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定跟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吵了近2年

眼看暑假要到了

溝通無效的狀況下

突然一個念頭

搬家

於是6月下旬開始找房

要買沒那麼快

就先租

既然是租的就不會想太多考慮太多

所以這次租頂樓

租約一簽好立馬打包

一個星期的時間撤走

順便幫房子刷一下油漆

讓他更好看一點

7月初用2個小時的時間約了7間房仲

雖然我也是房仲

但是還是覺得讓大家一起幫忙賣

會更快更有效率

開價比別人的開價低一點

屋況比別人好

附贈物比別人多

這些都是優點

服務費我一樣給4%

不囉嗦

自己在這個圈子待過

深知裡面的規矩

如果這個案子接回來

服務費不高

就還要拉買方的價格

有些同事就會興趣缺缺

所以該讓的我讓

該給的我也給

委託第一天就有7個房仲在591幫我曝光

第二天就回報客人出價達到我要的價錢

第三天簽約

這是我的賣房經驗

該給的要給

該捨的要捨

要開行情價

實價登錄有資料

不要太為難房仲

也不要一直說房價是房仲炒高的

房價是屋主決定的

開太高當然有他的難度

需要時間去慢慢調適


    張喬喬
    張喬喬
    生活是艱難的,但是到了50歲以後,我告訴自己要為自己活,要為自己高興,為自己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