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喜歡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喜歡我

跟我一塊像傻蛋說說笑笑就好

跟我一起自以為地發神經就好

跟我一起在文字堆裡冒險就好

跟我一塊當哥們兒耍白目就好

怎樣都好,就是不要喜歡我

可以喜歡我喜歡的,就是不要喜歡我

認定的朋友,只要一有質變

那就代表這段友情要劃上句號

沒有什麼難以開口的原因

只是我個人的情感怪癖

是朋友,就不要來亂

不然,我會逃,逃離這段友情,也逃離你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型男學》32 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曝缺點(社群篇)太多男生,條件不差、個性也好,但因為不擅長經營社群,搞砸所有愛情的好機緣。
    avatar
    後沙發
    2024-02-17
    《辣妹學》69 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曝缺點(社群篇)警惕讀者們不要犯到以下錯誤,自己成為桃花煞還不自知,因而錯失良緣與貴人。
    avatar
    後沙發
    2024-02-16
    你很好,但我不喜歡老實人。【日日聊心|男孩喜歡你時都在想什麼?】: 給錯過他的妳,不要再一次錯過他有時候需要經歷錯誤和失落,才能更好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無論是他還是妳,我們終究都還學會怎樣去愛和被愛,給錯過他的妳,不要在一次錯過他,如果妳愛他,就珍惜眼前的男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29
    《型男學》23 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曝缺點(愛情篇)一定要加一個「詢問女生的意見」,這對9成女生來說,觀感極佳,她們在乎自己意見能否被喜歡的另一半放進心裡,而不是做決策時,被認為很蠢、可有可無。
    avatar
    後沙發
    2023-10-10
    傷心難過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忍著!《我真的好喜歡你》有時候我們常因為忙碌,而忘了有些話一定要對愛的家人說,但《我真的好喜歡你》的作者,用繪本喚起了,我們一直放在內心的那份很純粹的愛。 繪本裡想傳達的不只是文字,而是情感的支持,而我被好好的接住了。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04
    〔情感關係體悟〕這些年,交友軟體帶給我的收穫EP1–聊得來只是喜歡的必要條件,而非充要條件在前兩週的文章中,我有提到我在3月份與前男友分手了,然後也因為分手,我又再次踏入交友軟體的世界; 是的,是「再次」踏入,因為我從2014年開始使用交友軟體,斷續使用到這次,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5-07
    絲塔看電視{長月燼明}16-20|不會做菜就不要做! 可是我想讓你喜歡我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4-26
    《大腦喜歡這樣學改變》: 「我做不到」的 3 個理由,你中了幾個 ?也許你會認為,其實我現在過得還不錯,沒必要改變,只要生活能過下去,其實沒有必要讓自己在大風大雨裡。但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其實自己是在沼澤裡,停滯不前,而且還被蚊子叮個不停。而你願意忍受它,是因為改變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還不如打死幾隻蚊子容易。 我好幾次想要讓自己有所改變,但最終還是放棄了。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21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1_別人不喜歡的事不要做「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12-03
    《辣妹學》17 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自曝缺點(愛情篇)語言是有暗示性的,不要在對方面前持續、高頻率性地提示對方檢視自己身上的小缺點,這樣很傷感情。
    avatar
    後沙發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