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炎熱的天氣感到煩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於大型語言模型的兩種不同期待本文探討大型語言模型的兩種主要類型:GPT和BERT。GPT,如ChatGPT,被視為"通才",能執行多種任務。BERT則被視為"專才"的基本語言模型。兩者各有優點:專才模型在特定任務上準確度高,而通才模型靈活多功能。選擇哪種取決於需求和目標。
    Thumbnail
    avatar
    Ted Chen
    2023-06-07
    對於他人的語言攻擊耿耿於懷嗎?語言的傷害,來自社會文化&自我認知為什麼這麼在意他人? 語言傷害,來自兩個大前提--「社會文化」與「自我認知」。 一向很在意別人評價的我,有一天突然被主管問:「你為什麼這麼在意別人怎麼說你呢?」 相較於小時候的我,現在已經好多了,但在工作中,仍無法完全不管他人怎麼看,因此,讓我開始認真的思考,一個人說出來的話,對自己的影響究竟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5-15
    優秀對於錯誤的零容忍是否太過嚴苛?優秀對於錯誤的零容忍是否太過嚴苛? 對錯誤零容忍,不是都不容許犯任何的錯,而是犯錯之後要怎麼面對? 做不好就想辦法做好,做錯了就想辦法做對,不要認定當下的狀態就是永遠,當下只是暫時的,後續的處理才是真正影響永遠的。 要有信心,只要你想做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不是說 「我就天生如此,我的能力不足,我做不到
    avatar
    Baw24
    2023-04-27
    顏值對於把妹的重要性你覺得女人很在意男人的長相嗎?換個問題回答,你有看過一個長得讓你不願直視的男人,卻有許多美女圍繞著他嗎? 讓我告訴你顏值之餘吸引女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理性顧問
    2023-02-27
    對於「諫言」的刻板印象與建議在各種狀況下,我們的人說的諫言,多半採取「給予他人格性上的批判」,而不是「告知他們如何做得更好」或是「提醒他們做錯的地方」 但我們必須注意的是,我們的更好建議,都只是我們的判斷,我們不該因為自身是好意,就自大地認為我們的建議更好,或者認為「他人與你的道德觀不同」而產生不良印象
    Thumbnail
    avatar
    ZHANGIXCHEN
    2022-10-08
    看著陳佩琪對於AZ即期疫苗言論首先可以認可陳佩琪對於疫苗快過期的不滿,畢竟政府自購的疫苗竟然到了台灣有效期限只剩下不到20天,對於很多行政處理跟疫苗施打,真的都太急促了,如果陳佩琪只有單純對於此事去怒罵中央政府,我想這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即期疫苗是過了11/30後才開始緩慢沒有效果,還是隨著時間快到11/30會逐漸失去效果,到了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1-11-08
    對於戒嚴時代的台灣媽媽來說,語言是用來拆散親情的殘酷工具會想念全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互相討論的情景嗎?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上一代和下一代已經沒有共通語言了?面對這個天大的文化危機,已經被體制化的我們還渾然不覺是很正常的,接下來的「雙語國家」會再製造更多的文化斷層…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0-30
    社會學對於上課舉手發言的看法 莫論對成績總是一直比較的我們,如何來看待社會學對教育的不同觀點,我會用社會學很經典的三個理論功能論、衝突論、結構功能論來解釋 墨頓 (Merton)社會學家 莫頓提出顯性,隱性功能對教育的看法,顯性功能是為了生存,學習知識,而隱性功能則是社會特殊階級對人的分類 而我想探討有關於上課發言的情形,
    Thumbnail
    avatar
    追著永遠都追不到的她
    2021-08-01
    亞巴亞國王對於和平正義女王的預言關於地球的古預言 黃金時代預言第一二○集—賈亞巴亞國王對於和平正義女王的預言 2020-12-13 用語:Indonesian(Bahasa Indonesia) 摘要下載 Docx 「貝塔拉‧因陀羅之子(救世主),將手持真理三叉戟領導戰鬥。在她庇護下的人成為勇士,戰鬥卻沒有軍隊,力量強大卻沒有武器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