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眼中的妙行先生!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阿彌陀佛眼中的妙行先生!
愛的供養//歌詞分享: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論點亮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與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手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南無本師阿彌陀佛眼中的“妙行先生”!
口才一流非主流,轉識成智上上品,
身懷絕技度眾生,法緣成熟當出手,
潛沉不怕不出頭,放下萬緣行淨土,
唯證極樂授記妙,一心彌陀正道行,

我們常常說「三教九流」?上九流指:
一流佛祖二流仙,
三流帝王四流官,
五流燒鍋六流當,
七商八客九莊田。
中九流指:
一流舉子二流醫,
三流勘輿四流推,
五流丹青六流相,
七僧八道九琴棋。
下九流指:
一流玩馬二玩猴,
三流割腳四剃頭,
五流幻術六流丐,
七優八娼九吹手。

在這裡我們就可以了解,一個修行者當說的話;唯以上品一流佛陀正法,不但可以“自利”破迷開悟,更可以幫助眾生,“利他”離苦得樂,最終都能直指人心,見性成佛,究竟圓滿。世間何以稱主流與非主流?都是人自己區分的成見(五利使所導致)。
補充:參照2022-12-30出品文章:
「新世紀元年」。佛陀告訴我們:修行學佛當應《無分別的平等攝授》。這是修行學佛的基本心態及檢視自我的方法。

真誠專念阿彌陀,
此生只供這尊佛。

在西藏佛教中,“唐卡”是一種讓修行人“轉識成智”的練習方式(轉知識成智慧)。達到「止觀」的目的。但!佛陀所謂的「識」:是讓“佛陀正法”在你的阿賴耶識中,真實的起了「作用」!諸大同修:學佛修行「你是來真的嗎」?南無本師阿彌陀佛真的前來,無條件大開方便之門,人人皆可讀經、持咒、念佛證得往生。Ex:
1-預知時至,阿彌陀佛三天後來接你?
2-斷除輪迴,不用乘願再來?
3-尚未茹素,帶業往生,回歸極樂?
(唯第3之缺憾;品級較低。)
完全都符合你的要求了;你願意去了嗎?不要都只是在嘴巴上說說而已!人人都高談闊論:發願往生極樂淨土,真要你放下一切;現在就走,又在推三阻四了?Ex:
1-反而反問本師彌陀;為何是現在?
2-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3-真的一切如我所願嗎?
4-我的事業、家庭、都還在等待著我?
5-我在世俗間好像還沒有享受到?
6-我還有許多抱負理想還未伸展?
7-極樂淨土真如我所想?
8-我需要再好好的想想?
9-我還沒有交待,放不下摯愛?
等~~~對待本師阿彌陀佛沒有真心誠意!騙了別人又騙了自己!?真的要讓你去,反而自己又退怯了,是否莫名其妙?!若!發生在妙行先生身上,彌陀要我存在世俗間,定當表法(彌陀正法)!彌陀要我現在就走,定當毫不考慮,與本師阿彌陀佛前往極樂淨土,一切“唯”聽從本師彌陀的安排,何以故!南無本師阿彌陀佛絕對不會虧待你的。因為修行的本質,就是一切都以:《無分別的平等攝授》身無差別願:一切都與本師彌陀無二無別!定當是本師彌陀最好的安排!真實不虛!你是否“ 來真的 ”唯聽從南無本師阿彌陀佛的安排?

金也空,銀也空,
死後何曾在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
黃泉路上不相逢。

一則寓言故事,殺豬與和尚臨住隔壁,都是凌晨四點左右起床「各司其職」。一日殺豬睡過頭,和尚見殺豬未起床做事,就大聲喊著殺豬的,起床“殺豬啦”,眾生沒有肉可以吃了?另一日,殺豬見和尚未起床誦經,也大喊者,和尚;起床“讀經了”,眾生沒有人超度啊?如此年復一年。兩人往生時,和尚下了地獄?殺豬上了天堂?兩人都如是問?是不是搞錯了?!修行的本質「純乎於心」,一切都是無分別的平等攝授!諸大同修:切莫用世俗的眼光,來判斷、分析佛的真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說過:年輕人「不要任意猜測我所説的下一句話」,你們99%都猜錯。娑婆世界有著過去、現在、未來,時空背景的不同?「佛學」的知識?你是何時所悟得、解釋證得的為正確呢?「三藏經典」“是誰”解釋的才為正確呢?你們要深切的體認,我們到底有誰能真實的註解佛經嗎?一部金剛經,就有好幾個版本?又是何者真實正確呢?
唯有佛陀原著,
才能真實不虛!

同修們:我們的功課(讀經、念佛、持咒)。一門深入長時薰修;讀經千遍其義自解。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讚僧!唯有真實的親近本師彌陀,“蒙佛授記”;“護念加持”,真得“蒙佛接引”是學佛修行最重要的一件事!這才能真實的究竟圓滿涅槃!

李白(將進酒):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佛陀出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天下地上唯我獨尊,指的就是眾生都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世俗間人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及因緣果報,端看你自己如何擇覺?在娑婆世界當中的虛假,或是擇覺出世法的永恒存在。擇其所愛,愛其所擇,當仁不讓。一心專念,阿彌陀佛,直至西方極樂淨土。

辛苦到頭還辛苦,
奔波一世枉奔波;
積金萬兩空白首,
爭名奪利盡虛空。

佛陀說:「萬緣放下」:同修們,須知世俗一切都是因~緣~果。除了自己的使命外,不外乎四種因緣[討債、還債、報恩、報怨],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告訴我們:「無智亦無得」擇覺分。佛陀稱萬緣,指八萬四千法門當中;萬中選一。彌勒菩薩說:「潑水一箇」,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絕對不可魚與熊掌皆得兼顧?腳踏兩條船?最後將跌下無始劫的苦海當中,無法自拔。佛陀告誡:「攝取眾生;莊嚴眾生」,就是要我們佛弟子,在自我究竟成就之「一時」,記得回頭拉眾生了一把,自利利他。續佛慧命!

“妙行先生祈願文”!
朝發大願向極樂,
暮以戒定修止觀,
一心專念阿彌陀,
萬緣放下行淨土。

佛陀為我們請轉法輪,佛弟子應要時時溫故知新!彌陀正法是先生所述,但是!你們所聽到的;都是你們自己的故事!諸大同修:聽聞正法要經常的憶苦思甜,若自已能法喜充滿,自我得利,當應快快接引家人、好友一起來(妙行先生方格子文章)為諸眾生說是一切世間難信之法:常隨佛學,請轉法輪,雨露均霑,究竟圓滿,同升極樂!同修們:切莫流逝了,這莫大“見聞受持”的機緣啊!我們即將進入佛陀的“八相成道”課程,同修們要跟緊了。
(願):佛菩薩,天龍護法,為今天到場的諸大同修,護念加持!
(望):同修們善根福德因緣俱足!但精進,莫放逸,直至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免除五濁惡世,無明,無常的種種煩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本師阿彌陀佛(十念)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再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妙行先生
祝褔:福慧增長!萬事如意!究竟圓滿!
    220會員
    95內容數
    佛陀千年以來到底教會了我們什麼?歡迎進入到(妙行先生),祝福:性德圓滿,萬事如意!www.miau-sin.blogspot.com(先生不受匯款;請勿受騙上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