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朴米開始補追的這部戲

 

看到最後卻只聚焦在桀驁上

 

有人說這戲是梁祝加上古代F4的集合

 

這樣的劇情對我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開動,純粹是棒場,為了朴米正式處女作

 

 

這部戲沒有太多深刻的心得

 

但看完全部之後,至少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女扮男裝的情節在滿多部韓劇中都有出現

 

而且大多最後都會發展成男女主角的愛情戲

 

成均館緋聞也不例外。

 

但這部戲讓我開心的點並不是男女主角之間的粉紅亮光

 

而是最後每個人都全身而退

 

有人嫌這樣的結局太過草率匆促

 

小的我也有點這麼認為…紅壁書化身為追捕青壁書的官役…XD

 

 

由四個各有特色的角色集合成本戲的主軸「帥氣四人幫」

 

佳郎是由我很喜歡的朴米擔任,這個角色講法重理得有點過頭,讓我怯步

 

大物是女扮男裝的主角,看慣了大物扮書生,回扮女生時反而有點不習慣

 

桀驁這角色幾乎是整劇最為閃亮的星星了,渾身無謂讓他增添幾許魅力


而且小的我相當欣賞他走到哪裡就躺到哪裡的率性,想躺就躺,不管是地上還是樹上,何等自在啊。

成均館的儒生到了夜晚就化身為不平發聲的紅壁書,這種相對落差的變身,我很是喜歡,想當初的一枝梅也是這樣贏得了我的忠實支持

這樣一個文武雙全的桀驁在背後默默守護大物的情境還挺美的

桀驁啊,有人說你動作太慢了很可惜,但其實我會投你和女林一票

你們這一對的粉紅亮光完全蓋過了佳郎和大物,我喜歡!!

 

 

女林這角色也是相當閃亮,只是在一旁看熱鬧的圍觀者,曾幾何時開始也讓自己開始淌入渾水?!

對於一切都這麼無所謂的具容夏,竟然會為了桀驁流眼淚,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桀驁為了追隨兄長而進入成均館,而具容夏也追隨桀驁進入成均館,他真的亂有辦法的,總是能在桀驁遇難時及時伸出援手助其脫困,很神!

這麼一位神通的具容夏竟然是花錢買族譜才能進入成均館,這是他的一大死穴,但最後他還是挺身承認了自己的身世,那時候我還有點為這傢伙心酸

沒想到當他一看到桀驁時就直撲過去,這點讓我更加斷定,女林的心根本就是在桀驁身上。

 

 

這部戲的心得寫得很凌亂

 

沒有太多深刻的什麼,就是一部能讓我開心的韓劇

 

為了喜歡的朴米開始的這戲,結束之後我反而喜歡上了桀驁和女林

 

喜歡他們的凡事無謂,以及後來為了想保護的人而變得懦弱

 

那是何等可貴的心意,不管是對男生還是對女生,同樣美麗!!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唱歌給我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香港想念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牌之於村姑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教練物語】勇士冠軍教頭Brian Snitker與太空人打教Troy Snitker的傳承進行式美國時間2021年10月25日、世界大賽首戰前夕,66歲的勇士隊老教頭Brian Snitker和身為太空人打擊教練的自家兒子Troy,將在冠軍爭霸戰中對決。作為棒球界教練父子檔,他們的故事充滿感人的奮鬥,堪稱一段動人的父子傳奇...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4-02-18
    [南投竹山]好難開山路冠軍的櫻花美景|軟鞍八卦茶園-雍富成記又到了追春櫻的季節,雖然前往的路途是SS級,但景致也是SS級,當茶園配上一整條滿開的櫻花走廊,又美又浪漫! 建議大家要早點到,淺粉色的昭和櫻拍起來很好看,微風吹過還會浪漫的下起櫻花雨,櫻花樹上還有很多鳥會唱歌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2024-02-02
    【場中觀察-超級750印度公開賽2024】戴資穎、陳雨菲27度交手,爭奪首座印度賽冠軍無論如何,事隔一年,2024年超級750印度公開賽所有單項都在將在今年產生新冠軍,甚至除了男單石宇奇曾在2018年首度改制世界巡迴賽(超級賽系統)拿下本站冠軍之外,其它四項的決賽挑戰者都未曾在新德里摘冠,包括戴資穎也將第27度交手陳雨菲,兩人都想拿下個人第一座印度賽冠軍⋯⋯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1-21
    2023 MLB 全國聯盟冠軍賽費城費城人隊 vs 亞利桑那響尾蛇塔羅占卜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 本場比賽亞利桑那響尾蛇晉級冠軍賽的決心十分堅定,他們憑藉戰術的配合穩穩拿下了這場勝利。 費城費城人隊 費城費城人隊本場比賽陷入混亂,這讓他們的球隊更加疲憊不堪,錯失了進入世界大賽的機會。 以上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類主題的占卜。等世界大賽我再寫一篇占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10-24
    【創作/女君婓臣】第七章 圍觀斷頭台婓人喜歡圍在一起看斷頭台的婓人斷頭。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3-08-07
    Kelly 曾鈺欣專訪(上)車禍後學到的事、商管與技術溝通三大心法|北祥科技 2022 黑客松全國冠軍|怪獸科技公司怪獸科技公司第二季,一起培養在快速變化社會的超強適應力!勇於追求夢想的 Kelly 是個典型的商管人,然而,人生不僅僅是競爭和成就的追求。和 Kelly 對話的過程中,她也提到了自己在韓國自駕曾經歷的一次車禍。那次意外,讓她的人生觀發生了轉變,重新思考生活的意義和對幸福的追求。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19
    INFINITE成軍13周年 時隔7年...完整體演唱會「COMEBACK AGAIN」正式開催INFINITE成軍13周年,6名成員(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李成烈、L、李成鐘)完整體單獨演唱會「COMEBACK AGAIN」正式開催
    Thumbnail
    avatar
    老黃看韓國
    2023-07-07
    加冕大典登場!英國禁衛大軍抵達倫敦,有如重現博物館藏品畫面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即將在明天(6日)舉行!這幾天已經有大約6000位的禁衛軍到倫敦滑鐵盧火車站準備彩排,場面非常壯觀...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5-05
    GKS 韓國優秀交換學生獎學金|成均館大學申請過程、獎學金內容GKS獎學金是由韓國國立國際教育院提供,底下分多種項目,有公費留學生、自費留學生,以及今天要分享的「優秀交換學生」獎學金。 我是成均館大學3月入學的交換生,以下是成均館的申請流程,每所學校或許有不同的選拔方式,所以只供參考哦!
    Thumbnail
    avatar
    安妞!韓國|Olin
    2022-01-05
    2022 3月 高麗大、延世大、成均館傳媒所錄取|申請過程、錄取條件、準備資料、代跑公證2021年的最後一天寫下這篇文章,就像是為我的大學生活、交換生活劃下句號。走過長達半年的這段歷程,想告訴任何對海外求學有興趣的讀者說,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嘗試的你已經夠好了!走上這條路,你不只要認可自己的所有能力,也不能害怕失敗,就算失敗也絕對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和學校不夠MATCH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安妞!韓國|Olin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