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3 ~ 抗發炎 ( 金盞花、鹽 )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有說過......以後會繼續提到 這張牌卡(金盞花) 相關的心得感想,這篇就接續著分享 這張 關鍵的資訊 吧!

 

raw-image

 

 

之前說過,我有在查找天然藥膏的製作方法,但純粹是因為興趣的關係,還有「巧合」......跟癌症毫無相關,甚至在發現癌症病情之前,我就打算試著自己DIY製作藥膏了。

 

曾經就有抽到過這張牌卡,當時還在心裡納悶吐槽說......哪來的療癒?都發現癌症病情了,哪來的被療癒了?

當時,內心在生悶氣中......根本沒有意識到天使的暗示與指引。

 

後來線上網路查找抗癌的藥草,無意間就發現到了 癌症 與 發炎 有關係,吸收「抗發炎」的植物,就能有效抑制、治療腫瘤(癌細胞)。

 

再後來,我又抽了幾次牌卡,當看到這張金盞花牌卡時,忽然回想起之前偶然查詢到的金盞花藥膏,好像有抗發炎的功效(藥效)!?在回想的瞬間,看到這張牌卡 文中寫的「獲得指引」,好似在對我回應那樣......我立刻回頭查看之前查到的金盞花藥膏的製作教學網站,看到有「抗發炎」、舒緩、修復的功能。對的,抗發炎(消炎) 就是癌症治療的新方向,彷彿這張牌卡在同時這麼對我回應,那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之前就有在暗示我,並且 一步步指引我,引導著我 持續向治療的新方向邁進。

 

 

指引的先後順序 :

先有製作藥膏的想法 因而無意間看到金盞花藥膏 → 發現癌症病情 → 開始抽這套 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 就曾經有抽到過這張牌卡(當時沒注意到有暗示、指引) → 網路查詢到「抗發炎」與「抗癌」有關係 (治療癌症的新方向) → 又抽到金盞花的牌卡 終於意識到之前的暗示與指引 (其實上天都有暗中指引、一步步導引著、指點迷津,要試著 意識到 天使的指引,接收相關訊息) .

 

* 我分享這次上天指引的經歷,是為了想向大家說,不管是哪種疾病,想要尋找到治療的方法,或者心靈指引,可以試著尋求上天、天使的指引,可透過生活中的各種資訊獲得指引,例如: 書本、牌卡、文字、畫面、圖片、照片、聲音......等方式得到暗示or指引。可以透過時常抽牌卡的方式,培養自己的靈敏度,讓自己接收 高頻率意識 的訊息,只要試著相信 正面、正向的訊息(畫面、聲音、文字、想法) 就好,低頻率意識的訊息 直接跳過不管 就好。心靈的指引 是為了重新找回自信心,提升(恢復)正面能量,恢復內心的元氣精神 和 活力!

 

順帶一提,我又有了新的發現(新的點子),查找到「鹽」也具有 抗發炎 (消炎) 的功效,也有 殺菌 的功能,進一步的資訊將在其他篇 新的文章中分享!

 




------------------------ 新的文章↓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4 ~ 鹽 ( 抗發炎、提升免疫力 )、癌細胞 ( 癌症 )

https://vocus.cc/article/64bd502cfd89780001208712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