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今晚我應該會很早睡

除了十二小時馬不停蹄的忙碌讓我疲累之外,剛才的爭吵也引發一肚子的悶

真的是沒力,連大綱、字句都不知如何下筆

閃了,今晚,我想好好一個人

-----------------------------
最近,喜歡上這首歌,不為啥,純粹好聽


太笨  

愛好沉悶
我真的 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 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 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 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 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 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
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也是 遺憾的傷痕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
我還要求什麼呢

太笨了 最後我不是
他愛的人
怎麼可能 (我)愛他竟是
我靈魂 最愚蠢的部份

           by 林冠吟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掛著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o 天兵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情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晚安系列:一起來的緩緩而至。 南風的濕潤,不適合多汗的情緒體,她最喜歡的是秋冬。這座奇異森林也隨俗的接受了四季的接龍,她也接受了被愛與悖離這兩種心意,她並沒有為了增胖,而做出積極的爭取,而食物一樣帶著心意,緩緩而至。 這個緩緩而至,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最喜歡做甜品的小松鼠他來了。他的眼睛圓如杏,喜歡憨笑,跳上跳下的,如果見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6-14
    《晚安,布布》-我們都在這平凡的世界裡,努力的活著晚安布布全13卷,是淺野一二O老師的第五部漫畫作品,講述男孩布布的成長歷程,以及其他角色人生軌跡交織產生的故事。充滿內心世界的對白,表現不同人生軌跡,並探討家庭關係、愛與孤獨以及生命的真正喜悅。
    Thumbnail
    avatar
    森蔚
    2024-06-10
    晚安系列:紫色的山,究竟有什麼魔力? 她喜歡夜晚,也不喜歡夜晚。 她選擇來到了這片森林的原因,是因為森林的本性並不挑剔,但凡有意願活著的信願者,都能成為這片大地裡的一株綠意。 挑剔的是她,執拗在她的身上充分的繁殖而繁榮,她其實沒有很欣賞自己。松鼠和其它的小動物,是無條件地奉獻出如初乳般的情誼,她有她值得深交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6-07
    晚安,芝加哥淚眼心碎的芮內齊薇格突然就從衣櫃抽屜抓出一把手槍,想也不想就直接猛轟,那表情那眼神,好像扣動扳機的手不是她的,她困惑地望著眼前倒下滿身是血的薄情郎,無辜中帶著危險的神情,迷人至極。
    Thumbnail
    avatar
    麋鹿林
    2024-05-24
    《晚安 小少爺》被《晚安 大小姐》洗腦後的娛樂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O7Pmx0bE4第一章 第一節 還不睡 一直滑著手機的小少爺,每天看著許多短視頻,旁邊的執事看了直搖頭,他試圖哄睡旁邊的小少爺,他姓顧,單名華,也不知道是不是父母取名時太不小心了,長大的他真的成天顧著滑,滑手機、滑平板、滑任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5-24
    晚安生活實驗二四六 我終於捨得不說了, 因為什麼時候也都 可以說,因為我也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你剛剛好想要聽就 像我突然地想要寫 有又像沒有的什麼。
    avatar
    YJW
    2023-07-21
    晚安默默進步,自我修行。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6-22
    晚安像我這樣性格的人,真的不適合炒股,老老實實買些ETF做退休金就好了。人有財運,我覺得性格會影響財運。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6-08
    晚安開始學習一門新知識,畫室內平面圖。不要說以前,就算是去年,也沒想到今年的我會去學這玩意。課程很緊湊,對我這個零基礎的人來說,專注每秒都沒辦法跟得上老師的節奏,惟有課後有空就練習吧。希望能撐住,因為要派上用場的。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