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可以抗前列腺癌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茄可以抗前列腺癌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番茄可以抗前列腺癌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番茄可以抗前列腺癌嗎?
這是網友問的。
番茄除了好吃之外,
科學家宣稱番茄還兼備抗癌功能,
實驗顯示,煮熟的番茄產生的茄紅素,
可以減慢前列腺癌細胞的生長速度,
甚至能把癌細胞殺死,
此外研究也發現,所有紅色的蔬果都含茄紅素,
但番茄的茄紅素含量最高,
而且若是使用少許食油烹制的熟番茄,
其中所含茄紅素更易於吸收,
總之茄紅素對於在前列腺的抗癌案非常顯著,
因為茄紅素容易在前列腺細胞中積聚。
番茄真的具有抗前列腺癌功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你可能以為科學家又研究錯誤吧,
如果你是這樣想,那就錯了,
這一次科學家的確說對了,
番茄的確具有抗前列腺癌的功效,
至於詳細原因我沒有去感應,
大概就是科學家說的那種情形吧,
總之,番茄的確具有抗前列腺癌的功效,
你要是怕得前列腺癌,可以多多吃番茄,
反正番茄也蠻好吃的,
小番茄沾梅粉也很好吃。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番茄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番茄可以抗前列腺癌未解之謎

番茄可以抗前列腺癌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真的是磨刀石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太玄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喝咖啡可以抗癌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番茄味噌漱口水我慢慢地開口說:「你該不會用味噌湯漱口吧......」 她回答:「沒有喔,我有吃番茄!」 我:「你該不會用番茄味增漱口吧.....」
avatar
Kenneth Chou
2022-09-05
番茄時鐘法,其實你要芭樂也可以。嗨,我chew。 從昨天開始,我採取了一個非常有效率的做事方式,名為蕃茄時鐘法。 番茄時鐘法的原理 要如何使用番茄時鐘法 用什麼方式都可以,可以設定鬧鐘,或者是在Chrome應用程式商店中挑一款中意的。總之,開始做就對了。 我的番茄時鐘法 為什麼要用番茄時鐘法
Thumbnail
avatar
廚文
2022-05-06
蕃茄傾向+某一點之漂流/極體劇團場地:皇冠藝文中心小劇場 場次:1997.01.26 19:30 座位:自由入座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0
番茄雞肉香料咖哩—從此栽進了香料咖哩的世界 [食譜]開始做香料咖哩,也已經過了一年。回想第一次做的,就是這道番茄雞肉咖哩了。還記得當時吃的時候是相當興奮的,「原來我也可以不依靠咖哩塊,用香料做出咖哩!」從那之後就一頭栽進了香料咖哩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香料女子 Kei
2021-01-29
番茄鐘工作法讀後心得  時間是最公平的,即使是首富如郭台銘,一天24小時,想要多一秒也不可能;時間也是最殘忍的,截止時間到了,即使作品是曠世巨作,晚一秒就是不能參賽,波特萊爾在詩作《時鐘》寫道:「莫忘時間乃貪心的玩徒,回回奪得貨真價實的勝利!」   書中提到時間的二個層面:持續流逝與事件接續,而且時間流逝,朝未來而去,
avatar
Grace
2020-06-05
番茄畫室番茄畫室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有點玄的事情,讓我想起了過去在日本麵包店打工時認識的那些日本前輩們,我希望自己趕快振作起來,好好工作也好好養身體,希望自己能在明年生日時,再去一趟靜岡,再次看看麵包店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28
番茄找到新工作了番茄找到新工作了 今天下午接到奧美廣告的電話,通知我去上班,哇~!真是太令人興奮了,我今天下午跟三位主管一起待在辦公室,晚上再和三位主管一起去用餐,一起吃乾杯,他們人都好好,還一直幫我夾菜,我都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27
番茄、肉丸、義大利麵——歐洲肉丸的故事「原來義大利人吃的義大利麵不能配肉丸!」知道這點,像是辨認出一道無聲的文化符碼。有太多理所當然的食物搭配,乃是生成在全球化異地移動後的全新組合——不是不行,但對堅持傳統的胃口來說,令人為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05-10
番茄每周五出家庭日記<p>老爸早上向我敲了line說早,我把輕黏土捏的老爸傳給他,老爸問我:「這是我嗎?」</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10-06
番茄每周五出家庭日記<p>小時候想趕快長大,早點獨當一面,現在卻好想坐上時光機,回到那個時光。</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