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聯誼

(這個標題肯定會

引發關心我的一些好友高度好奇

raw-image

)

記於之前

在這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崗位上

還這麼帶塞的抽到了學年主任的缺

按常理而言,這本不該輪到我頭上

但礙於同事的心理疙瘩,最後我們還是走到抽籤這一步

期末衰運如火山爆發般的我又中了

當下,我的臉立即垮下,這表情真是我的常客 

後來幾經交涉,同事願意扛起學年主任一職

雖然我明知這本是他該承擔的,但有了抽籤一事,我還是心有愧對

(友人說…要攻擊我真的很容易,因為我太容易覺得愧疚了

raw-image

)

所以我就允諾了對方一件事…我會陪著你出席參加聯誼

於是,有了這篇流水記事的產生…


------------------------------------------------------------------------------


話說聯誼這檔事,年輕人就是找戀愛對象;中年人就是找結婚伴侶

我確實是有年紀了,再幾個月就要邁入三十大關了

對於沒有對象這事,不感著急也不覺孤寂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出席了這場不知所以的聯誼大會



感想就是…

結束了,好累

感覺比等下班還要疲累

沒有心的事硬要搞的話就是這樣子

真是累翻

raw-image


對於男生,我有莫名的冷感

(我知道你會說那是因為我還沒遇到…)

(我對女生也沒有太熱的感覺,所以別又瞎猜來著)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人生啊

大嫂還特地起了大早幫我梳妝打扮

活了快三十年,扣除小時候的花童妝,這是我第二次化粧了

真是天殺的開心…

對於愛情,許是有所憧憬,但我卻嚴重缺少動力

面對男生的不自在也常讓我放空出竅

別人談戀愛看來比考試還簡單,但對我卻像是難以攻下的堡壘

也許我可以擁有愛情,但我卻無法好好被愛著

是我的調皮與不安份使然

恐男症是別人的障礙,而我卻是恐愛症

連帶的,連男人也碰不了。



不精彩花絮…

自我介紹

我是5號,ooo,家住板橋,工作地點跟隔壁這位一樣

O型射手,身高172,宗教信仰道佛,興趣是閱讀(目前主攻推理小說),聽音樂(旋律好聽的那種),亂拍(隨感覺按快門),以上。


其實我是故意的

身高172對很多男生都會有壓迫感

但五個小時馬拉松的鸚鵡式問答讓我失去耐心

看著近三十位男性隨談話時間而轉換了十五次的對象

這實在是太像面試了,我還在心裡偷偷笑場

以前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面試別人也這麼累

男生真的很辛苦,需要不斷地換桌次來認識異性

沒完沒了的翻桌情事讓我光看就覺得累

raw-image





以上,就是我的沒收穫感想外加不精彩花絮

THANKS FOR YOUR CARE AND READING...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舞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胡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擺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炯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印象派的畫展也跟著時代進步了說到印象派的畫,我想到20年前的自己,那時人生第一次去北美館看印象派的畫展,是跟職訓局的同學們一起去看的,那時覺得好SHOCK,覺得很多在書本上介紹的畫家,都在這邊看到了,而且看到的是真跡,超級感動的。 那時在一堆的畫作當中我後來愛上了莫內的紫色,他的睡蓮池的紫色系列讓我覺得很迷幻,那時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1-23
    聯誼睽違了許久,我又參加了聯誼活動,這次參加的男生有四人,女生有三人,我們分兩組在淡水老街進行活動,一邊用食物的名稱接龍,一邊買東西吃,最後大家聚在一起,寫卡片給心儀的對象。每個人都有兩張卡片要寫,我也寫給了兩個男生,有一個男生我覺得他不錯,也很希望他可以寫給我,沒想到我竟然如願以償,只是事情的發展還是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11-08
    聯誼:連結心靈的美妙邂逅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人際關係變得日益複雜,人們經常因為工作、學業等忙碌,而難以抽出時間去認識新朋友或建立深厚的友情。聯誼活動作為一種社交方式,以其獨特魅力,重新點燃人們對於人際互動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2023-08-16
    聯誼我又去參加聯誼了,這一次好不容易遇到有人對我表示興趣,可是他很愛開黃腔,開到我身上來,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笑,就算覺得想笑,也會覺得笑了顯得我很不正經。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2-20
    聯誼她一直克制住自己,因為活動規定不能工商推銷公司的產品,可是....可是!要怎麼在不介紹產品的情況下自我介紹啦! 她穩住自己,聽大家自我介紹。 「好酷喔!是哪種糖果?」一旁女生問道。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是西班牙手工糖果,之前木曜四有來拍過。」 如果你們去過微風南山就會看到瘋子在叫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
    聯誼我參加了一場聯誼活動,一共三個男生跟三個女生,我們在餐廳吃飯、聊天,一起度過三個小時,我的話很少,不知道要怎麼加入大家的話題,所以也只能聽著大家在聊什麼,結果我中間還肚子痛,在廁所待了好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2-17
    聯誼 特地排休參加聯誼,和一群人玩桌遊,結束再一起吃晚餐。主持人說最贏的那隊要請客,我緊張了一下,因為我跟一個男生同隊,而我們最贏,好險最後結帳的時候,主持人讓每個人均攤,他說他是為了讓我們認真玩遊戲所以才開了這個玩笑。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2-23
    【聯誼攻略2-1︱自我介紹篇】通常舉辦聯誼的單位,現場都會準備來賓可以和異性交流的自介資料表。但不論是哪種形式,自介資料都只是口說自介的輔助工具而已。主要還是你本人現場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