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六十五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五章

  是的,凡事都有第一次。

  而第一次總是最難的。

  安朵美達第一次向法羅蘭‧柯烈斯王子主動開口(請注意─不是告白哦!)的時間點就在今天。

  伯爵家千金可不想讓公爵家四小姐臨陣脫逃,打自宿舍門口開始,便會集另七名閨密共同一路『護送』安朵美達進入一年二班教室,教她無計可施。

  對,再如何忠心的女僕莎琪及小白雪才不會笨到插手這件棘手麻煩的感情事務。

  「我們說好了,妳不可以食言哦,安朵美達。」八位千金大小姐說話口徑一致。

  公爵家四千金輕輕苦笑道:「妳們知道的,人家一向說話算話。」

  得到保證後,其餘六人各自回到自己所屬班級,留下露西亞跟蕾蒂亞負責監督這名惡役大小姐。

  來了,那位王子殿下輕輕地走過來了。

  光聽教室外頭走廊上少女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就明白了。

  聖女候選人和蕾蒂亞一人分據一邊,伸手拉住可憐的惡役大小姐,絕不容許她轉身逃避現實。

  真是用心良苦!兩人不愧為安朵美達最要好的閨密。

  法羅蘭‧柯烈斯王子走進教室,先對迎面相遇的同班同學點頭或揮手致意,在一陣尖叫聲過後,果然直接走向公爵家四千金。

  不用多說,沒有免疫力的露西亞及蕾蒂亞早已為了殿下的俊美風采而看得著迷呆滯,唯有安朵美達生硬地擠出笑容。

  嗯,絕色美少女的笑靨就算是硬逼出來的,同樣是迷人而甜美。

  王子的瞳仁瞬間頓住一下,隨即恢復正常,優雅地在她面前站定。

  「貴安!英俊帥氣的法羅蘭殿下,巴伐克公爵家之女─安朵美達在此向您請安!」既然身旁二名人體雕像已失去牽制能力,這名惡役大小姐自然而然致上標準的王國禮儀。

  法羅蘭王子僵了一小會兒,自然回以王室禮儀,「貴安,安朵美達大小姐,妳今天依然是如此的光彩奪目,讓人不敢直視。」

  話一說完,這對少男少女的雙眸相遇,接著,天雷勾動地火,空氣為之凝結,時間彷彿靜止。

  王子殿下和惡役大小姐二位的周圍開滿了愛情的最高級表徵─玫瑰花園,幾乎把其餘同學推出教室門外。

  對,不是幻覺,這是例行的真實場景。

  啊,快要上課啦!

  沒沉迷陶醉太久,先清醒的安朵美達開口說:「王子殿下,再過十五分鐘就要上課了,您是不是該回到座位預作準備了?」

  乍然驚醒的法羅蘭殿下回道:「是啊,本王子也趕快回到座位上,以免耽誤全班同學。」再次優雅行禮,快速回座。

  他的翩翩風度再度迷倒一群女同學。

  剛由停滯狀態回復正常的兩名好友相當佩服安朵美達的超人意志力,蕾蒂亞先問了:「妳居然真的開了尊口?這還不算,更善意提醒王子入座準備上課?妳到底是對殿下的俊美視而不見?還是沒打算把殿下當成戀愛對象看待?」

  「不對哦,蕾蒂亞。雖然我們剛才被王子的俊美嚇得呆掉了,但是那一大堆圍繞著他們盛開的愛情玫瑰花叢可是貨真價實的哦!」露西亞立即反駁道。

  蕾蒂亞笑了:「我當然不會漏看那麼精彩經典的一幕。只是,我們家的惡役大小姐好像沒進入狀況,怎麼不好好利用機會,以眼神整個俘虜住王子殿下呢?」

  二名閨密一起望向俏臉通紅的安朵美達,發出無言的質問。

  「人家才沒有在談戀愛啦!是那些玫瑰花朵開錯地方了。」公爵家四小姐回答得十足心虛。

  「少騙人了!那些場景特效從來沒有出過差錯的。」露西亞很清楚─女神們安排的劇情特效,都是合時合宜的。

  蕾蒂亞作證道:「沒錯,依據聖教聖典記載,愛情女神們才不會弄錯該有的特效!」

  什麼?聖典上有記載?也曾拜讀過那本聖教信徒必讀寶典的的這名惡役大小姐怎麼會不知道?

  真的有嗎?

