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花椰菜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花椰菜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綠花椰菜能抗癌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綠花椰菜能抗癌嗎?
這是網友問的。
綠花椰菜飽含豐富的鈣質與纖維,
能防止骨質疏鬆,對抗便秘和痔瘡與糖尿病,
此外,其中的蘿蔔硫素,還能預防癌細胞生長,
對腸癌、乳癌、子宮癌、卵巢癌、膀胱癌等,
都有預防功效, 另外,
綠花椰菜的鐵質含量是蔬菜之冠,
也富含維他命 A,能提高黏膜的抵抗力,
防止感冒與細胞感染。
網友問真的有這些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以上科學家所說的功效全無,
但是有沒有其他對人體有些好處的情形,
我沒有詳細去感應,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上述科學家所說的功效皆無,
尤其是啥抗癌功效完全沒有,
我是不知道科學家怎麼得出那些結論的,
不過大概也是對錯實驗結果吧,
收集一大堆數據,然後推論應該是這樣,
所以就發表論文說有這些功效吧,
大概是這樣吧,
總之科學家說的那些功效全無,沒那麼神奇。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綠花椰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綠花椰菜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綠花椰菜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綠能比較不穩定嗎?談談綠能跟傳統能源的「穩定性」近日中國跟印度相繼傳出缺電、缺煤的狀況,讓我們看到,傳統發電方式其實也沒有大家想像得那麼「穩定」。到底綠能跟傳統能源的「穩定」差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能源珍奶TWenergyBBtea
2021-10-18
【綠色生活】我只是不想製造垃圾,可以不要逼我用紙餐盒嗎我遇到的小吃店老闆,看到我自備餐具,大部分都還是頗正常、理智的,雖然偶爾會遇到「你居然為了環保,要把麵菜壓縮一起」的難以接受的反應,但我都可以理解。倒是第一次遇到死都要幫你裝餐盒,然後還講不出合理原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8-01
綠色研究室03 你所使用的「天然美妝」,有經過實驗室驗證嗎? 目前全世界尚未明確「天然化妝品」的規範定義,現今廣為人知、具有相當公信力的天然認證,大多由ECOCERT與 COSMOS等民間組織頒發,來驗證「原料天然來源」的取得,然而,賣給消費者最終的產品卻沒有進入實驗室檢驗,如何能代表產品「全成分天然」呢? 四度榮獲全球永續美妝大獎的歐萊德創辦人葛望平隨著經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7-13
綠色研究室01 你是天然的愛好者嗎? 天然美妝的定義是…? 身為一位天然愛好者,你也許喜歡接近自然,擁抱山與海、選擇吃原型食物、穿著對環境友善的天然纖維服飾…,那麼你也使用天然美妝嗎? 對於天然美妝你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天然美妝的迷思: 隨著氣候的劇烈變遷以及Covid-19疫情發生,人們比從前更加重視健康安全,有些美妝產品可能只加了微量1%的植物萃取,就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7-13
綠建築觀念如何應用於畢業設計中:以金門寒舍花漁管哨再造案為例 這些複雜的社會化過程都是後戰地/後軍事化的金門所必需進行的歷史反省及值得深化的課題;同時對應現代化下的低碳環保意識與島民嚮往城市化的階級夢,都是現在金門在歷經城市化的重要過程與反思,期許自己未來以永續循環經濟的思維與態度,實踐我對空間、社會、人文議題的關懷。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ang
2021-06-04
【綠色新政系列】成為氣候行動領頭羊的歐盟如何實踐綠色新政?歐洲綠色新政中有一個重要的核心思想:"一個人都不遺落" (Leaving No One Behind)。在推動政策的同時,政府也照顧依賴化石燃料或其他非再生能源的居民,提供就業輔導及補助,讓他們可以更順利地通過這段過渡期。這可以更加凝聚民眾的向心力,也讓大家意識到對抗氣變遷不能少任何一個人的力量。這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21-05-03
綠之念 今天是植樹節,是大自然界重要的大日子。 謝謝大樹們,溫柔的陪伴我們人類,讓我們夏天乘涼;秋天賞落葉;冬天拿你的枝條取火或當聖誕樹,春天賞花樹。 謝謝大樹們,無私地奉獻自己的一輩子給地球給人類,有你們真好。 將來,我老了以後,上了天堂,請幫我把我的骨灰葬在一顆最美的花樹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3-12
Nº40|還是綠花椰菜好吃:)〈晚餐〉新朋友西芹貢丸湯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1-18
綠蔭下,走向文學之門無意間發現這門課,剛好有時間,報名了莊宜文老師主講的【林海音】。 文學是什麼?我認為文學承載著文化,文化是日常生活的結晶,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將文化集結起來,就是文學。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0-04-14
綠巨人襲擊之右派的拳頭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大區,面積約台灣兩倍多,人口840萬人,過去36年來,都是西班牙左派社會黨Psoe最死忠的陣地。而兩天前的地方選舉,社會黨嚐到前所未見的敗績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