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神


raw-image




眼神

眼神

情緒的詮釋者


眼神

眼神

欲望的血祭品


眼神

眼神

月光下的溫度計


『我執』 看到了嗎?


烏喙的姿態盡蝕了應無所住的空白


何等悲壯?

又是何等諷刺?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茶葉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感,還是省省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轉,境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眼神 你我眼神 不必言說的默契 世人無法懂得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4-06
    用眼神為帥氣加分帥包含了眼神,眼神要跟身體在一起,透過觀察,我從貓咪身上得到練習靈感,在反覆練習的過程中,意外得出練舞的樂趣及如何自我練習的更多方法。
    Thumbnail
    avatar
    Carolina
    2024-03-27
    「眼神經」—相關眼睛疾病本篇你將學到:眼神經哪4段?、神經造影—核磁共振造影MRI、電腦斷層攝影CT、軸突細胞異常、後天視神經疾病、視神經功能異常徵候、視神經萎縮(Optic nerve atrophy)、遺傳性視神經病變:Leber氏遺傳性視神經病變、Kjer氏症候群、Behr氏症候群、Wolfram氏症候群
    Thumbnail
    avatar
    驗光師 Betty
    2024-02-25
    散文|獸的眼神:最後一次晚安 這裡一直是這樣的地方,沒有什麼讓妳留下,也不會有什麼阻止妳離開。拿著這些走了那麼遠,其實我只是在找一個,適合掩埋它的地方而已。我在找一個也許根本不存在的地方,恆久的、靜默的,一片空白的、滿地枯死的樹根盤根錯節的土地。 那是一個不再走動的時鐘那樣的死寂之物,也許連我都想不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4-02-19
    眼神在河裡成為清風酪梨冰沙加布丁、鮮奶 如果能倒滿天空 太陽應該會變成芒果汁那麼清涼吧 水中飛行時 綠色藻類鋪成了床單 眼神在叮鈴噹啷中成為河流中的清風 再怎麼用心都無法阻止盆栽賸下泥土 陽光降落地球不必費心 草原變床鋪也是隨緣
    avatar
    李四郎
    2022-08-09
    眼神打造關鍵好印象!從眼型判斷專屬自己的『命定眼線』趁現在!當妳使用彩妝品照鏡子時,會好好觀察臉部特徵嗎? 以下整理幾款從眼型判斷就能畫出符合自己的『命定眼線』妝感 好好地運用~幫妳的妝容精緻度更加分♥
    Thumbnail
    avatar
    Yans色彩學
    2022-03-29
    眼神周五上課時 觀察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上課時講的內容都懂 自己也操作了一段蠻長的時間 所以當我和老師眼神交會時 是沒有任何思緒在其中 老師開口就問:Amy  有任何疑問嗎 你好像很困惑 當他一這樣問我時 突然覺得好有趣  原來我的眼神可以藏著這麼多東西 也可以不藏東西 同樣的 仔細觀察一個人的眼神
    avatar
    Amy Amy
    2021-09-12
    眼神_〈昨日的妳是另一個妳;明日的我是另一個我〉 我覺得、我無法忘懷這樣的眼神,山下和美筆下的人物, 重要畫格時,常出現的堅定、 好像在說「不要忘記我」。 而我也是對於第二篇的條碼禿頭燃燒到靈魂了...
    Thumbnail
    avatar
    BubbleJane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