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我們結婚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母親節前一天把自己嫁掉

當做今年的母親節賀禮

raw-image

從小到大,我都是家裡的不定時炸彈



曾經就著白目的自以爲在家族裡引爆幾場腥風血雨

那些之後,我都覺得離開可能會是一份禮物

而當時間真的到來之際

我ㄧ樣是矛盾的難以自解

拜別時,多想懺悔自己多年來的可惡與不該

但我卻講得言不及義

離開前,ㄧ樣的笑容說著再見

轉身之後,眼淚莫名滑過雙頰

沒有遠嫁,照樣惆悵

我想我真的病得不輕

ㄧ種名為「母親」的病

從我存在那刻起就一直如影隨行

肯吉老笑我是媽寶,我真的是個老媽寶

raw-image
😳

嫁人了

我不會接受是嫁了就是別人的這種謬論

但我會努力扮演好為人妻、為人媳的角色

貫徹派派的家教,這就是我目前能給的最大禮物!

 

---------------------------------------------------------

 

一場大喜圓滿落幕

除了謝天謝地之外

參與過程中的要角也都是重要使力者



謝謝派派們讓我有機會任性我想要的訂婚宴

謝謝公婆讓肯吉存在這世界上,然後,又因為雞肉飯來到我的世界

謝謝家人們的成全,讓我可以有電力用不完的勁量花童開場,還有認真賣力的闖關策畫小組(大嫂、俞汝、俞紋),當然特別感謝獻上紅唇印的大肚老爹以及吳修

謝謝兩位新秘:wei wei和柯寶的妙手生花,把我打扮得不像自己但超像女生的,兩、三個小時的超級完整整套化妝,那化妝功力我是完全忘塵莫及

謝謝伴郎米球這麼犧牲,雖然沒有親眼目睹,但我相信你對肯吉絕對是真心的XD

謝謝眾多親戚特別撥空前來,嬸嬸、阿姨、表姐妹、堂弟妹、姪子、叔叔、舅舅、阿媽等人的參與與不捨,嘻嘻哈哈的我不是不懂傷感,只是沒想把場面弄得哭哭啼啼,當天的眼淚摻雜太多難以獨立切割的情緒,那種惆悵一直活在我的體內,但我不想讓它變成一種傳染病

還有,謝謝每個親自到場為我們送上祝福的你,還有妳!


raw-image

強大的伴娘整人團

太有趣了,超想親眼目睹闖關時刻

XD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夏遊京都,第十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十日之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觀霧,霧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07,我們訂婚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0513~0517 臺指期當沖】自動化交易紀錄分享本篇文章分享了自行開發的臺指期當沖策略,並使用XQ全球贏家進行自動化交易買賣。主要內容包括今日交易重點、當日損益、自動交易損益計算與績效圖以及各交易策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紀律投資
    2024-05-19
    【0513米勒投資日報】集中市場再創歷史高點,但櫃買怎麼好像有點虛;族群觀察:記憶體、貨櫃與散裝航運、AIPC Part One 市場指標數據統計與盤勢發展觀察 Part Two 產業族群、波段技術與籌碼教學以及最新營收數據整理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5-13
    0513 航運產業情形航運產業情形
    Thumbnail
    avatar
    888機器人
    2024-05-13
    【0513盤前新聞】台積電ADR刷新高 道瓊連八紅 周漲2.2%;貨櫃海運搶艙再現瘋潮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動能強【0513盤前重點新聞】 *台積電ADR刷新高 道瓊連八紅 周漲2.2% *520聚光!台股內外資歸隊 電子、金融、傳產後勁強 *貨櫃海運搶艙再現瘋潮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動能強 *AI發燙 散熱廠Q1獲利啵棒
    avatar
    Miller
    2024-05-13
    2024 0513今日塔羅:突破 Breakthrough2024 0513今日塔羅:突破 Breakthrough   剛稍早,雷神可能這次不在團隊內,天空先悶了一些時間,然後碰一聲,大雨直接傾落,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若人在外面,妥妥成了落湯雞。   人生會有這樣類似的情景,沒有個心理準備,馬上來個大轉變,幾乎通常都是”無常”這腳色的主場。 一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4-05-12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四章 英雄……救美?循著聲音,我在店內尋找著,終於在櫃檯大廳旁的一處空間發現了聲音的主人。 往前看過去是一群穿著鮮明的男人們圍住三位少女的畫面,仔細一看更能察覺其中幾位男性對著三名少女做出些不恰當的肢體接觸。時不時的能看到少女輕微的躲閃動作跟表示拒絕的怒斥。 我的視線停在挺身掩護同伴的少女身上,一頭柔順齊肩秀髮在表演廳
    avatar
    九日文
    2023-05-13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章 和平日常破滅的開始在我尚未出生時,父母早早就帶著祝福與期盼,給我取了祈安這個名字。 可惜事與願違,母親在生我的時候就因難產造成的併發症過世了。 然後就像是以此為開端,一件一件的不幸無情的襲來,然後將我淹沒。 最後我學會了……不,應該是被迫理解了── 不和人交談,就不會造成誤會;不和人往來,就不會造成衝突。 不給對方信
    avatar
    九日文
    2023-05-13
    佳作#21-我們的教室一走進校園,爬上最左邊的樓梯,走到五樓,接著左轉,便到了我們的教室。 ㄧ走進我們的教室,會看見桌椅井然有序的排列著,綠色的黑板上會貼著當天的課表,以及個人、小組加分的小白板。教室後有一個大大的公告欄,那是開學時,全班同心協力一起完成的,上面貼著小組一起完成的作品、個人的優良作品、班上一起努力得到的獎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5-13
    電影是我們的創造者:關於影迷這種生物電影的發明使我們的人生延長了三倍,因為我們在裡面獲得了至少兩倍不同的人生經驗。 楊德昌導演的電影『一一』裡的台詞是這麼說的,對影迷這種生物來說,我們大概是這星球上最長壽的物種吧。我是影迷,我以此為傲!
    Thumbnail
    avatar
    假假
    2023-05-13
    我們的承諾-同人文(戲劇衍生文)-蝕愛 (短篇)Khao第一次見到Nan,是在8年前墨爾本街道。這個來自亞洲國家的東方面孔,年輕有朝氣,跟他一見如故。 Nan對Khao那張臉,總有一種熟悉感覺!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思念Phu,所以總把其他人看成Phu。 Khao記得那次,是他第一次從Nan面前走過去,Nan追上並告訴他,不要離開自己,他才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