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9


嗨,妳好嗎,好久不見,
妳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出現,
每當想起那時候,一起走過的路,說過的話,
還有妳曾經對著我笑的每一刻,總是讓人感到特別溫暖,
直到那張你跟別人牽著手的照片,
才讓我想起,原來我早就失去你。
分開的時候感到痛苦,
是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麼快樂,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那麼樣的認真,
儘管最後我們的未來,不再有我們,
但也是因為如此,對下一次的重逢,
會真的期待,儘管我們,不會再重逢。


我像是孤獨的一隻貓,
驕傲的如此任性,
想念,卻又不敢望,
好久不見,妳還好嗎,我想妳了。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讚或留個言讓我知道。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作簡單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紋唇繡唇#baby唇#女人小心機再來一發,給妳好唇色~妳還在觀望嗎??快來找小默,台南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女人最高級的東西 應該是別人拿不走的 比如: 精緻的容貌 高貴的氣質 和別人永遠追不上的魅力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7-10
你好嗎?在遠方的你,好嗎? 寶貝,我想你,
avatar
nolyga
2021-03-24
你好嗎?深不見底的小宇宙很久沒聊聊了, 你好嗎 成了世界上最難答的一道題。 越想越大後發現, 沒有什麼樣的選擇是正確亦或錯誤的, 聆聽著 其他人的建議及方法, 終究, 做決定且該為決定負責的還是自己, 或許 沒有任何一人可以同理我們內心的小宇宙, 那個至深無底的黑洞。 我們僅存照顧好自己 或更喜歡自己的 一丁點力氣, 今年
Thumbnail
avatar
2021-01-25
十七歲的自己,妳好嗎我不要以問號作結,不要給妳猶疑的可能,妳要堅定的告訴我,妳會活得很好,就像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4-13
心情手札|妳好嗎?事隔多年踏進醫院時還是需要先深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找.Maggie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