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要好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嗎?
看著那慌張、不知所措的背影,我好愧疚。
看著妳的背影意識到妳真的老了,曾經為了能讓我變好,找尋了各種方法。
甚至去了要等待半年以上的醫院,在遙遠的花蓮。
而妳也不嫌累,說了一句:只要妳好好的,我就覺得值得了。
今天彷彿又看到了以前,那身影我感到無助,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緊張的妳。
我知道那天過後的日子都是多出來的,我應該要好好珍惜。
我知道你們因為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拼了命的希望我能好轉。
但對不起,過了半年我看不到什麼比較明顯的進步。
我總感覺我還停在原地。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真的還在原地,我不知道。
雖然身旁的人說我跟一年前差很多,可能真的有吧,但我好像最希望的是可以找到目標、找到快樂、找到存在的價值、找到活著的意義。
每次看到這樣的樣子時,心裡就會冒出幾個字句:對不起、是我不好、造成你們的負擔了。
小時候曾經是你們的開心果,如今我還能夠讓你們開心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真的很糟糕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為了自己而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珍惜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莎莉》:渴望被愛沒有錯,但我們都要先懂得好好愛自己電影《莎莉》名字取得很特別,以一位鄉下農婦的英文名字為片名。電影找來劉品言飾演女主角,劉品言近年的形象,確實滿符合「莎莉」這個名字給人善良、又有點傻大姐的人設。 故事中劉品言飾演的「惠君」是一位鄉下養雞農婦,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沒體驗過愛情。父母過世後哥哥也離家,她扛起一家
Thumbnail
avatar
A.NOT.HER
2024-04-07
為何我們每次入睡,都要當成是在世的最後一夜?《西藏度亡經》說,當人們睡著了,進入作夢的狀態,其實跟死亡是沒有兩樣的。 這個狀態,就叫「中陰身」。 所謂的「中陰身」,是指一個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前的期間內,靈識處於一個不在人間,也不在六道的過渡狀態。 「中陰身」有六種,其中「睡夢中陰」和「死亡中陰」是一樣的,差別只在於「睡夢
avatar
吳九箴
2024-03-13
不好受的四月,我們都要學會好好地說再見和告別相信最近開始下起雨來,感覺鬱鬱悶悶。 季節轉換之際的大家,或多或少有些提不起勁的感覺,在這樣時候的我們更是可能面臨到有些鬱鬱寡歡的狀態。四月對我來說是個不好受的月份,是我過世爸爸的生日也是忌日,是清明掃墓時節,在這個月份我對死亡又有很多的感觸。我又到了養老院去看阿嬤,她手.....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微讀推戲】我們所珍視的東西都是重量的,要習慣帶著這個重量好好生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氣質女星劉亦菲和人氣小生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剛剛推出時,曾被網友戲稱是陸版的《海岸村恰恰恰》。但細看情節卻會發現,這是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雖然故事內容都是從快節奏的都市生活,轉移到純樸慢步調的鄉野村落,但無論是女主角在此過程的經歷與情感,都和韓劇大不相同。  這部劇描繪的是女主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10-31
我們都要好好的女人停好車,在外面的門口張望,等著店裡的人幫她開門。 看著窗外,女人黑色的長髮在腦後隨意紮了個馬尾,臉上素素的,沒有塗上什麼顏色。 點餐也不像其他的客人都點咖啡,她選了杯氣泡紅茶。 店長讓她隨意找個位子坐。她選了靠牆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6-20
雜談:《鈴芽之旅》我們都要好好向前這個天災帶來的傷害如此巨大,它不像他人的惡意,我們可以選擇復仇或原諒,他是一個我們逃脫不了的命運,就那樣籠罩在倖存者的人生,使他們停留在災難發生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03-25
【影評】電影《想見你》劇場版圓滿了兩年前的遺憾:在各自的時空裡 我們都反覆失去著 這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只是最終我們誰也逃不過「失去」,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只想好好愛你。 《想見你》是於2022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續篇電影。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三鳳製作出品,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並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9
巿場動盪難免,我們都要好好的~「CRISIS的中文是危機,它具有雙重意思,一個是危險,一個是機會。」JOHN F. KENNEDY 只要你的信念夠強,你的心智就會舒展開來,讓你用更正確客觀的態度面對巿場。 巿場動盪難免,我們都要好好的~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3-07
〖 蘇兒手記 〗|我們都要好好的「好」,到底是好還是壞,到底甚麼是好? 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是好是壞,我們都不一樣。 有些人認為有着高薪厚職就算好,有些人認為開心平淡過日子才算好,每一個都不一樣,他們也沒有錯,只想大家的出發點都不一樣。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都能好好地過。 不用事事比較,更不用質疑自己過得好還是不好,只要
avatar
雲尼達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