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還是省省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是活久了

什麼事都會遇到

raw-image




連我自己都有點難相信

我竟然會出席這種場合???

什麼場合呢?

就是男女雙方外加兩位娘親,中間再卡上一位大嬸的見面會

人生啊?!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相親大會??

還說什麼見個面,不喜歡就算了,當作是認識個朋友也好

真是bullshit
raw-image




話說前陣子 ,我被娘親逼到無路可退

隨口說起介紹這檔事,但我只是想透過纞愛轉移對於血親的偏執,不代表我願意走入婚姻

(阿達的答案實在是太讓我喜歡了,他說:我不能害到別人,哈哈哈,真是誠實的朋友)

爹娘在跟鄰居聊天時,話題從即將結婚的老哥轉到老姑獨處的我身上

好巧不巧,對方提到一個大我將近十歲的人

於是,今天這場「三條線」的會面就此言定



認知失調讓我的心態一整個彆扭到不行

外顯行為還算正常

因為事前已被告誡不可口無遮攔,還有要像個女生一點

哎,所以小的我只有咕嚕的大笑,並沒有展現野人大叫拍桌的豪邁模樣

不能流露本性的裝飾真是非常不喜歡
raw-image




席間,其實我們的對話非常少

因為我著實沒啥感覺,另一方面,我們的調性並不相同

聽著三位大嬸們的談話交流,我有點無聊到發慌

提到爺爺跟我是如何親近,我是怎麼抱著爺爺的腿不讓他南下的這段故事

聽了很多次,但幾乎每次聽聞還是會掉淚

而這次,沒錯,水份飽滿的我竟然就當著大家的面又急又狠地流了幾滴

雖然是真情流露,但我並不想在對方面前展現這種女性化

哦 耶,真是很討厭的哦買尬


回家之後,老娘和老爹得知我的反應之後,一直試圖說服我先試了再說

老哥更是白吃,叫我先假裝喜歡,等到把房產錢財騙到手之後再分手

哈哈哈哈,真是有夠白吃的耶,不虧是我的家人

老娘轉述李媽媽的話…我兒子是有好感的,就不知道妹妹怎樣?

【哎,真是自找麻煩啊我】

第一,年紀不是距離,但對我卻是個問題

第二,個性和長相都讓我缺乏探索的動機

第三,不會搞笑是個敗筆
raw-image


第四,趕著結婚讓我反感加倍,哦 耶,請另覓對象吧



本來就不是很享受被請客的感覺

因為能力所及的範圍裡,還是希望go Dutch

尤其這種場合,我更希望可以乾淨俐落一點

不要有白吃白喝的愧欠感

哎,一千多的餐費我還是付得起

總比現在這樣覺得於人有愧來得好



老娘說原先她很怕對方不喜歡我會讓我覺得很傷心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我不喜歡對方

關於這點,還是我哥比較了解,他早就跟娘親說過…別瞎忙了,妹妹不是那麼簡單就會看上

哎,到底是何苦哀哉的一場鬧劇來著

明明就沒那個心,為什麼要搞出這麼花費時間的無聊餐會哩??

老娘對我說:你以為自己長得很好看啊?還挑剔別人?

哈哈哈哈,也說不上是好看,但就是不喜歡啊,不然要怎樣??




哎,天殺的,我就這樣浪費了一天勤奮好學的美好時光

結束之後,我們還去遠百挑選婚禮所需的用品

回家後,突然頭痛不已的我索性睡個晚午覺

七點還是八點左右,手機響起,竟然是對方來電

哇鳴,想嚇死我是不

連名字都叫錯,還是去找別人吧

我不是合適的理想對象

那些只是我在大嬸面前的表演而已

拜託,放過我吧。
raw-image



(要我退還飯錢也是沒問題的)




☆ 天外飛來 

『五音不全的傻蛋』

餐會席間去廁所時,我突然覺得很想念你

不知道為啥,我對你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八點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玩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俏皮。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職場好感學》★容易吃虧倒楣的人必看的處世哲學。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6-12
    avatar
    陳姿穎
    2023-12-22
    好感嘆!最愛留戀過去的生肖人們常為落花流水觸景生情,或喜或憂都被思念回憶所牽動著,有人能夠笑看往事,不再眷戀,有人則情深義重緬懷過去,讓我們來看看,最愛留戀過去的生肖前三名是那些人。 第三名:羊-屬羊的人天生溫順善良,舉止優雅又富有同情心,個性順從,不喜反抗,而且特別容易動情,常會多愁善感,尤其是和心中重要的人去過的地方,就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0-22
    跳出好感增加/減少訊息 【Renpy教學】原文可以點這裡進入 跳出好感增加/減少訊息 【Renpy教學】 在開始之前建議你先讀過以下這篇: 什麼是變量? 其實要做出簡單的這個好感加減的跳出小框框 (rr 不知道怎麼叫它 w) 是很簡單的 以下是一個小
    avatar
    SmileFlower
    2023-09-12
    就是有基本好感!別再想『男生想請妳吃飯,代表什麼意思?!』吃哪餐很重點!男生約妳單獨吃飯,還強調要「請你」,別再別猜了,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但這個好感到哪裡?或者這是不是代表會是一段感情的起點,我拜託妳冷靜!讓我們來看吃哪一餐比較好?吃哪餐超級是你可以決定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5-12
    好感幾分有時候不用太過於擔心 別人是否將你包含在他認為的好人名單中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4-15
    【好感指標】戀愛的本質就是利益交換?有網友問到:是不是只有給女生好康的,或是有利可圖,才能夠真正吸引到女性的青睞?因為他觀察到他去漫畫店看漫畫的時候,儲值比較多的人比較容易吸引到女店員的注目(因為希望對方可以多儲值),甚至是去捐血時,護理師會願意跟網友多聊幾句,是希望網友能多找人來捐血。這邊談到了錢跟利益的重要性,筆者就舉一個親身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 M
    2023-04-14
    好感什麼的,都一起帶走吧他把手舉起來的時候,我還沒看見他側臉的痣。 眼睛迎上去後,他眉間散發的,是一種淡淡對他人的漠然。 我記得在讀書會上聽過他分享一本關於同性之愛的小說,似乎是一本很小眾又冷僻的著作。
    Thumbnail
    avatar
    Shepherd.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