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雲/拖孩]哥,來做手指愛心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李赫宰!你是欠打嗎?」

下節目回到待機室,金鐘雲架著這個調皮弟弟的脖子質問。

李赫宰笑得牙齦露出,猛搖頭。

「藝聲哥,這只Jerry又做了什麼好事?」

崔始源一副坐等吃瓜的表情。

「你自己說說。」

金鐘雲並沒放開勒著Jerry的手。

「節目效果、節目效果。」

李赫宰蹲低身子,成功逃脫。

金鐘雲雙手圍圈,擒拿失敗,氣得追著早已溜到門外的Jerry。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崔始源問著朴正洙。

「還不就那回事。」

朴正洙無奈的攤攤手,走到衣架旁,把表演的服裝掛回去。

崔始源滿臉疑惑。

「就李赫宰剛才ㄧ直不跟藝聲哥比愛心,藝聲哥試了好幾次,還打了李赫宰的頭,他才一臉嫌棄的伸出手。」

忙內曺圭賢解說完畢,穿著拖鞋,準備移動到另一個攝影棚。

「可是藝聲哥好像真的生氣了。」

金厲旭補充說明。

「不會啦,現在的藝聲哥,脾氣變得很好。」

李東海接著補充。

「可是他剛才的眼神,有一秒充滿殺氣,我以KRY成員的直覺相信,李赫宰這次完蛋了。」

金勵旭說完,看向曺圭賢,對方肯定的點點頭。

從待機室跑出去的兩名事主,在追到大街上就雙雙停下腳步。

「我要去鼠兔咖啡了。」

金鐘雲像沒事一樣,交待了行程,頭也不回的離開。李赫宰愣在原地。

「哥,你生氣啦?」

金鐘雲沒回頭。

「鐘雲哥,」

李赫宰提高了音量。

前方人影不但沒回頭,還加快腳步。

「哥,我們一起去。」

李赫宰跑向前方,金鐘雲突然拔腿狂奔。

「哥,你幹嘛?」

Tom and Jerry追逐戰再度登場,只是這次賓主換位。

跑了兩條街,金鐘雲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滿頭問號的李赫宰一個勁的追著,金鐘雲喊了聲,別跑,給我站住。

