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旌搖,心魂飄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陽漫舞

戀陽漫舞

無心人    有心寫

曲折的故事編寫著

 

不完全是自己的夢

 

是遮蔽了段子   是換框了典故

夢已到了尾端   心卻還懸宕著

 

糾結著  糾結著

懸念著  懸念著

 

就剩解開世世的六道輪迴

就剩今生償還宿業

我們來生不約
心旌搖搖  心魂飄搖
倦了世世你悽我慘

 

我在三生石前抹去刻痕

就剩精魂化解前世的累

結了這薄情雲煙

 

三生石前的精魂

心旌搖搖……

  心魂飄搖……

戀陽漫舞  1120

戀陽漫舞 1120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