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過的好嗎 我每天都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過的好嗎 我每天都想妳

以為自己已經很堅強了 今天看著妳過去的照片眼淚卻止不住的一直竄下來 不知道眼中只有我的妳過得好不好 多希望能夠活在過去和妳共同擁有的每一個瞬間

我會努力不要讓妳擔心 我只是偶爾表現出脆弱的自己 放肆的想著妳  我很快會變回那個堅強的我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112 7 19 星期三 2點38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劇心得│她與她們的電影課(Cinema Sabaya):妳過得還好嗎?即便《她與她們的電影課》光看就知道是女性視角的作品,我卻很樂意打開來觀看,因為就算不以性別角度切入,也可以以了解中東文化的態度來接近這部作品,最後會發現這其實是部協助觀眾重新檢視自身生活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3-06-05
    你真的會管理時間嗎?時間不夠用?揭開兩個常見的時間迷思,教你如何像時間管理專家一樣過好每一天你有沒有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多一點自由時間,你可以做更多你喜歡的事情?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那你一定要聽聽劳拉·范德堪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6-03
    好書推薦:《說真相的勇氣:芝加哥經濟學人與大法官的反常識對話錄》──你看過神仙打筆戰嗎?我們都看過別人辯論或筆戰,但你有看過「神仙打筆戰嗎?」 最近在整理2022年的閱讀書單,原本想為一本書──《說真相的勇氣:芝加哥經濟學人與大法官的反常識對話錄》──「簡單」寫篇500字的推薦文,沒想到一寫就寫超過1500字……索性單獨成文吧! 先說結論,這本書是我近兩年讀過「含金量」最高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劉彥廷
    2022-12-30
    你聽過【稻穗】的聲音嗎?好療癒!  頂著烈日揹著行囊在路上行走,直接對身體有很大的烤驗,清楚地感受到汗在皮膚表層冒出,一顆一顆水滴匯成一道道流水,汗如雨下,一直以為屬於駱駝體質的我,原來也有成為【雨人】的本事。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2-09-26
    《分享閱讀22052》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嗎?_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各位朋友好,我是Marco Bau,閱讀是最棒的人生投資,祝福大家從書中擷取智慧,安住於富足意識下自在生活。 作者: 田臨斌(老黑) 書名: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嗎? 節錄重點和評論 P.142 旅行重點不是距離, 而是好奇心與求知慾.(大窩小窩理論) P.155 職志同樣要付出心力,時間,但除此之外
    avatar
    Marco B
    2022-09-18
    [叮叮叮,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你最近過得好嗎」 ] – Day 8【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你最近過得好嗎」? 上星期我們說了很多自己的情感,今星期我們說說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吧! 在疫情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像疏遠了, 平時數小時飛機可以到達的地方,近年也不能輕易到達。 即使在鄰近,也難以像以前般,一大群人出來聚會相見。 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0-18
    【原來好「玩」的同學是這樣的!你還沒跟上嗎?】5個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提到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總是期待脫離束縛、放飛自由的感覺。無論是在學的哪個階段,大家在心中,應該都有人生待做、想完成的清單吧?而日常除了打牌、夜唱、小酌、不小心的翹課…還有什麼不容錯過的? 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充實版本的校園人生,分享好「 玩」的同學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INGting's 補給站
    2021-08-20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薛凱琪: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 你 過得好嗎?波多野裕介的編曲,為AGA筆下曲奇餅般聞名的旋律,添上一份忐忑的心情。究竟世界上,會否有另一個我?他的生活,又過得好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1-30
    你過的好嗎? 你在那裏過得好嗎? 會不會在想我呢? 你在那裏是幾點呢? 會不會還在睡呢? 記得床邊有個小角落 記得你最愛的顏色 我記得你常說 你在我身邊   你還常去那間咖啡店嗎? 你還是會在睡前看書嗎? 你說你不會忘記 我最愛的歌曲 你說你不會忘記 我最愛的咖啡 你的一切 我都記得   只是沒有 沒有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5-09
    昨天的你過的好嗎?昨天又是讓我體驗人生的一天。人生好難,應該說人生要過的順遂真的好難。
    Thumbnail
    avatar
    柑仔
    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