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混蛋BESTARDS]0802 HAPPY LOOK DAY🎂/盧可沛-我就想你 IBON明信片&歌曲分享🎵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理想混蛋 Bestards【我就想你 Miss You So...】Official Music Video
我就想你 FANART 4*6 IBON明信片

可自行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Vi1reFjaZdoLhaMYA-y-nNY9B_IcbL_/view?usp=sharing

純分享/勿商用/二次上傳、二次修改

在限時動態發的內容!
閉上眼 看天空 看不見記憶中那種浪漫
而是那說不出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哦
就算是過了很久 回到那依舊 情不自禁地想著你的笑容
可沛看到啦!!🎂
-YOUTUBE 簡介 介紹-


● 鼓手 Look溫柔獻聲獨唱 首次挑戰抒情曲風全創作
● 狂野外表原來「超純情」 看到喜歡的人居然說不出話

Look:「我其實遇到真的喜歡的人的時候,是很害羞的。見到面的時候常常會只注意著對方、忘了表達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就連『我喜歡你』這麼重要的事情可能都會忘記說出來。」外表看似狂野熱情的 Look,把內心害羞的一面勇敢地寫成歌。「這首歌真的記錄著我喜歡著一個人的時候的樣子。」

團員笑說平常看起來撩妹能力值最強、號稱理想混蛋「發電機」的他,居然也有這麼純情的一面。 抒情的曲風下,Look 略帶沙啞的聲線情感飽滿,搭配著清新的木吉他伴奏,開始娓娓道來這個關於「想念」的故事。亦甜亦酸的心情,透過和聲和樂器編排慢慢堆疊,將內心的錯過、遺憾、想起卻依然美麗的想法交織記錄下來。在這首歌裡面大家一定能聽見,自己也曾經這樣、傻傻想著一個人那種美好。



〈我就想你〉歌詞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但距離怎麼看不清, 一陣秋風竄進了被窩。
又閉上眼睛, 自己說:「原諒那些我們錯過的事!」 心隨著時間滴答在漂流。
看著不同的生活裡, 找尋共同的記憶, 試著學會再相信愛情。
忘記了什麼時候, 開始把你說的每一句話放在心上, 才發現原來很久沒這樣。

*閉上眼看天空, 看不見記憶中那種浪漫; 而是那說不出: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遺憾, 不是我懷疑,而是我在意, 我只是在意你有沒有一樣在意我。
到頭來,想著你的笑容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又同樣回到, 上一個下不停的大雨中, 左邊肩膀這次沒濕透。
我戴著耳機, 躲避著不同世界的人群, 再一次,聽可能和妳相同的旋律。
「你在哪裡?」「我想你!」 簡單的幾句不夠表明, 將所有思念藏在這支筆。
習慣了你習慣的: 每個傷、每個步調、每個「你不想要」。
人走了一樣什麼都還在。



閉上眼看天空, 看不見記憶中那種浪漫; 而是那說不出: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呦!」

就算是過了很久, 回到那依舊, 情不自禁的想著你的笑容!

†◦°♪†◦°♪†◦°♪†◦°♪†◦°♪†◦°♪†◦°♪†◦°♪†◦°♪

N U A N 🐰
暖暖是一隻喜歡吃甜食的兔子!
-
ɪɴғᴊ|圖文⸜ ෆ ⸝‍
🌻是迷妹也是聽團仔🚀
📬:[email protected] 💌

歡迎大家找我聊天玩耍!instagram:@n.studio__oo
7會員
16內容數
圖 文/instagram :@n.studio__oo . 🎧ㅣ 𝗜𝗡𝗙𝗝 ‘ 暖 暖 是 愛 吃 甜 食 の 兔 子 ₍ᐢ‥ᐢ₎ 🍰 奶 茶 是 生 命 之 水!🧋擁 有 一 大 群 動 物 好 朋 友! ▼ 不 定 時 出 沒 / 繪 友 募 集 中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