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地排休參加聯誼,和一群人玩桌遊,結束再一起吃晚餐。主持人說最贏的那隊要請客,我緊張了一下,因為我跟一個男生同隊,而我們最贏,好險最後結帳的時候,主持人讓每個人均攤,他說他是為了讓我們認真玩遊戲所以才開了這個玩笑。
晚餐吃義大利麵,看著大家滔滔不絕地聊天,我覺得自己好難插上話題,自己真不擅長交際,每次參加活動,總會有人問起我為什麼這麼安靜,讓我好為難,我喜歡參加活動,可是就是不敢好好表達自己,深怕說了什麼令人傻眼的話。
這一次的聯誼活動,讓我覺得自己適合玩桌遊,不適合跟人吃飯,我太內向了,連講話要直視對方都令我感到不安,這樣子個性的我,真的只適合躲起來在螢幕前打字吧!就連我的工作都是不用與客戶面對面接觸的總機,只透過電話在溝通,這樣子的我,與其找個交往對象,不如先學著如何接納自己吧!這樣就不用再擔心將來的另一半嫌棄自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租屋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首映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朋自遠方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園耶誕舞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茶壺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印象派的畫展也跟著時代進步了說到印象派的畫,我想到20年前的自己,那時人生第一次去北美館看印象派的畫展,是跟職訓局的同學們一起去看的,那時覺得好SHOCK,覺得很多在書本上介紹的畫家,都在這邊看到了,而且看到的是真跡,超級感動的。 那時在一堆的畫作當中我後來愛上了莫內的紫色,他的睡蓮池的紫色系列讓我覺得很迷幻,那時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1-23
二連印象(內蒙古二連浩特)二連印象     二連浩特,位於內蒙古的一座蕞爾小城,卻是中國大陸與蒙古國間最重要的邊境口岸,出於超愛蒙古兼熱愛邊境,此地也納入我內蒙古雙城行之一,更因旅途中的陰錯陽差,足足在當地漫遊四天,原本是旅人的遊覽逐漸轉為融入當地,隨著時間緩慢流逝,意外對二連的印象竟也深刻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11-17
聯誼:連結心靈的美妙邂逅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人際關係變得日益複雜,人們經常因為工作、學業等忙碌,而難以抽出時間去認識新朋友或建立深厚的友情。聯誼活動作為一種社交方式,以其獨特魅力,重新點燃人們對於人際互動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2023-08-16
聯誼中2在山上,我看了身旁的他一眼後,立刻就撇過臉去,那該死的傢伙居然給我忘記關機車頭的燈 我沒辦法只好收回目光,拿出了手機,打開了手機的夜拍模式,將山頂的美景拍下。「我們要回去了嗎?」家豪在意的問。 但是天不從人願,那台大卡車突然開始失控,家豪也抓不太到大卡車會移動的路線,繃緊了神經。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8-10
聯誼中我一坐上方正揚的摩托車後座後就後悔了,只因為眼前正在騎車的人,是前幾天一直跟我頻繁見面的鄭家豪... 現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隨著摩托車的速度,我感覺自己好像快飛起來了!這鄭家豪,到底是會不會騎車?!騎這麼快做什麼?急著去投胎啊?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8-06
聯誼,好嗎?「唉唷,真的要聯誼嗎? 」  其實從小到大,我壓根沒有想過聯誼這件事情,也覺得我應該連去的念頭都沒有。因為我不適合聯誼,我是這麼想的! 「我想去聯誼!!」朋友很認真的看著我說著,而我正回應著他:「唉唷,真的要聯誼嗎?」我發出了驚嘆聲!  其實如果要認識新朋友,我不排斥聯誼,但或許我也不會透過聯誼去認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5-17
聯誼她一直克制住自己,因為活動規定不能工商推銷公司的產品,可是....可是!要怎麼在不介紹產品的情況下自我介紹啦! 她穩住自己,聽大家自我介紹。 「好酷喔!是哪種糖果?」一旁女生問道。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是西班牙手工糖果,之前木曜四有來拍過。」 如果你們去過微風南山就會看到瘋子在叫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
【聯誼攻略2-1︱自我介紹篇】通常舉辦聯誼的單位,現場都會準備來賓可以和異性交流的自介資料表。但不論是哪種形式,自介資料都只是口說自介的輔助工具而已。主要還是你本人現場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