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迎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往返嘉義-台北

真是有點小累

光是坐在後座就略感疲憊了

更何況是我那擔任駕駛的大肚老爹

raw-image


回程累到哈欠連連,真是很抱歉我不能像吳修那樣當個安全司機

其實我真有想幫忙開車的

只是小的我已經有四年沒有碰方向盤了

其中的距離感又豈是生疏兩字了得?!



往返主因是另一位堂姐的文定之喜

這位小姐大我約莫三個月

而且同是七小福的元老成員

喜訊來得相當迅速且突然

跟我老兄的閃電程度有得拼

今年,吳家的喜事真是虎年連連連!!

一嫁一娶外加三隻虎寶寶(辣媽的算進來就有四隻了

raw-image



真是恭喜了,這些轉大人的成員們。

席間,大家聊天的話題已經有明顯程度的質變

從以前的戀愛分享到結婚心得,甚至是父母經

哇嗚,人生啊,時間真是無情的魔術師

這麼些年過去,大家經歷了多少段感情的起伏

我還在小人國裡扮演忠誠的國民

我還興高采烈地在港灣外頭漂盪

說不上好或壞,只是我目前很安然處在這樣的狀態當中



哦…

今天一切都很好,就是那烈陽和悶到不行的火熱空氣讓我難以接招

但是有件事,我一定要記錄…

多謝堂弟的慷慨借用,第一次玩數位單眼玩得相當盡興

我真會考慮買台來玩玩,但不是現在

為了吳修的婚禮,爹娘幾乎是耗盡庫存

此時開口說要買台數位單眼,就算是自費,肯定還是會被唸到臭頭

raw-image




中暑的腦袋讓文字真是廢到不行

但我還是得寫,感受得即時保溫,這是我奉行的記錄原則

嗯,恭喜了,真的要幸福

嫵媚無比的新娘…


raw-image



每次七小福成員有喜事,我們總會以拍照方式重溫兒時的玩樂時光

吳修這次因為怕喜事時間太近會喜沖喜,所以沒有同我們南下

少了吳修的七小福,難以完整,也難以高感度的瘋狂

而且,穿著條紋衣的大媽,都已經當媽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干擾別人拍照

raw-image

  好傻哦你

raw-image



下一場就是吳修的文定了

我很期待,實在是太想看到他們特製的搞笑MV

恭喜了,吳家!!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感,還是省省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轉,境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面的和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泰國流行用語-說「喜歡」還是「討厭」?泰語「บ้า」的多重面貌!今天來聊聊泰語裡一個非常有趣的詞「บ้า」(ba: 3),這個詞在泰語中的使用非常廣泛,它的意義也十分豐富。尤其是在日常交際中,這個詞常常被女生用來表達各種情緒。 你知道女生在不同情況下說「บ้า」到底是什麼意思嗎? 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5-13
    李安經典電影《囍宴》音樂劇改編:臺美跨國合作震撼登場《囍宴》音樂劇的全球首演,將帶領觀眾走進一個融合了臺灣與美國藝術風格的奇幻世界。這不僅是一場音樂劇,更是一場文化的盛宴,讓我們共同見證臺美文化交流的奇蹟。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
    2024-03-20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衣開店投資│從找店址到裝潢到營運教學│遠端線上系統方便管理​成家立業十幾年,買了房也存了一筆資金,而錢放在手裡,不投資不運用,只會因通膨越來越薄,這兩三年一直想著如何利用這筆錢。 因緣際會受邀和朋友一起逛了台北創業加盟展,看了一圈下來,覺得自助洗衣是個不錯的投資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史丹利樂福
    2023-12-06
    【期待被喜歡的同時也擁有被討厭的勇氣】在FB『高小露學堂』分享與孩子們的互動及成長,從開設粉專的2019/07至今也有超過4年的時間了。 一路以來從被按讚很開心、被退讚會很失望 到後來慢慢地越來越能接納這種狀況。 隨著每一次被退讚會感到低落的冰山釐清 我也更清楚自己為何要寫、為何而分享。 初衷,就是希望把我原本無論如何就會記錄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8-14
    【心理測驗】遇到喜歡的人有什麼反應兩個人的相遇,往往從互動中產生了火花及曖昧,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句話,總是會讓人有無限的遐想空間。尤其,當你面對的是喜歡或在意的人,更是會放大了一切!你是會小心翼翼深怕自已表現不好?還是大方直爽的表現自已的在意呢?
    Thumbnail
    avatar
    KaKa
    2023-07-10
    新春迎兔年!零碳美妝歐萊德堅持20年不做動物試驗! 年度PANTONE洋紅色「曠野玫瑰」髮品、香氛系列 讓你開運一整年!歲末將至,即將迎接農曆春節,別忘了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腳步,好好照顧自己與家人!迎兔年暖心送禮,介紹深耕在台20年的綠色美妝品牌—O’right歐萊德,早在2008年即訂定「8 free」綠色標準,並擁有「兔子標章」堅持無動物試驗、純素、無添加動物成分、無麩質,給你純淨自然的永續美妝體驗! O’ri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3-02-10
    棒球人生|陽光棒球夏令營初體驗之前曾經報名過桃猿隊棒球營,但因疫情延後,後來直接改成線上,感覺就不如現場有趣!陽光棒球夏令營,據說今年是第五屆,好像前二年因為疫情停課,總之,今天就是小咚第一次參加棒球夏令營!希望孩子玩得開心!!
    Thumbnail
    avatar
    fortunately
    2022-08-02
    《艷陽西下》耐打工作室推薦度:★★★★《艷陽西下》是蘇俊陽畢業製作呈現。就畢業製作的角度觀之,《豔陽西下》是一齣平穩規矩的作品,蘇俊陽以《艷陽西下》證明自己修業有成,擁有畢業資格。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6-17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鬱金香花海 -- 迎新春開新門,春光燦爛喜洋洋!年假最後一天,台北終於放晴了!一大早避開人潮二訪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一月初到訪賞茶花,二月初為了看遠從荷蘭來店的鬱金香,14000多株各色鬱金香,黃的、紅的、紫的、白的,有的正昂揚展迎風展美姿,有的已過盛景,有的正蓄勢待發,全栽種在新大門入口處,一整個春光燦爛喜氣洋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