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the Rain --- Ching-i Version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大早,台中半夜就下起雨啦,

弟弟在五點的時候,醒過來跟我說:

媽媽現在下雨,等到上學的時候就不會下啦~!

(弟弟果然知道我的擔憂)

然後我們就起床了

------------------

果然7:15分時,出門準備去學校,

還真的沒有毛毛雨了,Lucky!

趕快騎機車帶他出門去學校,

之後我再去公園走路運動,

結果才走不到一圈的公園,

七分鐘以內,毛毛雨開始變大了,

只好索性到機車停車處,拿起雨衣穿

準備回家去。

---------------------

之後就回到娘家,來彈了這首Kiss the Rain, 如果以前在寫Blog 無名部落格的朋友們,就會知道,這是其中一首曾經可以免費使用背景音樂的。

這首也是我認識Yiruma韓國作曲家的開端!!!!!!

當時聽到就覺得,旋律真是撫慰人心,能讓人靜心下來。

也很多部落客都使用這首當背景音樂,然後那時候開始,我就網路上搜尋Yiruma的所有音樂和專輯,和樂譜,就開啟了我和他的緣分~

原本我一直以為這麼溫柔的琴聲是女鋼琴家彈得,後來才知道是位男生!!!!!然後驚嚇了一下。

Yiruma的音樂陪伴了我在德國求學黑暗的時期,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拿出他的樂譜來彈,就能得到許多抒發。

然後再出發,面對自己課業的難題。

只要下雨,我都會想起某些歌曲......

這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首.....。☔🌧️

現在稍微雨停了,地面微乾,但還是陰天,但我不煩惱。因為前幾年乾旱停水那時候真的超辛苦。

有時候總是需要一些下雨天,讓你知道一切都將雨過天晴。

感謝聆聽和閱讀~❤️🎹💟🎼🎵🎶


    95會員
    224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