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傢伙…女的那位

是我大學的最佳死黨,身兼我最白吃的玩伴

今天是她的文定喜宴

我們一群大學同學全都出席

那感覺活像是小型同學會


頭一次進入新娘房(餐廳內設的那種)

我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進過新娘房跟主角拍照或是談話之類的

上一場是滑滑的文定之喜,可我是工作人員,所以沒空到新娘房玩耍

raw-image


提早到宴會場,為的就是要進新娘房瞧瞧,順便拍些合照

這傢伙跟我的合照實在是少得可憐

raw-image


新娘的爹爹是個非常俏皮的老爸

超可愛的爸爸一枚

難怪妳會這麼白吃!!


婚禮過程中很流行播放照片或是影片檔

再出場的那段影片是新娘獻給父母的驚喜

很感人,真的,我都哭了

聽到你略帶鼻音的口白,看到你特地打上的文字

眼淚就自然地掉了

呀!好險妳結婚後還能待在台北

不然我真的會有那麼點失落

這樣好像有點壞心耶…好啦,祝妳明年順利請調到彰化


傻包…我的小草莓

妳真是我見過最白吃、最善良、最濫好人的傻瓜一枚

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妳一定要獲得幸福

因為妳的善良絕對有資格讓妳得到幸福的生活

後來見妳在感情路上一波三折

難以同理妳的疲累與辛苦

但好險現在一切晴朗無波

妳身邊有個白馬王子

看樣子是個很值得信賴的保鏢

即將為人妻的傻包啊

要安份點、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一直這麼搞笑地活著

要帶著父母及我們大家的愛踏上新的人生大道

要幸福到讓我覺得結婚真是件很棒的事

一定要!



咔啦咔啦…

過了某個年紀之後

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再度聚會

竟然都是在享用某人的紅色炸彈的時機點上

這到底是?

天殺的感人啊

because I am old enough…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刀洪吉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姐姐的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外飛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8
    喜鵲謀殺案〈Magpie Murders〉當編輯蘇珊拿到艾倫.康威最新作品的書稿時, 她怎麼也不會想到這本小說即將改變她往後的一生。 和這位暢銷推理作家合作多年,蘇珊對他筆下的偵探艾提克思.彭德瞭若指掌。 而艾提克思.彭德系列是蘇珊任職的三葉草圖書出版最暢銷的書。 為了工作蘇珊別無選擇,只能忍受艾倫種種惱人的行為舉止。 在艾倫的新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7
    洗冷氣有什麼好處? 在香港炎熱的夏季,冷氣機已成為每個家庭的必需品。然而,許多人忽視了定期清洗冷氣機的重要性。事實上,定期清洗冷氣機不僅能提升其運行效率,還能改善室內空氣質素,延長冷氣機的使用壽命,並節省能源。本文將探討洗冷氣的幾大好處,以及如何解決一些常見的冷氣機問題,如冷氣結冰、冷氣機嘈和冷氣機發霉。 洗冷氣能提
    avatar
    jason chan
    2024-06-11
    喜歡器材的聲音,還是喜歡真實的聲音?瓦力喜歡家訪,喜歡採集音響發燒友的生命故事和他們不凡的器材搭配史。透過家訪,如同一扇扇音樂之窗,能進入生命的核心。故事中描述了與音響設備相關的趣事和感悟,引導讀者去思考對真實音樂的感受和體驗。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共鳴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6-08
    喜歡藍色的歐戴爾:來自西奈的孩子們在一次眼科候診期間,我遇到了一群來自西奈半島的小孩,他們對於外國文化展現了極大的好奇心,與我在新開羅遇到的小孩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08
    【喜歡的時光·珍愛的事物-1】夜來薰香讀書寫字之際、靜坐冥想之中、進入夢鄉之前,只要是我一人獨自在房裡靜靜待著的時光,需要把心徹底從不安或躁動中脫逃、沉靜下來的時候,薰香就是最適切、也是唯一的法寶與陪伴。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11-08
    avatar
    蘇打粉
    2018-11-04
    喜歡你選擇的,練習喜歡你無法選擇的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每件事都有一個初衷,你喜歡自己的初衷嗎? 喜歡,就會甘願。 不喜歡,就會不甘願。 面對你不喜歡的事情。我們可以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嚕蹦-黃彥慈
    2018-07-02
    喜愛美食的你,到台南不忘吃上一碗鍋燒意麵,那獨到的湯頭正式意麵的精華所在! 正值假期的你是否來台南玩樂了呢!在這裡妳不可錯過的點上一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了, 據說,鍋燒意麵料理手法緣由於日本鍋燒烏龍麵,漸漸才演變成為具有台南特色的意麵喔!你可知到鍋燒意麵的精華所在蘊藏在那鮮甜湯頭裡,這次 妳好南搞 為你獻上屬於我們的私藏呢!
    Thumbnail
    avatar
    妳好南搞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