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

多晴朗的天

許是我為你願成的亮光


憑著這股亮光

感受我的存在

還有,我的愛


記得…我是真的很愛你/妳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西濱。風吹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樣樣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軌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記得我要如何記得你 雞蛋花樹下的溫柔與纏綿 抑或 橙黃屋頂下的冷酷與決絕 我要如何記得你 充滿歡樂的嬉笑與怒罵 抑或 奔向未知的憧憬與徬徨 我要如何記得你 初見時的無憂燦爛陽光 抑或 終須道別的悽悽惶惶 我要如何記得你 天雷勾動地火的炙熱情愛 抑或 失序失控難以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4-05-25
    「記得對自己溫柔」#73 嘿,親愛的妳,今天是妳的第一個母親節。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4-05-13
    [記得]--狗竹圖文[記得] 在忙碌的生活中 還願意花時間 記得你的人 要惦記在心中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5-04
    記得妳 給 親愛的妳 在我達到前往未來能更接近妳的目標後 我沉沒在忙碌的鴻流裡 時而載浮載沉 好幾次都因為壓力壓住胸口喘不過氣 我也不是沒有吃過苦,但是一切真的很難很難 那天走在每晚與妳平形時空的公園路上 感受到了一絲能夠喘息的空間 那稀薄的空氣帶著雨味 跟第一次我感到幸福瞬間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4-05-01
    記得你25歲的眼神    我20多歲時,具體忘記幾歲,我一直對這一篇文章有印象。 我還特地存在chrome的書籤中,不過,那篇文章多年後就已經斷了連結。而後,我找到一本叫做《記得你22歲的眼神》。   不過,好像不是同一個。     我22歲大學畢業,23歲出社會當社工,28歲成為社工督導。如果你不知
    Thumbnail
    avatar
    阿九的狗屁倒灶
    2024-04-23
    記得4月底在線上參與了鄭南榕基金會的講座,在談白色恐怖時代的記憶與「後記憶」,找來兩位在文學領域深耕的學者兼作者黃崇凱和湯舒雯。中間湯舒雯講了一段她自己的體悟,我聽到的當下,被這段話著實地打通了某個思想上的通道,鑿開有光。
    Thumbnail
    avatar
    非比什麼都寫
    2022-05-15
    記得曲終人未散,也算得上一種淒涼。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5-10
    記得。「不要被權勢、利益迷了眼,還是要相信人之間的吸引力。」
    avatar
    Pauline Tsai
    2020-08-10
    記得,忘記 (四),反思,生活「這一句話,我會記上一輩子」 《假如DSE作文不限時》短篇小說比賽作品集 不知為什麼《DSE》考試會出一道這樣的題目。到底有什麼說話,需要人記著一輩子。 而本來我是想寫小說,但發現一直寫一直寫,只是在自白的文章,那干脆寫成文章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5-16
    記得,忘記 (三) 自負,世界可能這樣說會有點忘本,但請先慢慢讀下去。 一個作者是如何鍊成自己的風格?是因為堅持, 但不是每一個作者也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無視周圍的環境,特別是作者往往是透過作品去跟世界溝通……溝通就是一種互動,是雙方面。 當然我已經假設了作品是為了給人看才會發佈,要不然這是不需要發佈讓人知道。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