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之前》歌詞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魘甦醒在今生之前

置身於多少風刀霜劍

即將墜落的懸崖邊緣

有白衣緩步而來披著明月

誰願將我拉扯回這世界

走過千山萬水煙火人間

尋覓記憶中那個少年

我擾亂了時空和過往來到你身旁

卻怎麼遺忘掉自己最初的模樣

最怕你眼眸消散了微光

別在深沉的淵底丟失了期望

 

我擾亂了時空和過往來到你身旁

守候你眉宇間潛藏的所有倔強

改寫命運為你把世俗抵抗

不願現在的你孤身沉溺風霜

 

誰願將我拉扯回這世界

走過千山萬水煙火人間

尋覓記憶中那個少年

我擾亂了時空和過往來到你身旁

卻怎麼遺忘掉自己最初的模樣

最怕你眼眸消散了微光

別在深沉的淵底丟失了期望

 

我擾亂了時空和過往來到你身旁

守候你眉宇間潛藏的所有倔強

改寫命運為你把世俗抵抗

不願現在的你孤身沉溺風霜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