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銀河前進昭和時代 喫茶銀河Kissa Ginga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IG上看到這家日式復古風的咖啡廳,心想,一定要找機會前來瞧瞧。果然,沒有失望。
這家名為喫茶銀河Kissa Ginga的昭和復古咖啡廳,就隱身在西門町鬧區的巷弄中,就在衡陽路的小巷內,極為隱密。

隱密店家飄濃濃復古風

這家店本身不大,大概能坐15人左右吧。一打開門就有一秒回到過去的感覺,窗口的搖滾區位子最為熱門,復古唱盤、書架、沙發、牆上的老式時鐘,彷彿時間回到昭和時期,十分老派。
除了靠牆及吧台有幾個高腳椅的位子外,另外有三個桌子可以容納6位客人,當天我坐在中間的一桌,走道很小,連我這麼瘦的人側身走都有點困難呢。
門口很有日式的味道
店內燈光略為昏暗
靠牆高腳椅座位區-氛圍滿分
當天我坐在店的正中間
工作台
工作台後方陳列
滿 滿日式的復古元素
工作台上的俏皮元素
工作台前面也能坐四個人,這個角度我喜歡
林強--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手
1970年大阪萬國博覽會-太陽之塔

穿梭銀河不費力,思緒不卡關

當天我點了淺焙的Blend Ginga,味道不錯,本來要吃布丁,但是不巧,我進來前才剛剛賣完了,好吧,我就改點紅茶巴斯克。
這道甜點的味道很不錯,保有紅茶的香氣,巴斯克吃起來紮實中帶點軟嫩。
後來我就拿出筆電來寫點東西,畢竟,今天出門的任務,就是要寫東西。
或許在日式復古喫茶店的氛圍幫了我大忙,如同我們常看到電影那樣,一個按鈕就能迅速穿梭浩瀚的銀河世界,我的手指及思緒,完全沒有卡關,當天我的工作,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等到其他客人陸續離開後,我也有機會能夠拍到窗邊的熱門座位。
當日餐點--精緻又可口
眼前這個區域讓人忍不住再拍一張
銀河鐵道999--連載漫畫
入口右方--懷舊氣氛破表
門口靠窗的搖滾區
很迷人
有溫度的角落
黑膠唱片與老式時鐘(真的會響)
狗與唱盤(唱盤還是能用)

後來才知道這間喫茶銀河,原來是木柵的喫茶枝音的第二家店,也難怪了,有在店內看到貓頭鷹的元素,同一個老闆,功力自是不同凡響。
想順便看看喫茶枝音的造訪心得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2會員
41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