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拿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粹名為,但毫不相關。


無法想像搭火車可以衰成今早這樣

接到求救電話,難得在假期裡起了大早

近九點抵達車站

因為不想一路站到員林

所以我就這樣傻傻在車站裡等了100分鐘的車班

沒想到這高貴的自強號竟然還延遲了二十分鐘

這也就算了,因為我打算上車之後要坐在位置上好好補眠來著

怎奈那體弱多病的自強號又給我發瘋

raw-image


才開始走了十多分鐘,就在鶯歌站大當機

車長隨即廣播車子有問題,先是驅散了短程乘客

再一次深呼吸之後的大聲呼喊則是要我們這些長途旅客下車等下一輛接駁火車

這個天外飛來的消息讓我有點想大叫…天啊,也太衰了吧

十分鐘後,有輛飛奔而來的自強號,車上的人山人海讓我很難消化

為了赴約,我只好擠上我最討厭的沙丁魚車廂

自認不是個軟弱的傢伙,走遠路,我行;曬太陽,我忍。

但在車廂裡跟別人推來擠去的,我總是反感莫名…

9點抵達板橋火車站

11點才坐上火車

14點才到抵員林

媽呀…我自己開車都還比較快吧…


坐了上百次的火車

從沒像今天這麼無言過

到此為止吧,紅茶拿鐵。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虎咬了一口,發瘋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的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現在是怎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置之死地而後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芒萬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11×迷客夏 ‘’蜜香娜杯紅茶拿鐵‘’ 幾乎完整還原店面的味道!迷克夏是在台灣數一數二的飲料品牌 雖然他的部份股份賣給了菲律賓的餐飲集團"快樂蜂"百分之五十一的股權🤔🤔 但是在台灣的銷售貌似沒有太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5-04
    屏東必喝飲料店!奶清拿鐵人氣必點|金色魔法紅茶手搖飲|專業紅茶專賣店​今年冬天超熱🥵 下午整個室內都是熱的,完全無心工作!必須來杯手搖飲降溫一下! 👇這次我們訂的金色魔法是我妹推薦的,她說很喜歡她們家的英式紅茶,要我們一定要喝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3-09
    迷客夏 “娜杯紅茶拿鐵” 真的很好喝😋迷客夏時全台所有人眾所皆知的連鎖飲料店,且人氣之高各種類型飲品都受歡姚~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02
    屏東最奢華的手搖飲【金色魔法紅茶】品嚐世界級莊園茶饗宴│熱飲激推巴黎毒藥拿鐵│珍珠寒天QQ好嚼感│外送飲料隨時隨地享受​這天是個炎熱的午後,公司工讀生妹妹問大家要不要訂飲料,下一秒就秀出新收藏的屏東手搖飲店家「G-COLOUR金色魔法紅茶」! ▼金色魔法紅茶的菜單好漂亮,金色搭配奢華墨綠,質感滿滿~~連飲料取名也很有創意,充滿魔幻魅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03
    (光華美食)迪司沙威瑪~現點現煎大份量沙威瑪!10種口味選擇超豐富~香濃紅茶拿鐵千萬別錯過~迪司沙威瑪菜單​ 迪司沙威瑪位於很夯的光華商圈內,附近有超多熱鬧景點,華山文創園區、三創百貨、唐吉軻德超多人氣景點~ 以往我對沙威瑪的印象就是當點心或下午茶,沒想到這次中午經過生意超好,越來越多吃膩便當的人,選擇大份量的沙威瑪當正餐 迪司沙威瑪採用鐵板加熱,現點現做,雞、豬、牛、魚、薯餅等多種主食選擇,十種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09
    20230227岩前時得丹砂粒,雲裡嘗聞玉杵聲~【工業金屬股】吉時開爐取丹~恭喜鴻海踢到鐵板呃,本蛙身為虔誠佛教徒,當然要追隨師父參悟佛法,達到明心見性境界~ 賭輸不可恥,不敢賭才可恥,啥,就好比賭投機生技股輸了,就改賭鎖碼權證,萬一再輸了,就賭投機興櫃股,反正坐莊的不會輸,賠的都是別人…… 呃,你說這個舍利子有啥關係,嗯,關係是這樣的,「宗教大師」信徒雖多,卻燒不出舍利子。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7
    歐可茶葉 玫瑰蜜香紅茶拿鐵 淡淡玫瑰香玫瑰蜜香紅茶拿鐵 看的挺複雜他就是玫瑰花粉+蜜香紅茶+紐西蘭奶粉 蜜香紅茶是經過小綠葉蟬咬食過的茶葉,有特殊的蜜香 玫瑰的部分選用鼎鼎有名大馬士革品種的玫瑰花瓣,可不是添加香精歐~ 茶粉的顏色偏深,帶點淡淡的玫瑰香 沒有加入香料去強調想像中的玫瑰色這點很討喜 成分只有奶粉、紅茶粉跟玫瑰花研磨粉,以及
    Thumbnail
    avatar
    小玉西瓜沒有籽
    2022-12-12
    [嘉義美食]獲得多個獎項台灣的好米餅,奮起福米餅與阿里山紅茶合作特濃米奶茶、拿鐵夾心米餅悸動相遇奮起湖便當是許多人都知道來到奮起湖地區必吃的美食,但是;奮起湖地區知名的可不只有便當,米餅也是奮起湖地區一個知名的美食。與奮起湖諧音奮起福更是奮起湖地區的品牌。米餅特色優質品牌!小編先前介紹過寶寶的米香,這篇再來介紹兩款奮起湖嚴選阿里山紅茶特濃米奶茶、拿鐵夾心米餅。 奮起福米餅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11
    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1-7-3)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1-7-3)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1-7-2)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1-7-2)
    avatar
    硝梟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