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天外飛來

一場洗滌

不是個勤奮的村姑

每當要手洗衣物時也容易覺得麻煩

但是為了避免老娘猛烈的碎碎唸攻擊

三不五時,我還是會進行難得一見的人工手洗

剛才蹲在地上,毫不留情地使勁搓洗風衣和褲子

一股難以言喻的『清明』沒由來地湧上心頭

換個方式形容的話,即是意料之外的放空

全力投入地死揉活搓,為了洗淨表面,卻意外地洗滌了內在的雜質

清空的感覺,暢快!




天外飛來

兩場歡聚

一為大嬸幫的聚會

此是突然發起的同事聚餐

一直覺得上班還能結交到不錯的朋友,算是難得的幸運

除了同是韓掛的阿曼達小姐之外,K大嬸和Fay都已是名花有主

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的談話很容易扯到愛情與婚姻

挺新鮮的,因為這話題向來不在我與其他友人的瞎扯名單上

昨天,阿小姐說要準備配戴隱形眼鏡了

大家還在議論猜測原因,她自述著她的動機是為了要練習

因為她不要結婚時還戴著有框眼鏡

這句話真的讓我笑翻了…

不虧是我的lovely haha partner

另外,席間發起的話題為「你的型是哪一種?」

這真是難倒我了

說了喜歡陳阿昇的腦袋,也說了韓團的某人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

K倒是比我自己還了解狀況

她說…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真的、真的、真的是

(大嬸,其實妳是仙姑吧妳,怎麼看人這麼準啊?!)

老實說,我比較少想什麼型這個問題

因為那很遙遠,不管是遇到的對象還是碰到的時機

已經不適合做那種少女懷春的夢了

設定的那些型能讓我產生火花的溫度嗎?

再說吧…


二為派大星的家聚,這次目的是慶祝老爹的誕生日

本來預訂在下週日的全家福餐會

因為小女友的排班問題,臨時提早到今天晚上舉行,地點在鍋大爺

家中嗜辣成性的人是我,但我爹娘卻比我還愛吃麻辣鍋

raw-image


平常,我們是很難全家人一起坐在餐桌上吃飯的

非常不可能,因為爹娘工作時間互補的原因

所以偶一為之的全家餐聚總讓我覺得很幸福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群搞笑又可愛的派寶寶!!

火鍋美味與否,我實在給不出像樣的評價

其實我除了耳朵有點聾之外,我的味蕾也故障了

只要是重口味,對我而言可能就是完美口味

鍋大爺價位不低,所以我為了回本,卯起來吃了好幾球的哈根達斯

但那草莓冰實在是太硬了,頭一次挖冰筒挖到全身發抖…

扣分!



天外飛來

一場沉溺

肯定是中毒症候群

直到現在,我還沉溺在閔基書式的溫柔當中

就像是心的某一小角遺留在某個人身上

始料未及的天外飛來

陷入了,也止住了


黑眼圈的迷惘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麥田捕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刀洪吉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姐姐的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8 飛人興奮過後,我跟愛麗返回地球。
    avatar
    晴雨
    2024-04-21
    第5.5章-天外飛來的靈感狠狠砸到頭非正式的一章,請先看食用須知。
    avatar
    檀墨
    2024-04-12
    天外飛仙~啊! 摔倒!美女,美美地在海邊散步~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啊! 摔倒! 提示詞: A twenty-year-old woman novel writer,blue bikini,beach,lose center...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1-26
    心理師帶你看懂《此時此刻》背後的愛情心理學:你的顏色、天外飛來對台劇「此時此刻」所進行的心理分析這是第二部份涉及單元三及單元四。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2-03
    天外飛來2部剪影 ─ NVIDIA😎 晶片(半導體)產業的企業的護城河:奔跑能力本身(能持續不斷地、快速地奔跑🏃‍♀️🏃🏃🏽‍♀️)!
    Thumbnail
    avatar
    γTimeb^o^b伽瑪時代-人生財富累積
    2023-07-02
    天外飛來2部剪影 ─ NVIDIA😎 晶片(半導體)產業的企業的護城河:奔跑能力本身(能持續不斷地、快速地奔跑🏃‍♀️🏃🏃🏽‍♀️)!
    Thumbnail
    avatar
    γTimeb^o^b伽瑪時代-人生財富累積
    2023-07-02
    天外飛來一道霞光拍攝完夕陽轉身下山時,赫然發現遠方的樹出現人影,原來是身後的霞光將我的身影照在樹上,整顆綠色的樹也瞬間轉為金黃色,「靈光乍現」迅速捕捉難得的畫面,短短幾秒霞光漸弱,樹上的身影也瞬間消失,好奇特的感覺,但我知道是「誰」特別給我的「一線曙光」。 爸爸,謝謝您!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3-13
    天外飛來「竊電」橫禍我們從來沒有動過電表,台電為什麼說我們違規,還追償高額電費? 今天來談談違規用電的民事與刑事責任
    Thumbnail
    avatar
    麗文律師
    2022-07-04
    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是天啟還是雜訊?在履歷健檢時,往往會有一些求職者會拋出一些:「我覺得我對XXX行業很有興趣,請問我該如何入行?」或是「我看了哪個熱門職缺,好像我也有一些特質很符合,我可以去做嗎?」這些問題,與其說是投石問路的問題,其實更多是對於自我理解與自我探索深度不一致的提問。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06-06
    天外飛來一曲- 于文文《體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神奇的感覺。在某個時間點,突然有個聽過但不是很熟悉的旋律,會突然響起。 沒有原因、沒有預告。然後你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于文文的《體面》突然莫名在我腦海中響起!推薦給大家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