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讀書筆記】之【3分鐘未來日記】邊看就邊開始練習寫吧!好事會發生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偶然間在書店看到這本鮮艷的封面,立刻被上面寫的副標題吸引了!

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這種標題真的會讓人想打開來看看,是什麼神奇的日記可以讓自己美夢成真呢!再看看底下寫著【數千人親身實證,這個方法真的有效!

那麼神奇? 讓我們再看下去【如果寫在日記裡的一切都會成真,而且一天只要花3分鐘,你願意試試看嗎?】天啊!這感覺起來也太厲害!我當然趕快拿起來翻開,看看是什麼神奇(還是唬人)的內容呢?

作者一開始是個負債累累,離婚失業,沒有收入,必須獨自扶養七歲孩子的日本女性,生活中充滿困境與無可奈何,直到有一天她的兒子送了她一本筆記本,她心裡暗自決定要把這本筆記本用在特別的地方,於是開始了她的【3分鐘未來日記的奇幻之旅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每天早上裡利用幾分鐘的時間,靜下心來以過去式寫下希望發生的好事!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在統一發票開獎的那天早上,就帶著好心情寫下【哇!今天發票中獎了!太開心了!感謝宇宙!】即使根本還沒有開獎,根本還不知道號碼,但就是用【過去式的口吻】來寫,每一天每一天把可能會發生的好事情寫下來,慢慢地把現實世界轉化成【吸引好事發生的世界】,然後寫下來之後不要一直回頭去看,就耐心等待好事發生,專業術語就是【顯化】囉!

如果一開始不知道寫什麼內容,兩位作者非常貼心,她們根據不同主題寫好了一些類【勸世金句】的內容,可以先摹寫這些句子然後再寫下自己希望發生的好事情,想像美好的畫面,慢慢讓自己被好心情包圍,慢慢把自己轉化成能夠吸引好事發生的體質,改變自己的想法,改變自己的磁場,有種向宇宙下訂單的感覺。

臉書上甚至有這個社團,很多人會在上面分享自己顯化的好事,讓你覺得這真的好神奇,然後願意去試試看。書的內容非常易讀,就像是在看故事一般,書裡的內容算是指引,加強信心然後告訴我們該怎麼樣進行,重點是那本手冊,大家如果買書,一定要開始寫,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實踐版。

普通人的3分鐘未來日記

偷偷說我一開始沒有買書,讀到了方法和精神之後,我找了本手邊的記事本就開始了!一開始我都寫一些比較誇張的內容,像是有人送我一台筆電之類的,當然是沒有顯化哈哈,慢慢我就開始改寫一下純粹正能量的內容,像是

今天帶著正能量,用愉快的心情度過一天,一切都非常順利,太開心了!感謝宇宙!

或許沒有真正發生什麼好事,但會比較提醒自己要保持正能量,吸引好運來自己身邊,我覺得會有提醒自己的作用,我基本上把它當成夢想板或是願景板來寫,每天花幾分鐘寫幾個句子真的不難,我希望自己可以持續下去囉!

有什麼好事真的顯化的嗎? 我記得有一天我打算去吃個排隊拉麵,我一早就寫下【今天有順利吃到拉麵,真的太好吃太幸運了!】,不久後就開始下起大雨,我本來想說沒望了,沒想到快要到我預定去吃拉麵的時候竟然雨停了,於是我就趕緊出發,去的時候也沒有排到隊,一下就入座吃到好吃的拉麵,那時候確實感覺很幸運呢!!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7會員
    53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蝦那閱讀|普通人與劊子手的距離—《普通人:第一〇一後備警察營與納粹在波蘭的最終解決方案》克里斯多福.布朗寧在每個現代社會,生活的複雜性及其導致的科層化、專業化,均削弱了人們在 執行官方政策時的個人責任感。幾乎在每個社會集體中,同儕團體都對人們的行為施加龐大壓力,並制定著道德規範。如果第101後備警察營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成為殺人者,那麼有哪群人不能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蝦
    2024-03-13
    普通人的日常那咱來聊普通人如何?事實上日常芸芸本就是普通人,那些自我克制不了的普通人,充滿愛恨情仇的普通人,在電影院裡偷吃零食的普通人,在廁所將廁紙順手牽羊的普通人,知道自己霸佔著博愛座但假裝不知道的普通人⋯⋯
    Thumbnail
    avatar
    楚門
    2024-01-08
    《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被書名耽誤的自媒體創業聖經。《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是本被書名耽誤的書,作者約翰李·杜馬斯說成就非凡往往只需要用最普通的方法,堅持下去、持之以恆做一個最有價值的人,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用「自媒體」創業,不管你是想轉職還是斜槓,在這個人人都能擁有15分鐘成名的自媒體時代,相信閱讀這本書一定能帶給你新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1-06
    內容創作者經營自媒體必讀《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相信這本書對所有創作者都很受用,不論是文字又或者是影片、聲音類型的創作者都可以從中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且我相信有心想發展創作領域事業的人,一定也會希望能順利藉由創作獲得財富,並且除了一份收入外能往外拓展更多的事業,因此這本書非常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3-11-27
    讀《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四個收獲,與一人公司的關聯當初在讀《一人公司》時,尚未接觸到 Heptabase 軟體,所以利用本次機會,重新建立兩張卡片,拼入《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的知識體系(白板)裡。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11-01
    重寫你的成功方程式-《當個普通人也很自豪》讀後感如果有一天,車子、房子、孩子,不再是衡量人生是否成功的標準,你會如何定義人生的成功? 在這個年輕人難以購屋的時代,買房成為一個男性滿30歲的首要目標(當然隨著的困難度上升,這個年齡標準也隨之提升,男性們的焦慮年限也隨之延長)。沒能達成購屋目標的人們,人生將永遠卡在無殼蝸牛這一關,無法破關。雖然不公
    Thumbnail
    avatar
    粉圓
    2023-08-02
    【讀書心得】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這本書的作者是約翰.李.杜馬斯JLD。透過17個章節也是17個清楚明確的步驟,他告訴大家通往非凡成功的平凡道路。每一個步驟裡面,也提供很多非常細節,有助於釐清各個過程。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07-31
    閱讀心得 #32 -《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結合熱誠與專業,那才是你的好球帶!遠大理想並非二選一,並不是非得在有熱誠或有專業之間做選擇,而是要兩者兼具,你的遠大理想必須結合你的熱情和專業。你的想法發自真心讓你興奮,並為世界提供真正的價值。那就是你的「好球帶」!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7-14
    《當代財經大師的理財通識課》閱讀筆記 | 最適合普通人的 5 招理財技巧怎樣的理財技巧,適用在這物價上漲、薪水卻不長的時代呢 ? 而我們又要怎麼在低薪之下存到錢呢 ? 今天要介紹的這本《當代財經大師的理財通識課》作者喬納森.克雷蒙,將用一本書的內容教會你 : 怎麼理財、怎麼花錢、怎麼過上,不為錢而煩惱的一生 ! 接下來,我將與你介紹書中的理財技巧,並幫助你達成儲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JIE
    2022-08-14
    閱讀心得:給部落客、播客、頻道主的小手冊 | 《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最近我剛看完一本名為「普通人的財富自由之道」的書。這本書是由一位著名的播客「約翰李杜馬斯」所寫。作者在書中寫到他是如何成為一名播客的心路歷程,還有他是如何達到他理想生活的。作者說,他所運用的方法都是最一般的。 這很酷吧~ 以下,我會分享3個我覺得書中最有幫助的方法: 1. 找到利基 . . . .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