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真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蒜真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大蒜真能抗癌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大蒜真能抗癌嗎,網友問的。
大蒜,傳說有諸多神奇功效,
但請注意,只是傳聞,請勿太深信,
傳說大蒜能抑制腸胃道的的壞菌、
促進血液循環、預防血管硬化及血栓,
然後它亦可發揮抗菌消炎之功效,
對幽門螺桿菌、真菌、
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殺滅作用,
此外,大蒜還可消除疲勞,修復免疫系統,
是長壽的養生帝王聖品。
另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傳說大蒜能防癌抗癌,
而會傳說它有抗癌功效的主因,
是因為其中所含有的鍺元素與硒元素,
具有抗氧化及強化免疫力的功能,
但目前並無任何證據證明大蒜能抗癌,
所以專家說的話,請隨便聽聽就好。
大蒜真能抗癌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專家傳說唬爛之大蒜神奇功效,
完全皆無,不但沒有,還會對人體有害,
比如說,專家說可抗癌,沒這回事,
對心臟心血管有好處,也沒這回事,
可殺滅細菌,也是沒這回事,
至於可提高 [ 性趣 ],是有這回事沒錯,
這一點是真的,不過呢,先別高興得太早,
因為大蒜是能提高人的性趣,
但提高性趣之外,也會對人體性器官有害,
比如男人的睪丸等等,會造成某種危害,
至於啥危害,我沒去更詳細感應,
總之,大蒜對人體沒好處,
吃多了反而有害處 ( 我目前知道對眼睛和睪丸有害 ),
至於吃多少才會產生真正的害處,
吃多少量沒壞處,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研究,
總之大蒜吃太多對人沒好處就對了。
有一個數據讓各位參考,
南韓人超喜歡吃大蒜,
平均每年每人吃掉六點多公斤大蒜,
然後,南韓是全球胃癌發生率最高的國家,
比台灣足足高出四倍以上,
這兩者是否有關連呢?
專家不是說大蒜可以抗癌嗎?
你說呢?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大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大蒜真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大蒜真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