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第二季第二集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越級限的南羅?!

西川:你別想跑!亞風色異空間!

白嵐:什麼?為什麼沒辦法瞬間移動?

西川:你現在是在我創造的異次元空間裡!

白嵐:什麼?

南羅:為什麼你會乂神的瞬間移動!

白嵐:我可以把別人的招式當成自己的招式!!!

西川:什麼!

南羅:什麼!

西川:不過你現在在異次元空間裡面,你出不來了!

白嵐:你別小看我!終極暴風!!! 碰~碰~碰~

ㄎ一ㄤ~ 亞風色異空間給弄破了!

白嵐:這招對我來說清清鬆鬆!!!

西川使出<亞風色異空間>

西川使出<亞風色異空間>

白嵐使出絕招破壞<亞風色異空間>

白嵐使出絕招破壞<亞風色異空間>


西川:看招~百步群星!!

白嵐:終極爆破!!! 碰~碰

南羅:爆破神劍!!!

白嵐:死亡衝撞!!!

南羅:西川快逃!

西川:看我的防護盾!

西川:什麼!防護盾被破壞了!啊~~

南羅:西川你沒事吧?

南羅:西川~西川~

西川使出<百步群星>對抗白嵐

西川使出<百步群星>對抗白嵐

白嵐使出<死亡衝撞>

白嵐使出<死亡衝撞>

西川的防護盾被強大的<死亡衝撞>破壞

西川的防護盾被強大的<死亡衝撞>破壞

<死亡衝擊>擊敗了西川

<死亡衝擊>擊敗了西川

白嵐:如果好運的話可能還活著!

南羅:你竟然~你竟然~啊 ~不可饒恕!

白嵐:好強的力量啊!!!!!

南羅:看我殺死你!!!

白嵐:憑你怎麼可能贏得了我!(大笑)

南羅:那你試試看啊!

白嵐:好啊,看我一擊擊倒你!

白嵐:看招,魔龍!

南羅:爆炸衝擊!!!!!

白嵐:怎某回是?魔龍這招連乂老都很難當住!!

南羅:奇蹟爆破!!!!!

白嵐:啊!沒有用!

南羅:那招還不是最強的!!!!!!!

白嵐:你別騙我了,哼!

南羅:不過這一招就一定要把他打倒!看我一擊, 奧義…神刀流———靈血神劍

白嵐:終於有點像樣的招式了,必殺….鬼之式奧義——劈刀斬擊

白嵐:呃……呃(喘氣)

南羅:呃……呃(喘氣)

西川:呃……呃(喘氣)

白嵐:給….給我記住!

最後白嵐死了,但~南羅和西川也快不行了!

白嵐召喚<魔龍>

白嵐召喚<魔龍>

白嵐使出最終大招-鬼之奧義<劈刀斬擊>

白嵐使出最終大招-鬼之奧義<劈刀斬擊>

南羅使出憤怒的一擊<靈血神劍>

南羅使出憤怒的一擊<靈血神劍>

南羅 最終打敗了 白嵐

南羅 最終打敗了 白嵐


換到魔嵐那邊

靈閃:撤退!我們現在還打不贏他!快撤退!

五位使者:只能這樣了⋯⋯ 咻咻咻咻咻咻,五位使者瞬間不見!

魔嵐:掰掰!

這時讀者們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魔嵐不追上去?

是因為所有七玄惡魔都有一個共同細胞可以看到彼此的視角。

白嵐會知道乂神的瞬間移動也是這樣,所以魔嵐剛剛看到白嵐死後就決定先不理使者們了⋯⋯


這時南羅這邊

南羅:西川~你醒醒!你醒醒啊!

西川:啊~啊~啊

南羅:你沒事吧?啊~啊….碰?

南羅也暈倒了!

靈閃:西川他們人呢?

乂神:我用瞬間移動去找他們!

妙尼:也好!

乂神:那我去了!

乂神:怎麼兩個人都傷成這樣子?

乂神:得趕快給妙尼治療了!看我的瞬間移動!!

妙尼快幫他們治療了!

妙尼:好!

妙尼:這也傷的太重了吧!

妙尼:我馬上把你治好!神聖光芒!!!

西川:怎麼回事?這是哪?白嵐呢?

南羅:怎麼回事?

南羅:我把白嵐殺了!

西川:真的!!!真的太好了!!!

南羅:我剛剛還有點意識的時候,我聽到你們遇到魔嵐是怎麼回事?

靈閃:剛剛因為那個人有殺氣,所以我才拿石頭丟他, 想不到他就是魔嵐!!!

妙妮使出<神聖光芒>治療南羅和西川

妙妮使出<神聖光芒>治療南羅和西川

本集結束~下集待續~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