李赫宰加快速度,從旁超車,這才看到金鐘雲正追著前方一個頭戴棒球帽的男子。

「他是誰?」

倆人並肩齊跑。

「他搶了我的手機。」

李赫宰腦袋轟的一聲,想都沒想就撲了上去。

棒球帽男子摔個狗吃屎,眼看身體騰空的李赫宰就要撲街,金鐘雲伸長右腿,以滑壘般的姿勢當了李赫宰的墊背。

遭受撞擊的金鐘雲悶哼一聲,嚇得壓在他身上的李赫宰彈跳起來。

「哥,有沒有受傷?」

他跪在他身旁,前前後後察看著,金鐘雲推開他的手,大吼:「快把手機拿回來。」

「喔,好。」

李赫宰拿回手機、報了警、在SJ群組留了訊息。

救護車上,李赫宰擔心的看著金鐘雲。

「幸好搶回手機,不然我們那些照片外流還得了。」

金鐘雲才大笑一聲,就捂著左臂,皺緊眉頭。

「很痛嗎?」

李赫宰想碰又不敢碰,兩只手慌張的一伸一縮。

醫生宣判,金鐘雲左手骨折,必須休養二個月。

「幸好是左手,我還可以滑手機。」

金鐘雲微笑著,李赫宰一臉歉意。

「哥,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說什麼你,要不是你,我的手機真的拿不回來了。」

「可是⋯」

金鐘雲擼擼李赫宰的頭髮,溫柔的說:「我們SJ的舞王可不能受傷啊。」

迎面而來的朴正洙,表情肅穆。

「獨特⋯」

正值大隊活動期間,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真的不應該,金鐘雲一臉愧疚。

「你們兩個給我解釋清楚。」

瞭解了來龍去脈,朴正洙還是忍不住碎唸了一下。

「鐘雲,這段期間你只要參加錄音、填詞、訪談之類的靜態活動。赫宰,你就負責照料你鐘雲哥。」

變成獨臂大佬的金鐘雲,仍然會到練習室看著大家練舞。

「哥,受傷就在家休息啊。」

曺圭賢邊說邊拿著麥克筆在金鐘雲左手上的石膏塗鴉。

「畫什麼你?」

金鐘雲低頭看到一隻小烏龜的圖案。

「我也要、我也要。」

李東海跑過來,搶過忙內手上的筆,認真畫圖。

「這是什麼?」

金鐘雲左看右看,猜不出來。

「狗啊。」

李東海一臉得意。

「看起來像兔子。」

申東熙拿過他的筆,畫了一隻小豬。

「喂喂喂,這不是畫布啊,快去練舞,我幫你們點午餐。」

金鐘雲趕走身邊的弟弟們,拿出手機,放在大腿上。

點餐完畢,他手一抖,手機滑落,李赫宰眼明手快的撈住。

「謝謝你啊。」

金鐘雲接過手機的同時,李赫宰將他哥的手跟手機一起包覆在自己的雙手裡。

「幹嘛?」

金鐘雲試圖把手抽回。

「哥的手真的好小。」

他笑的雙眼眯成兩道彎。

「討打是嗎?放手。」

「不放。」

「快放手。」

金鐘雲眼刀射出。

「不放。」

李赫宰咯咯笑著。

「放手啦,我尿急。」

金鐘雲用力甩開李赫宰的手,往廁所跑去。

「要不要幫你?哥?」

李赫宰大叫著,金鐘雲舉手回他ㄧ只中指。

李赫宰這才發現他哥今天特意穿著運動褲。

「赫宰,跟過去。」

朴正洙命令著。

「哥,可以嗎?咦,人咧?」

李赫宰走進廁所轉了一圈。

「哥,你在拉屎嗎?」

沒人回應。

他狐疑的撥著電話。

沒接。

他快步往大廳走去,問了櫃台人員,沒人看到金鐘雲。

跑回練習室,也不見他蹤影。

「鐘雲呢?」

朴正洙值問,李赫宰聳聳肩。

「突然不見是怎樣?」

李赫宰指指仍在響鈴中的手機。

直到進入語音信箱,金鐘雲都沒接電話。

「剛剛你到底跟他說了什麼?」

朴正洙責怪的語氣,令李赫宰好生委屈。

「我只是開玩笑,說他手小而已啊。」

朴正洙拿起手機撥打電話,才響一聲,就被接起。

「鐘雲,你跑哪去?」

「買咖啡,正在回來的路上。」

「剛才怎麼不接電話?」

「沒手啊。」

一踏進練習室,李赫宰就衝上前抱住金鐘雲。

「哥,我以為你掉進馬桶了。」

金鐘雲瞪了他一眼,把一瓶草莓牛奶塞到他懷裡。

看著弟弟喜滋滋的喝著,金鐘雲心裡也甜甜的。

訪談節目結束,李赫宰非要把金鐘雲帶到宿舍過夜。

「明天一大早的拍攝,我怕哥又熬夜,所以你一定要到宿舍睡覺。」

李赫宰死纏爛打的留住金鐘雲。

「我去宿舍誰幫我搓背?」

金鐘雲想回家洗澡。

「我啊。」

李赫宰指指自己。

「我找我弟比較好。」

金鐘雲拒絕踏進宿舍,無奈纖薄的身板,加上打著石膏的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李赫宰拽進門。

