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 要年薪百萬? 不4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拜會一位醫學中心 護理大老

今年衛福部+醫院良心發現

亞東 急重症 輪大夜班

3節+年終+單位績效 +東+西

來到了

年百


我離開醫療體系時

醫院門診月薪還不到3萬5


長期護理師被白瞟 好多年


現今2024大家都不想幹

年輕人選擇躺平

才陸陸續續加薪?


衛福部也爛太久

總是養小三數度卻很快?


永保安康

顧健康

才是王道

    5會員
    143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an work life balance 的其他內容
    「創盛號」宣布倒閉清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 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開工 把自己搞得好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工第2天 依舊忙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江湖在走,觀念要有。醫師、護理師要如何避免醫療糾紛?A為某醫院的胸腔科醫師,B則為A的病人,因檢查後發現B可能有肺結核,告知如不趕快動手術可能會產生併發症,而要B同意做手術切除部分肺部,手術後B的家屬,以B出現卡痰、咳嗽等症狀,以及A未讓B和家屬做完整評估為由,對A提起訴訟。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07
    護理師的過年班-你上年前還是年後我們醫院是正常時數,我知道有些醫院可能會上12小時 就可以減少人力,可以讓護理人員放長一點 但我們是正常時數就是正常人力安排 通常分為前段:農曆29~初一;後段:初二~初四 這就是所謂年班的區段
    Thumbnail
    avatar
    ivana chen
    2023-01-14
    護理師轉換的選擇 在不討厭護理 我也還是想做護理師的情況下 還有沒有別的出路? 其實不是只有醫院的護理師才是出路 或許也可以想要不要挑戰其他科別? 或許也可以想以後的訴求?可能是正常上下班? 或許也可以想我期待的工作環境? 或許也可以想我想要的發展?工作可以帶給你未來的發展? 畢竟真的就是要跟工作相處很久 或許也可
    Thumbnail
    avatar
    ivana chen
    2023-01-11
    ●2022日劇【旅行護理師】人不能要求別人道謝,而是要接受道謝 (岡田將生 中井貴一 菜菜緒 ) (王牌護理師)我天真地以為是旅行途中的護士,誤會了! 【旅行護理師 The Travel Nurse ザ・トラベルナース】 (王牌護理師)是很好啃的日劇,雖然不該說醫療劇「輕鬆」,但這部不拖不悶,醫師、護理師和病患間的相處還算好,苦味不多。重點在兩大男主角的互動,中井貴一和岡田將生搭配不錯。 菜菜緒雖然演出不多,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12-29
    護理師vs美療師馬不停蹄的人生 雖然我不是馬 好想放手 #護理師 的工作 專心在 #VIVI皮膚美學 顧好我的每位寶寶 但是我放不下我的病人 疫情期間正需要我勞心勞力 我店的客人說:也要留一點時間給他們 他們都約不到 我超難排 好吧~所以我這不就午餐都沒吃 趕快補貨給你們了嗎~ 沒見到我也不要忘了自己保養呀 我會
    Thumbnail
    avatar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2022-11-15
    護理師人生--給一年的自己時光飛逝,身為護理師的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滿一年 靜下心來,回顧過去一年的自己 發現我變得成熟、獨立但卻也忘記正視自己的內心 直到前天有一位資深的前輩主動找我聊了一下近況 我赫然發現我好像這一年都沒有真正做過我自己 我害怕世俗的眼光、我害怕責備的聲音 我更害怕的是面對生命的無常 我努力學習著讓生活
    avatar
    Queeny
    2021-11-11
    護理師的老人益生菌推薦最近的疫情相信大家都嚇到了吧,任誰都沒想到,在看似疫情就要緩和接近結束之際,突然在台灣又爆發起來了,造成台灣人心惶惶,有夠可怕,而且我爸媽的年紀都不小了,武漢肺炎的感染機率跟年齡又有很直接的關係,所以實在是很擔心他們…,不知道該怎麼樣幫他們增加抵抗力,老人益生菌推薦之類的…。 前陣子我帶我家兩老去快
    avatar
    班杉
    2021-06-28
    護理師一職雖然美好,卻充滿悲傷與自責,一如我們的人生﹝試讀﹞金炫我《我是護理師》春光出版護理師也是人,也有絕望、無助的時刻 但只要有0.001%的可能,我都要為病人奮戰到最後 護理師一職,如同直接進入病患的人生, 完整承受對方的苦痛,並竭盡生命,換取病人的性命。 然而歷經種種磨難,我還喜歡這份職業嗎? 我又該如何找到堅持下去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4-06
    護理師工會- 我的澳洲護理菜鳥路貴人(之一) 17年前剛到澳洲,對澳洲的法規和文化都不懂,好巧不巧就因工受傷了。 醫院說了個合情合的理由請我自己辭職,我竟然也信了! 還好碰到兩位貴人,讓我等人生像髮夾彎一樣,轉過來又轉回去! 分享我的經驗,我傻過,你們可別再傻啊~
    Thumbnail
    avatar
    二花小姐
    2019-03-03
    護理師和助產師工會華航工會機師一罷好幾天,整個癱瘓航班。澳洲工會很強大,組織更好、更完整,職責和權責劃分也很清楚,這篇文章就來談談澳洲的護理師工會目的在哪裡?會員權益有哪些?值不值得參加呢? 當然,還有,最多人問的,會費可以抵稅嗎?
    Thumbnail
    avatar
    二花小姐
    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