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一代悅芊芊: 悅子誠出生~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次玩到芊芊懷孕~
我打算讓芊芊生三四胎, 因為生太多感覺也很失控,
我會挑最小的女兒延續二代, 而且劇情隨我心情八點檔 XD,
還在考慮是不是掛一代續一代,
因為變成幽靈其實也可以住在模擬世界,
我常常在想, 原來死神都只是帶走肉身, 他蒐集的不是靈魂啊 XD...
畫畫賺錢~
必需先賺錢, 存一點起來,
生完我打算專心讓芊芊高中畢業~
這個準爸爸還是來無影去無蹤~
對了!! 我這個月買了高中生活資料片了!!
=v= 我的模擬市民4 目前有高中生活資料片,
還有月影狼蹤, 婚履奇緣, 靈異大追擊, 四個DLC 了!!
一個月買一兩個 XD 有一天會全部買齊的~
但因為買了高中生活, 我希望芊芊生完孩子, 可以住在高中附近直到完成學業~
所以要先賺點錢~
唷~ 月影狼蹤的狂牙幫狼王羅莉來拜訪~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人物的設計, 很叛逆但是很帥,
之前玩狼人就是入她的群, 那我希望我玩的十代,
可以每一種種族都有玩到~ 不管是因為意外變成外種族的十代本人,
或是女婿們~ 都可以 XD~
迎接她~
請她進來~ 長的好霸氣~
煮一頓牛排給她吃!! 狼人愛吃肉~
芊芊的表情彷彿在自豪自己的傑出手藝~
結果一頓飯吃到晚上, 聊得很快樂~
芊芊: 嘿~ 快吃看看我做的飯~
羅莉: 嗯~ 也太好吃了吧~ 以後妳在學校我罩你!!
芊芊: 真的嗎~??
羅莉: 以後誰欺負你打電話告訴我~!!
然後突然要生了 = ="
超突然的~ 本來要繼續畫畫~
只能先請羅莉回家, 我們要先去生孩子了!!
醫院回來了!!
第一胎是兒子~
我給他取悅子誠~
都對~ 十代我都會沿用悅這個姓 XD~
可以的話給我的二代一個哥哥一個姐姐這樣剛好 XD~
好不容易有時間收盤子~
棣棣也剛好來了!!
可能因為孩子出生了, 棣棣也想陪孩子, 就出現邀請入住的選項,
我就問他要不要同居, 這樣之後芊芊可以先一個人去完成學業~
家裡子誠有爸爸先帶~
棣棣同意了!! 但我之前說過~ 除了主控我其他人都完全不控制~
相處幾天我發現棣棣都跟芊芊睡不一樣時間...
芊芊十點睡覺~
棣棣在樓下跳舞...
晚上到半夜孩子睡以前, 棣棣都守在一樓~
早上芊芊睡醒了~ 棣棣還在運動 XD~
幫忙倒垃圾完才去睡覺~ 好棒的老公!!
塔圖沙的日出依然美~
天啊~ 被我拍到洗澡洗一半光屁股抱小孩!!
芊芊只要我控制的慢一點, 孩子哭了, 棣棣都是衝第一,
我記得他的抱負是當諧星 XD, 芊芊才是什麼完美大家庭~
怎麼看起來相反啦!!
寶寶們在爸媽的照顧下, 感覺超有愛~
珍珍一如往常地來~
但我發現棣棣不會主動去開門, 都是芊芊開門,
最後一次我看到她跟棣棣求愛, 棣棣尷尬到跑到二樓看書壓壓驚,
然後芊芊放棄了他們的友情, 她就沒有再來了~
很難得的小孩睡覺~ 兩人悠哉~
依然很愛運動的棣棣~
芊芊我都讓她上一天課, 請兩天假~
想把小孩帶大一個年齡層~ 再讓芊芊好好上學~
這邊我先說一下, 吃蛋糕長大我覺得不算作弊,
所以我的模擬市民十代最後我盡量都會停在成人~ 不想讓他們變很老 XD~
然後就可以犧牲自己去掰掰~
如果有正常永生的管道, 我應該會讓女婿們變老然後永生~
一起當鬼也是可以~
棣棣負責帶小孩~ 芊芊負責三餐~
他們還是會恩愛~ 並沒有因此變不好~
介紹一下棣棣的性格~
都淺顯易懂~ 就不用多解釋了~
幼稚跟芊芊一樣~ 喜歡運動 ( 平常看的出來 )~
喜歡吃好吃的~ 耶?? 我才發現棣棣跟芊芊有兩個性格一樣~!!
難怪感情會那麼好, 聊天都不會詞窮, 因為個性非常接近~
噢... 芊芊不高興了 QQ
因為她還沒告訴棣棣打算離開他們一陣子~
離別的時間越近, 芊芊越難過~
棣棣跑來安慰她~
棣棣: 嘿, 妳怎麼了??
芊芊: 我覺得很糟糕, 我想很久想告訴你, 但都沒有說...
~~~
芊芊: 我想告訴你~ 等孩子大一點~ 我打算搬到學校附近~
棣棣: 沒事啊~ 你就去吧!! 家裡我會顧好~
芊芊: 這樣你會不會太累??
棣棣: 不會~
~~~
芊芊: 你看你看我打算住在這裡這裡~~
棣棣: 好啊~ 環境看起來不錯!! 還有奶茶店呢!!
芊芊跟棣棣第一次一起煮飯~
芊芊教棣棣做他最喜歡的超級沙拉~
因為棣棣健身其實都吃沙拉跟魚比較多~
芊芊: 你看很簡單吧!!!
後面棣棣常常陪著芊芊, 各種時刻~
直到子誠生日要從嬰兒變成嬰幼兒~
悅子誠~
嬰兒性格我都隨機~
子誠是個 " 冷靜 " 的嬰幼兒~
夫妻倆都很高興一起看到子誠大了一點~
頭髮是不是有一點 Q 毛~
看來是遺傳到媽媽 XD~
媽媽是一頭濃密的大波捲~
芊芊這天刷了浴缸~
買了新小床~ 裝了會哄睡的選轉音樂玩具~
買了一個積木組給子誠玩 ^^~
她今天就要搬去新家了~ 直到畢業才回來~
應該很快!! 因為芊芊前面已經讀到 B 段班了!!
只要到 A 段班就能申請畢業~
我覺得這樣很好餒!! 這個機制 = =+ 現實不可能有,
啊啊啊~ 超驚喜的!! 這個時刻棣棣求婚了!!
棣棣: 等你畢業回來我們就結婚!!
出乎我預料~ 我想說畢業後還不一定他會主動求~
芊芊: 我願意!!
希望你們一直恩恩愛愛 ^^~
感動的我都以為自己被求了一樣 XD!!!
但我還是要碎念一下~
之後的女婿們可以挑主角穿漂漂亮亮求婚嗎~
人家剛刷浴缸, 裝嬰兒床, 一陣狼狽忙碌完,
還穿著睡衣餒 XD...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