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父!!!!

弟子再向您頂禮三拜,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現在一看到您的影片就一直掉眼淚,謝謝您救了我,當然更感謝阿彌陀佛的萬德洪名~這麼多年,我也有念佛,但不得法要!!兜了這麼一大圈~~

前段時間是看到師父的臉就會有討厭的情緒出現,但我不理,我知道是業力干擾,繼續聽法念佛,一個多月下來才稍有進展,我不會鬆懈的~前段時間,各方面沒什麼特別明顯的變化,都還是差不多,但我不灰心,就繼續念佛!!!因為我經歷過這一切,我知道師父您說的是完全正確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鳥大體從遮雨棚上拿下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穀穀長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素甜不辣,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倒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喜充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蝴蝶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漢彌爾頓-感恩協助隔離相關人員展這次的MIQ主題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們從2020年2月初從新加坡回來紐西蘭之後,就完全沒有搭飛機了,連國內線我們都沒搭。所以看到了這些我們可能完全沒有機會體驗的擺設還真的讓我更了解隔離旅館對人民有多重要。 左邊的牛皮紙袋藝術品是由一位9歲的小女孩用她跟父母隔離14天的餐點紙袋製作而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張小莎
    2022-02-06
    感恩總是來自極為相似的經歷-感謝有阿馨   約莫是八年前吧,在 AAEE年會 的 Playback Night中,與參與在當中的夥伴一起看著阿馨 Ah-Hsin Chang 把這寫在黑板上。         那時候,我是年會的攝影志工,只有兩個人要記錄年會發生的所有記錄,記得那次的禮拜五志工預備時,鳥子姊跟我說隔天要大合照,需要把3-4
    Thumbnail
    avatar
    秦郅煜
    2021-11-19
    感恩練習對憂鬱症及焦慮症的幫助有限這些年來,我們接收到許多來自於媒體或其他人的訊息,宣稱感恩能幫助我們更加快樂,並促進身體和心理的健康。然而當此練習被用來改善焦慮或憂鬱時,它實際上帶來的效果有限。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4
    感恩兒子不愛我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一日,我心血來潮問幼兒園的兒子:「你愛不愛我?」他說:「不愛。」我又問他:「那你愛爸爸嗎?」他立刻說:「愛。」我必須承認,那一刻我是難過的。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26
    感恩感恩
    avatar
    毛思予
    2020-01-17
    感恩與道別2019這篇文章,沒有太多摘要和簡介, 只希望能為悲傷失落的你, 帶來一些沉澱的空間。 ─謹以此文 送給不曉得如何度過十二月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19-12-09
    感恩之眼用感恩之眼看人,可以發現人的長處;用嫉妒之眼看人,只能發現自己的短處。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28
    感恩日記2019/09/11         好習慣的建立真是不容易,卻輕易就可能失敗。         感謝上帝讓我在懶散的時候看到「軒言文創 SoundShine」的臉書分享,提醒我,也許無法每日完成一定字數的文字紀錄,但卻可以用最容易達成的方式--記錄感恩的事,來朝著目標前進。同時還能讓生活出現正向變
    avatar
    RW
    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