開始寫吧!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新聞又開始一直在報,護理缺工的問題,說創14年新低,然後又說什麼2024年缺口恐達2.4萬人,還有撥出醫院因護理師不足,急診病人要推到醫院大廳待床的慘況,看到這些新聞,內心很有感,因為我自己也是今年離職的護理師,因為長期過勞而身心都病了。我常跟我朋友分享一些比鬼故事還可怕的工作上的鳥事,當然也有一些是溫馨、感動、啟發的故事,有兩位金牛座的朋友,一前一後的建議我,"我覺得你可以嘗試寫作,把你工作上見到的事寫下來。"之前上班,累得像灘爛泥,無心力寫作,現在養病,有時閒得發慌,於是就開始寫作吧!

    我期許,我的文字,可以為正在閱讀的您,有一點啟發,有一點幫助,有一些感觸,若寫不好的地方,也請給我些建議,感謝有這片天地,讓我開始寫作!

    15會員
    30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我抒寫生命見聞的記事本,讓我們擁抱生命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