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地方,發聲練習。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陪同學去一個學校面試,那裏的氛圍很奇妙,有一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走在路上,發現有人躲在山洞裡練大提琴,還有一群人在下課時間演了一齣戲,上課鐘聲響起就一哄而散了!
沒有才藝在身的我,雖然沒有嚮往這樣的表演殿堂,但是卻帶給我不同的視野。這與我後來選擇念的學校完全大相逕庭。
那時我的學校也在山坡上,完全與世隔絕,每天早晨公雞啼叫,窗外一片樹林。穿越過操場才能到達彼端的教室,有時霧起,伸手就看不見五指了。好似在山中修行;其實也是,那幾年的訓練加磨練,對日後的我影響深遠。雖然當時苦的想轉學考,但腦袋一直堅持著,告訴自己:別人都可以為什麼自己不行?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是拿來說嘴的年紀了。猶記得每個年級都有個關卡大魔王,每一關都令人印象深刻,也痛苦萬分,但是持續付出努力和自律之後,從這些關卡解脫後的下一個里程就如倒吃甘蔗一般,充分的感受到快樂和大口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但人生是不容易的。
後來的後來,卻又開始迷失了。一直在尋找一個自己的位子,一個恰如其分屬於自己的位子,直到現在還持續摸索中。這些年來已經模糊了原本鮮明的自己,意識到自己變得陌生,且日子過得很艱難,身心都萎靡。

現在想做的是,就把這裡當作是無腦打字的地方,開始發聲練習。






















    dobubu
    dobubu
    就當作是發聲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