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A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在今天

『Kiss FA 命名公司』再度出動

為大嬸幫取個白吃的英文團名

…BeSTAR!!

成員有karen、fay、amanda還有小的我


命名時,我習慣尋找團員的共同點

除了便於命名之外,最重要的便是那隱形於其中的團體認同感…

一樣都是這一國的

raw-image



簡單介紹

這三位…

是同事,也是頻率相近的朋友

是大嬸,也是有為又上進的青年

是高手,也是極富搞笑天份的實力派演員


自從實習結束後,我就明白結識朋友不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在工作職場上,社會化的環境會讓很多事都開始變質

可這些年走來,我始終倍感慶幸

社會化不及格的我,傻頭傻腦的我遇到一些好人,幸運的是我們還成了朋友

除了兩年前的EE,還有現在遇到的這群共事者

不想稱呼其為同事,這稱號對我來說太過成人世界了

我喜歡用朋友來定義這幾個搞笑的傢伙


BeSTAR是我們今天剛出爐的團名

象徵我們樂於從事的活動、我們共同擔當的身份、我們個性中實質或盼得的元素

喜歡他們,因為她們樂於分享教學方法與點滴

喜歡他們,因為她們會很大方地展現精湛演技

喜歡他們,因為她們不吝於提供正向批評指教

喜歡他們,因為她們是稱職的ha ha partners

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的自己

在工作場合裡,我可以放心地開懷大笑

在休閒娛樂時,我可以全然沉溺在歡樂當中

在英文教學上,我可以集眾智,累積經驗

因為我很是明白光有玩樂是無法滿足我自己的

所以他們的分享與建議對我是相當有意義的

這麼說吧

工作領域當中,要想遇見高手也許不難

但是要遇見喜歡又能親近的高手真的就得靠運氣了吧

依此而論,感謝老天爺賜我好運氣!!


後記:

今天特地跑到麥克圖書的清倉拍賣會

本想挖些寶的,可是半個月前在ETA買了一堆書加預付的研習費已經花了四千五

raw-image


所以和阿曼達小姐互相提醒…要節制點啊,總得留些錢當旅費吧

過程中,我怎麼覺得當ET真的要有雄厚的資本??

教學的書籍要價不低、提高興致的小玩意更是所費不貲、而且更要命的是囤積的心態

在那不買心不安的動機驅使下,錢就這樣一點一滴地離開了我…


再後記:

寫個我敬佩的人來插花

ETA會場上遇到東西圖書的老闆

我的確是欣賞他的

套句張同事說的話「他是個有質感的人」

這形容詞用的真是太棒了

他那種為了堅持而放下身外物的態度,我很佩服

但我好想建議他要收錢時記得帶張表格

不然怎麼確認款項的收入哩?!

不要再虧錢了!!快點把房子買回來吧。


再再後記:

學生時代,多少會遇到只在報告上掛名而不做事的同學

工作之後,真沒想到會碰到只收取別人點子而不回饋的共事者

照理說,那其實是與我無關的

因為所取非我之物,只是我真的很不欣賞/不認同那種的工作態度

(在學校玩開心農場…這像話嗎?這是)

活脫的自由神射手,不喜歡欠人,也不喜歡被欠

也許給不了同樣的重量,但至少該做點什麼


註…

呀!

這該是一篇開心的記錄的

卻被後後記搞到有點氣悶

純粹發洩某種不平,看不慣的那種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刀洪吉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姐姐的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外飛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Liz貓
    2024-04-11
    《BEASTARS》最終季,預告片出爐啦!https://m.youtube.com/watch?v=FDnXR8oyV0g《BEASTARS》最終季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Anime 既純情又帶有些許蠢萌的Legosi又回來啦!!! 這部動物群像劇,活生生演繹出了一種現實生活的氛圍,只不過,現實生活不會出現同學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28
    《BEASTARS》一些小心得《BEASTARS》絕對不是一部克服種族差異的作品,沒有英雄魔王、沒有不顧一切的破壞,更沒有背水一戰的正義,這些角色們只不過是在這個不完美的社會努力生活,學會互相欣賞彼此的優點,珍惜彼此之間相處的緣分,同時撫慰了每個在這不完美的社會中,努力思考存在價值、認真尋找自我認同的我們。
    avatar
    如如意意
    2024-03-19
    [理想混蛋BESTARDS]<半熟理想>很遠的遠方 簡介/IBON小卡分享🍳理想混蛋 Bestards【很遠的遠方 Always by Your Side】Official Music Video 可自行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G-QnEHuiYH596BQcbG0hyYVo4VESY32/view?usp=drive_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4-02-21
    ✒️ 動畫|BEASTARS|2019-2021|★★★★☆|劇情|本性、偏見、歧視是環環相扣的議題一天晚上,切里頓高中的戲劇社社員羊駝提姆被肉食動物殺害,犯人是校內學生,因此校園裡面草食動物掀起了一陣恐慌,而肉食動物也很緊張,很怕一不小心就被針對。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11-08
    學德文 | 我最好的朋友 Heintje - Mein bester Freund1970年公映的西德音樂劇電影,主演是海因切,德語片名和主角的名字一樣。
    Thumbnail
    avatar
    MumurChou
    2023-04-17
    [理想混蛋BESTARDS]0802 HAPPY LOOK DAY🎂/盧可沛-我就想你 IBON明信片&歌曲分享🎵BESTARDS - MISS YOU SO.. 純分享/勿商用/二次上傳、二次修改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8-10
    張夏慕 YOASOBI《怪物》BEASTARS 動畫電影歌曲 鋼琴教學 x 流行鋼琴第九堂今天帶來YOASOBI 《怪物》鋼琴教學 左手有三種不同的彈奏方式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2-22
    BEASTARS:滿月以後,我們還有愛情嗎?我必須說,beastars 裡提供的思考和粉紅泡泡,都非常到位。(連我這種戀愛神經很粗的人都…) 我看見的是:有兩個足夠強大的個體(狼和兔子),成立了這段關係。 今日先畫一幅滿月下起舞,來讚頌beastars一番。(你有看出多危險嗎!) 思考的部份,待粉紅泡泡散去後,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雷聲
    2022-01-21
    【影集】BEASTARS (S1, S2)這部動漫因為把動物擬人化並探討社會議題,所以常被說是暗黑版《動物方城市》。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