  看著蕾蒂亞一付信誓旦旦的認真樣,抱持高度懷疑的她不好意思直接『吐槽』好友,只有微笑以對。

  算了,先上完第一堂課再說吧!

  她一回想起來,就已經夠臉紅心跳了,好不好?

  終於下課了,一等到授課教師走出教室大門,露西亞跟蕾蒂亞又再次圍攏上來,站在安朵美達的左右兩側,直直瞧著她不放。

  又怎麼啦?還不放過她嗎?

  蕾蒂亞得寸進尺了:「說實話,人家及露西亞還不夠滿足。所謂有了第一次,就不差再來第二次,對吧?」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難道,這個世界的運作原理也這麼強人所難?

  「既然有了第二次,就乾脆還有第三次。」聖女候選人如法炮製,「不如天天都那麼做好了。」

  「啊?」惡役大小姐八成遇上了兩名美麗又惡霸的女土匪。

  蕾蒂亞笑得賊兮兮的:「不用懷疑,我的大小姐。照做,就對了。習慣成自然嘛!」

  「是啊,就像妳當初教我的那樣。每天都做,就不會害羞,感到不自在啦!」不曉得露西亞是不是在報仇?

  「啊?」安朵美達這下子欲哭無淚啦。

  就這樣,這位公爵家四千金被好友們綁架,上了賊船,脫不了身。

  蕾蒂亞全計畫好了:「下一次對話就訂在第四堂下課時間進行,正好在午餐時間之前,第三次對話就是在放學時,以後每天如此。」

  「我們會盯著妳不放,我的大小姐。」兩人異口同聲道。

  「好吧。」惡役千金宣告投降,服從領導:「人家就照做。」

  她沒有選擇餘地。

  「那麼,下次由妳走過去,主動向他攀談問安。」聖女候選人出起主意來:「放心,用不著邀請他與我們共進午餐。妳只需感謝並且由衷讚美他在上課前所表現出的紳士風範,就萬無一失了。」

  蕾蒂亞壞笑道,「跟我們一起用餐是進階版課程。由於他是外國王族,貿然臨時提出口頭邀約,不合我國禮儀。」

  「至少還要有一封親筆的正式邀請函,對嗎?」安朵美達可是受過嚴師的薰陶調教,不會失禮。

  「正是如此,不愧是巴伐克公爵家的名門之後哦!」一切都在蕾蒂亞她倆的計畫之中。

  唉,這名無奈的惡役大小姐只能被牽著鼻子走囉。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
你要當女權?還是當垃圾?還是女權本身就是垃圾?論女權圈子的現況接續上一篇所提到“如何分辨自己足不足夠女權”的問題,我覺得你在思考這個問題之前,你要先了解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01
你要當吸血鬼還是殭屍?兩難必擇其一的思辨練習「你願意當吸血鬼呢?還是殭屍?」 這個看似莫名其妙的作文題目,可是2018年英國牛津大學的入學考題,它其實是在考驗學生的邏輯思維與議論能力,非常高竿! 雖然好玩,但卻是易寫難精,該如何帶學生處理這個題目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20
要當編輯嗎?在面試之前,再問自己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編輯?書籍編輯、網站編輯、新聞編輯⋯⋯面對的職場樣態與工作節奏各不相同。配合著截稿期限不同,有人是每天背負著定時定量的結案壓力、而有人則是一週一週的結算(卻沒有週末可言)。在網路資訊爆炸已是既成事實的現在,如瀑布般傾注在線上的內容爭相搶奪著閱聽人的注意力,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人?什麼樣的內容「現在」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4
要當個稱職的員工,先當個稱職的父親昨天剛過完台灣的父親節,我想很多人都在調侃是付清節,不難看出身為父親所背負的重擔是不輕的(母親也是)。也看到不少文章在談"缺席的父親"、"爸爸去哪了",工商社會,工作、加班、應酬彷彿佔據了我們人生最精華的時段,有的人說是為了給家庭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其實只有物質上),有的人說等有錢了就可以多陪陪孩
avatar
Bruce Yao
2019-08-09
我要當驅魔大師在我的身心靈執業生涯中,我也曾想過如果能當驅魔大師一定很威,見一個打一個,魔見也怕。 但是我發現你要當這樣的人,那你身邊就要有一個很大隻的....我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是很大隻的神,魔其實沒那麼怕你,因為神不會沒事找事打東東。
Thumbnail
avatar
Sada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