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到很困惑:我的捐款到底是捐給了人還是狗?怎麼愛爸愛媽都沒辦法把日子過好?你們沒辦法過好日子,那狗狗貓貓要如何過好日子?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就找別人領養,自己再出去找工作比較妥當,不是嗎?不能一直靠別人的接濟過日子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流清粥小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飢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猴子先生火柴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迷茫困惑?不知如何著手開始寵物業發展?尋找專業指導來這裡!協助掌握命運脈絡,掌握生命方程式,在寵物業領域更有信心 由多項學歷與經驗豐富的命理專家為您提供紫微一對一服務,解決您的煩惱 如果您有志於寵物業發展,但迷茫困惑,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辰信居士的紫微一對一服務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良機! 辰信居士是中華心蘆命理師協會紫微斗數主任委員,擁有豐富的命理學知識和實務
    Thumbnail
    avatar
    伴旅
    2023-03-30
    困惑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妳親愛的鶈, 我其實是一個困惑的人,我身處的環境很多時候是不得已的,我的身體知道這樣的時間步調對我來說終有一天會撐不下去的。 困惑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妳。
    Thumbnail
    avatar
    二頁
    2023-02-16
    困惑嗎? 你有開始的勇氣了嗎?發現自我,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從過去穿梭至未來,而我一直從現在開始,慢慢地從混亂的過去中找到一絲絲的光芒,走到了當下,未來只在前面不遠的地方,其實我們都看的到,只是你不曾注意過。 以往每當遇到做決定的時刻,猶豫不決; 似乎有什麼在阻礙著。我以為我有選擇障礙,以為我就是很難下決定,用工程思維的頭腦解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Hsieh
    2023-01-19
    困惑,對得不能再對的你「請你試想著慈悲、憐憫...存在於原我的這些狀態......」 我閉上眼、放開身體、唯有內心還困惑著...諮商師說的那些狀態是指什麼? 「你想想你周遭是否有慈悲、憐憫這樣特質的人?」 我:觀世音菩薩。 「…嗯...你要不要再想想你最親近的朋友當中,哪些人是擁有這些特質的人?」 - -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2-05-27
    困惑困惑 困惑總是讓人 走不出某種窠臼中 把自己困在那迷惑 又不知所云的情況中 像一團烏雲壟罩了明月 所以時時要練習 讓自己驚覺知道錯誤之處 便能從自我的泥淖中 出離那混濁的心 使之漸漸清明 恰如一陣風吹過 烏雲散開 明月恢復那皎潔的光輝
    avatar
    lobsang4451
    2021-12-30
    人生有困惑?何不讓閱讀幫你引路!我讀《人生路引》這本「人生路引: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作者在書籍架構上,以人生各面向重要的事,分成各篇章來談,先是從獨善其身開始,介紹一些關於閱讀、表達、寫作等書籍,接著談創新相關的書、理財的書,然後漸漸轉向家庭、安老、社會等面向,但這些又同時關乎著個人,讓人⋯⋯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7-25
    困惑01_道阻且長人生既繁悶又短暫,人生之途道阻且長。如何在人間的快速通行中燦爛無悔?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鳥窩
    2021-07-05
    困惑與掙扎敝舍週記|零捌 在第一次評圖前來整理一下思緒與提出問題。 聲音像一種光,在空氣裡飄飛。-蔣勳
    Thumbnail
    avatar
    SS-163
    2020-10-3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10-03
    困惑的解答或許錢賺得越多、頭銜越疊越高, 然而若漸漸違背了意願、不快樂、不自在,失去自己,是無法逃避的問題。
    avatar
    療心粿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