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ARS:滿月以後,我們還有愛情嗎?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必須說, BEASTARS 裡提供的思考和粉紅泡泡,都非常到位。(連我這種戀愛神經很粗的人都…)

狼和兔子:一場危險又唯美的戀愛

我看見的是:有兩個足夠強大的個體(狼和兔子),成立了這段關係。
在強弱懸殊、表面和諧又充滿廝殺暗湧的世界裡,不論強者或弱者,其實都有著自己要面對的困境,BEASTARS 細膩而優雅地一一觸及了。要順從天性或認命都是容易的,然而狼兔戀,好像給了我們另一個出口。
水彩(23x23cm)
今日先畫一幅滿月下起舞,來讚頌BEASTARS一番。(你有看出多危險嗎!)
思考的部份,待整理好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非常期待第三季的動畫🤍 未看的朋友,Netflix可以看1、2兩季了)
我的其他作品:Behance
貝雷聲
貝雷聲
觀察了許多大人後, 我開始對世界有一點失望。 腦袋裡的疑問,大人們好像都沒有想過(?) 他們教我:不要問,只管做。 可我是個疑心很大的人, 如今,我仍然思考著那些關於人生的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