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學生輕旅行|在台北也能輕鬆環島?|台北士林社子島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ke a Photo(卡嚓)

Take a Photo(卡嚓)

其實這個行程的第一站是在奇岩站全家吹冷氣+想行程,真的是太熱了~~~~ꉂ(ˊᗜˋ*)

後來決定到距離不遠的社子島玩!

首先來個番外篇──台北自由女神

臨時從包包裡找出道具,我也是自由女神了哈哈哈

臨時從包包裡找出道具,我也是自由女神了哈哈哈

去社子島之前,我們在Google Map上亂看,找到了一個有點好笑的路邊景點,叫做「台北自由女神像」。因為朋友剛從美國歸來,因此我們決定跑去跟台北自由女神合照,復刻正版的自由女神照XDD

這個景點在IG上完全沒人打卡過,真的是超級私房景點,但這位女神怎麼除了綠綠之外還有點藍藍的呀?前面這群人是保鑣嗎?

I'm in America~~~~

I'm in America~~~~

總之跟大家分享,認真修一修可能真的能讓人以為你紐約了(•̀ᴗ• )

🗺️導航:台北自由女神

⏱️時間:五分鐘內

社子島島頭公園

raw-image

社子島真的就像一個小小的島!騎到島頭公園(島的最底端)大概二十分鐘,沿路的房子都矮矮的,有種很純樸的感覺~

經過重陽大橋,陽光照得河面閃亮亮~

經過重陽大橋,陽光照得河面閃亮亮~

到了!

到了!

這裡看得到對面的都市叢林,兩旁是基隆河與淡水河,還能看著他們碰頭後一起往大海奔去;往河邊走是一小塊濕地,生態真的豐富,有彈塗魚和招潮蟹!

河邊也有一些人下去玩水或垂釣,不過我們怕踩到招潮蟹就沒下去了。

raw-image

雖然是一個很隨興的小旅行,不過見到了很久沒見的朋友,一起玩耍講諧音梗笑話&拍拍照吹吹風就很開心・◡・

只是要小心,這邊的車真的開超級快!要注意安全小心慢行!

🗺️導航:社子島島頭公園

⏱️時間:半小時~一小時(慢慢玩水的話)

〈北漂學生輕旅行〉是一個愛旅遊、愛探險的北漂仔大學生紀錄每一個小小旅遊的單元,分享給和我一樣喜歡偶爾來趟輕旅行的朋友!



想要每週更新全台最新的旅遊景點&活動嗎?收聽我的Podcast《旅行家週報》

最近更新了好多暑假新活動,如果我也有跑去玩再來跟大家分享!

6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