李赫宰餵他吃了沙拉跟熱牛奶,再拉著他進浴室。

「我自己可以,你出去。」

金鐘雲手腳不協調的脫著衣褲,李赫宰倚著門邊,冷眼旁觀。

ㄧ個不注意,腳指勾到了褲頭,金鐘雲搖晃著身體,李赫宰伸出手臂攬著他。

「我幫你吧。」

李赫宰扒著褲頭將褲子往下拉。

「喂,你幹嘛?」

金鐘雲扯著褲頭,滿臉通紅。

「我們以前還ㄧ起洗澡,害羞什麼。」

李赫宰繼續手上的動作,沒發現金鐘雲的耳垂火紅得快滴出血來。

「以前年紀小,現在不一樣了。」

金鐘雲慌亂的拍掉他的手,被拍掉的手立馬恢復本來的動作。

來來回回幾次,金鐘雲真的生氣了。他用力推開李赫宰,關上浴室門。

「哥,石膏不能弄濕啦,讓我幫你洗嘛,你閉著眼睛就好啦,哥。」

李赫宰猛拍門板,轉動著門把,不斷呼喊。

曺圭賢一進門就聽到李赫宰大呼小叫的,知道原因後,拿著一個硬幣,緩緩的走向浴室。

「這樣就開了啊。」

硬幣插進手把的凹槽,一轉,門開。

金鐘雲正用著笨拙的右手拿著蓮蓬頭沖洗,左手艱難的抬高避開水柱。

李赫宰接過蓮蓬頭,在金鐘雲還來不及抗議,他一手蓋上他的眼睛,在他耳邊輕輕說著:「你就當洗泰國浴,閉著眼睛享受吧。」

金鐘雲欲開口,李赫宰將食指按在他唇上。

「哥也不想帶著一身汗臭味上床吧。」

金鐘雲放棄掙扎。

「你的手給我老實點。」

李赫宰的手正在金鐘雲的臀部游走。

「啊,很癢。」

金鐘雲彎曲著身體,躲避碰觸腰間的手。

「等一下,那裡我自己來,你的頭給我撇過去。」

「哥,明天我幫你刮鬍子。」

李赫宰摸著金鐘雲下巴上的短小胡渣。

金鐘雲閉著眼睛點點頭,李赫宰盯著他哥小巧可愛的臉龐,忍不住貼上他的唇。

金鐘雲睜大眼睛,舉手推人,卻被李赫宰抱緊處理。

兩人正面貼合,金鐘雲心頭一震。

完了,怎麼有反應!

他扭動身體想掙脫,李赫宰不知哪來的力氣,雙手越箍越緊,兩副軀體毫無空隙的融合。

更糟的是,他感覺的到李赫宰跟自己ㄧ樣有反應。

金鐘雲想停止一切行動,被熱吻封住的唇,卻只能自喉頭發出無意義的唔噎。

這樣不對,他心裡呼喊著,但體內的熱度,融化了他的聲音、他的力氣、他的理智。

若不是曺圭賢那句,你們還好吧,將兩人拉回現實,浴室接下來必定是一片狼籍。

李赫宰紅著臉、喘著氣,他恨不得吞了眼前全身上下白裡透紅的金鐘雲。

金鐘雲垂下眼簾,視線落在兩人失控的區間,一陣暈眩。

「哥,快點沖沖,免得著涼。」

「是誰害的?」

沙啞的嗓音夾雜些許顫抖。

李赫宰心虛的完成梳洗任務,拿著大毛巾把金鐘雲包裹的嚴實。

自那天起,Tom & Jerry產生了奇異的化學變化,時而如膠似漆,時而冷酷無情。

李赫宰搞不清楚他哥的內心風暴,只知道活動結束,金鐘雲都會乖乖跟著他回宿舍。

新專錄制完成,MV拍攝結束,金鐘雲的左手也恢復得差不多,慶功宴上,李赫宰喝得不少,倒在金鐘雲懷裡撒嬌。

「哥,你不要搬回家啦,跟我住宿舍。」

金鐘雲拍拍他的背,叫他不要再喝了。

「答應我,我就不喝。」

李赫宰嘟嘴賣萌,金鐘雲摸著他的臉,笑得曖昧,朴正洙清清喉嚨,眼神警告。

散會時,李赫宰喝得爛醉如泥,曺圭賢有事先走,金鐘雲只好送他回宿舍。

夜深,金鐘雲體恤忙了一整天的經紀人,讓他先回家。

「只是過個馬路,我可以的。」

「可是你的手~」

經紀人擔心的說。

「明天就可以拆石膏了。沒事。你快回去。」

他吃力的用著右手撐著李赫宰,喝醉的弟弟腳步蹣跚。

「這臭小子還真重。」

李赫宰不斷的從他手中溜下去,金鐘雲索性拿下左手的繃帶,半蹲著讓李赫宰趴在背上。

綠燈亮起,他踮了踮,確定背上的人穩固的趴正才起步。

他揹著李赫宰過馬路、進電梯。

對著門上的密碼鎖,按著數字,才按到一半,曺圭賢開了門。

「呀,李赫宰在搞什麼,明知道你手受傷還喝那麼醉。」

他幫著把李赫宰扶到沙發上,金鐘雲甩了甩受傷的左手。

「哥,你也太寵他了吧。」

半夜,李赫宰口渴,起來找水喝,回頭看到睡在身旁的金鐘雲。

他想起明天他哥要去拆石膏,自己還沒留下隻字片語,胡亂在桌上翻找,總算找到一支紅色奇異筆,他坐在床邊,對著金鐘雲的石膏畫愛心,一個、兩個、三個,直到整個白色石膏布滿大大小小的紅色愛心,他才滿足的蓋上筆蓋。


看著金鐘雲熟睡的臉龐,李赫宰贊嘆著他哥的盛世美顏,突然,他想起惹怒金鐘雲的那天。他低頭吻了一下他哥的小手,再伸出自己圈成半圓的手指對上金鐘雲的指頭,眶出一個歪歪斜斜的愛心。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