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風吹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年的間隔究竟能負載多少的喜怒哀樂?

時而開懷大笑

時而放聲大哭

於是再次明白,這一年對我的確糾結非常


離上一次同樂已有一年之久

簡言之,我和大頭珍已經一年不見

神奇的是,我們還是一樣白吃,還是一樣神經,還是一樣玩得很瘋

時間與空間的距離在我們之間並沒有造成理應成形的隔閡

更沒有那些讓我憤怒的毀約,沒有那些讓我灰心的延後,沒有那些讓我失落的等待

在她身上,我可以很單純地從事一場瘋狂的放心任性

因為她跟我一樣好發傻勁,但她又比我更謹慎


本想趁著下週跨年回歸自然界的

可她家族另有活動,只好提早到這個週末

完成我們的「珍神。遊記」


這次的目的地是竹南

(由於大頭珍目前寄居於此,這是唯一的理由)

嗯,小的我只能說真是沒什麼地方可晃的

唯一最大的樂趣就是我們體內過盛的白吃細胞

連騎個車在西濱公路上也能爆笑連連

除了你,還有誰能跟我這樣玩呢?

這樣簡單的把戲卻能帶來如此暢快的大笑

也許正再度應證了我的認為…

重點不是去哪裡,真正重要的是遊伴?


冬天的海邊顯得冷清肅瑟

空氣裡也多了一份清新的乾燥劑

除了海裡的那三位不名人士之外

整個偌大的沙灘就只有我們這兩顆傻包

玩性一起,整個發肆地high

又跑又跳又轉又鬧,盡情地發揮孩子氣威力

可惜年紀大了,玩了之後倍感疲倦

raw-image


sorry...我最近精神體力耗損得太誇張了

我的確需要大大調整,你的養身觀念的確有讓我開了眼界

接下來,我真該認真效法你的飲食觀與健康作息了我


在你姑姑的溫馨獨棟宅院裡泡了一個下午

這杯下午茶喝得相得舒服自在

話題不外乎是我們各自的生活

當然還有我們經歷的教育生涯

每每和你聊起孩子的事總是特有感覺

呵呵呵,雖然努力的領域不同,但你可是我這些年來的最佳戰友耶

這半年來,你的奔波參考真的很辛苦,我光聽都覺得累

很辛苦,但我想說…好險值得

很難熬,但我想說…就相信吧

每每同樂時,我們總會為來年的苦戰祈願

會的,會開花的,在某個未知深處


謝謝你這一年的打氣和搞笑陪伴

接下來,也請繼續當我最棒的玩伴

跟我一起瘋,跟我一起迷路,一起宣揚蠢蛋精神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eSTA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樂鳥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八年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p 10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極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荊軻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獨旅EP.2—吉隆坡🇲🇾&峇里島🇮🇩 Day1:畢生難忘的印度料理&賓至如歸的飯店&裸體和房東傳訊息...在月黑風高中踩著New Balance新球鞋的我,即使身軀疲憊,卻也不減我對吉隆坡的好奇~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02
    走西濱南下—我意外闖進了異世界,彼岸之時的西濱奇想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因為這麼突發的感受、在這麼即興的情況下提筆,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書寫這樣隨意、甚至有些漫無目的的題材。入伍下部隊後的第一次收假,我騎車自淡水返回湖口營區,近晚的西濱散發著不真實的光影,黝黑深海吞吐著深邃的未知感觸,我彷彿短暫地穿越到了異世界,那樣詭異的體感,最終也催促自己提筆寫下本文。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3-10-16
    西濱向北(3)🏳️‍🌈環島約P沿運河旁的花園單車步道,相中自己喜歡的一座涼亭,便可伴著海天一線,享受 #Wildlife #CoffeeOutside #BackpackDinner
    Thumbnail
    avatar
    BigD
    2023-09-24
    西濱向北(2)🏳️‍🌈環島約P公設完善、海產鮮蚵、人煙稀少...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
    Thumbnail
    avatar
    BigD
    2023-09-22
    西濱向北(1)🏳️‍🌈環島約P兼具鄉間美食、都市便利、單車步道... 此地是屏東往高雄 Biketouring 的最佳跳板...
    Thumbnail
    avatar
    BigD
    2023-09-20
    先進封裝設備概念股 吸金焦點大家好,我是股市鴿 封裝 台灣的先進封裝技術又有突破!你們知道嗎?AI(人工智慧)的需求越來越大,不只是手機、電腦,連汽車、家電都要用到AI。而要讓AI運作順暢,就需要有高效能的晶片。而晶片的效能,除了跟製程有關,還跟封裝有關。所謂的封裝,就是把晶片跟其他元件連接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電路。 CoWo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07
    國境之南,沿海之旅【臺灣極西點。國聖燈塔】|訪臺南濱海的人文景觀、漁村巷弄、自然風光(之二)正巧空檔遂安排行程,輕裝簡行前進南台灣,兼具自然生態、地方產業、人文采風的台南府城。跟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推動生態永續的腳步,體會雲嘉南非玩不可的 5 大理由!懷古幽情巷弄尋劍獅、濱海漁村生態與文化體驗、賞水鳥追夕陽極點慢遊、鐵馬遊鹽田潟湖與雙塔、品道地鮮味創意饗宴。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5-15
    才不是白色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最新特展重現色彩繽紛的古希臘羅馬雕像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於7月5日推出的最新特展「Chroma: Ancient Sculpture in Colour」,要打破你對古希臘羅馬雕塑的純白神話!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8-02
    我的賽洛西賓之旅我的賽洛西賓之旅
    Thumbnail
    avatar
    Yean Lou
    2022-07-17
    我的賽洛西賓之旅我的賽洛西賓之旅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