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真能抗癌嗎 2 未解之謎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蒜真能抗癌嗎 2 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大蒜真能抗癌嗎 2 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大蒜真能抗癌嗎,
網友想問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害處,
網友問的。
大蒜,傳說有諸多神奇功效,
但請注意,只是傳聞,請勿太深信,
傳說大蒜能抑制腸胃道的的壞菌、
促進血液循環 ......... ( 全部省略 ),
是長壽的養生帝王聖品。
另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傳說大蒜能防癌抗癌,
而會傳說它有抗癌功效的主因,
是因為其中所含有的鍺元素與硒元素,
具有抗氧化及強化免疫力的功能,
但目前並無任何證據證明大蒜能抗癌,
所以專家說的話,請隨便聽聽就好。
除以上專家所說功效外,
當然專家也有提到吃太多大蒜的壞處,
不過基本上還是以吹捧大蒜功效為主,
大蒜對人體有哪些特別壞處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答案各位應該會非常驚訝,
因為大蒜不但不能抗癌,還會 [ 致癌 ],
不過我要先說清楚,到底要多常吃,
吃多少量才會致癌,我不知道,
我也懶得去詳細感應,
也許不常吃,而且吃的量不多,
可能就沒有致癌風險,
就像那些食品安全標準用量一樣,
不要過量就好,不過不管這些,
總之基本上大蒜會致癌就對了,
如果你要吃,請自己多考慮考慮。
有一個數據讓各位參考,
南韓人超喜歡吃大蒜,
平均每年每人吃掉六點多公斤大蒜,
然後,南韓是全球胃癌發生率最高的國家,
比台灣足足高出四倍以上,
這兩者是否有關連呢?
專家不是說大蒜可以抗癌嗎?
你說呢?
ㄏㄏㄏ,反正我也沒很愛吃大蒜,
我雖然沒去感應 [ 蔥 ],
但我猜 [ 蔥 ] 會不會有可能跟蒜一樣呢,
因為南韓人也超愛吃蔥。
專家會發現一個事情的真相,
往往都是在死很多人之後,
這就是西方只講求物質實際的科學研究,
他們認為這樣做很神聖偉大務實。

大蒜真能抗癌嗎 2 未解之謎

大蒜真能抗癌嗎 2 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