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期待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不斷告誡自己,應該退回到原本的位置
不該去打擾,也不該造成困擾和徬徨
於是用工作、家務把自己堆得滿滿,滿滿的。
雖然偶爾會從訊息文字中流露出深刻的思念,但已經盡量在克制了。

今晚,你突然發了張照片告訴我,你一切都好
我心情是複雜的。很複雜~
我很珍惜久違的一張照片!
照片裡的你依然那麼美,笑起來依然好看~
但當我仔細看了第三次以後,我怎麼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憂愁與難解的無奈感,當然,或許是腦補,當然,這個不會有答案。

又到了深夜時刻,我近期都很晚睡,因為只有家裡的人都去睡了,才有可能是我一點點「自由」的時間。

想擁抱著你的心情逐漸平靜,想親吻你的衝動被現實澆熄,想再看到你嬌羞的表情被距離隔斷,但我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只要你越來越好,我也無所謂了,只要你一路生花,每踏出一步就生萬朵花,可能就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心願了。

只是偶爾會不甘願,憑什麼我們就要錯過!
但,我也沒什麼好說,只能怪自己當初不夠勇敢~
甚至,不曉得這些年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認為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你,感到自責

700多公里的距離,算遠嗎?
如果兩顆心沒有共鳴,就算近在咫尺,也是一廂情願。
相較過去成熟的我,也不吵,不鬧
盡力去思考做些什麼,是能為你分擔一些,就是我現在該做的事情!或許有點傻,為什麼要為一個碰不到、見不了面的女孩這樣呢?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或許習慣熟悉、怕生的我,也無法再裝進新的感情吧。

在這邊寫寫,真的能夠讓我舒坦一些~
我也永遠不會想去問,你會不會來看,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答案,對我們的現實狀況不會有太多的改變。但如果這個現況是你的期待,我會盡力去達成,去完成!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