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一代悅芊芊: 我們的桑雅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某天芊芊躲在被窩大喊被棣棣發現~

某天芊芊躲在被窩大喊被棣棣發現~

棣棣緊張地詢問芊芊~

芊芊說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芊芊說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一個就是, 她懷第三胎了!! 這胎也就是她的轉生~

一個是, 她坦白子安不是棣棣的孩子, 而是白死神的~

棣棣只有簡單的說: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沒事~

棣棣只有簡單的說: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沒事~

子安很聰明也知道自己的爸爸應該不是棣棣~

子安很聰明也知道自己的爸爸應該不是棣棣~

因為她有著死神遺傳下來稍微的預知力~

但是她很喜歡這對父母 ^^~

經過漫長的孕期...

經過漫長的孕期...

第三胎出生了...

第三胎出生了...

子安非常喜歡妹妹~

子安非常喜歡妹妹~

芊芊把這次取名子交給子安,

子安看了看小孩, 說: 哥哥子誠, 我是子安, 妹妹就別子什麼了吧!!

芊芊: 好呀~ 那你想想~

子安: 叫桑雅吧!!

子安: 叫桑雅吧!!

芊芊: 悅桑雅啊... 好...

子安: 因為最近我看了一個故事~ 裡面女主角叫做桑雅~

芊芊: 她最後很幸福嗎??

子安: 她是家裡的團寵XD ~

然後子安突然也告別媽媽...

然後子安突然也告別媽媽...

子安感覺到媽媽有越來越虛弱的樣子,

她也很想去找看親生爸爸,

芊芊答應了~

子安前一天有跟爸爸 (棣棣) 說了...

明天就可以出發了...

這樣媽媽可以專心照顧桑雅, 她也能去認識認識親生爸爸~

隔天吃完炒飯~

隔天吃完炒飯~

他們出發~

死神也在綠洲之泉~

這樣子安離哥哥很近也可以互相照顧~

他們見面了...

他們見面了...

芊芊交代了子安的喜好~ 就離開了...

芊芊交代了子安的喜好~ 就離開了...

其實死神也愛了芊芊很久很久...

其實死神也愛了芊芊很久很久...

我想他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小孩...

芊芊開始專心照顧桑雅...

芊芊開始專心照顧桑雅...

因為桑雅大多時候都沒什麼反應...

因為桑雅大多時候都沒什麼反應...

就這樣照顧到大一個階段~

芊芊生完桑雅就沒離開過家...

芊芊生完桑雅就沒離開過家...

非常專心地照顧...

每天棣棣上班前的喜劇練習也都沒錯過...

每天棣棣上班前的喜劇練習也都沒錯過...

她喜歡看棣棣的表演...

棣棣: 我們的桑雅好安靜...

棣棣: 我們的桑雅好安靜...

棣棣有時間也會幫忙照顧桑雅...

棣棣有時間也會幫忙照顧桑雅...

他也很愛桑雅...

他也很愛桑雅...

偶爾放假這對夫妻也是在家甜甜蜜蜜...

偶爾放假這對夫妻也是在家甜甜蜜蜜...

不知道桑雅有沒有遺傳芊芊的顏值~

不知道桑雅有沒有遺傳芊芊的顏值~

桑雅的髮色比芊芊亮一點點~

桑雅的髮色比芊芊亮一點點~

棣棣也很少出去吃~ 還能每天吃老婆的菜真好~

棣棣也很少出去吃~ 還能每天吃老婆的菜真好~

煮什麼都好~

芊芊睡錢給棣棣一記熱情之吻 XD

芊芊睡錢給棣棣一記熱情之吻 XD

然後跳了一段慢舞 ^^~

然後跳了一段慢舞 ^^~

繼續每天簡單的過著...

繼續每天簡單的過著...

照顧桑雅...

照顧桑雅...

遇到棣棣連假會一起追劇 =v=

遇到棣棣連假會一起追劇 =v=

繼續美美的過下去~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