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睽違了許久,我又參加了聯誼活動,這次參加的男生有四人,女生有三人,我們分兩組在淡水老街進行活動,一邊用食物的名稱接龍,一邊買東西吃,最後大家聚在一起,寫卡片給心儀的對象。每個人都有兩張卡片要寫,我也寫給了兩個男生,有一個男生我覺得他不錯,也很希望他可以寫給我,沒想到我竟然如願以償,只是事情的發展還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收到唯一一張卡片,就是來自我心儀的男生,我打開信封的剎那開心的不得了,內心小劇場大爆發,想著要不要乾脆約他去看電影,跟他說我要自己去看電影,他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之類的,這時候大家已經解散了,我從群組加了他的line,傳訊息跟他說我好開心收到他的卡片,這唯一的一張讓我心情很好,沒想到這正是令人失望的開始。

我等了一個晚上,一直到隔天中午,始終等不到對方已讀我的訊息,更不用說有回應了,我的心情如洗三溫暖,從自己以為的「配對成功」,到實際上的訊息不讀不回,距離現在已經過了三天,我知道我該放下了,沒想到參加聯誼反而讓我多了期待以及最後的失落,我跟朋友分享這件事,朋友說但至少有件事是對的,對方在給我的卡片上寫著「聽妳分享自己興趣時,看到妳眼睛發亮的樣子,覺得很棒!」朋友說我要一直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在這過程中去遇到欣賞自己的人,這樣才比較長久。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