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成行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拿著洗好的衣服,左容依站在eternal宿舍門口,平常日的下午,太陽還沒下山,氣溫涼爽,幾個女學生站在大門的另一邊拿著手機蹲點。

出發前她已通知秦友堅今天會拿衣服過來,他快速回應可以見面的時間。

十分鐘過去,人並沒有出現,左容依拿出手機查看是否有訊息。

才解鎖,手機鈴聲剛好響起。

「容依姐,再等我一下,排演還沒結束,不好意思。」電話那頭秦友堅喘著氣,口氣焦急。

「沒事,你慢慢來,我到附近咖啡廳坐坐,你到了再call我。」

宿舍旁正好有間咖啡廳,左容依點了杯熱拿鐡,拿出一本小說。

咖啡才喝了一半,遠方一個高大身影跑進店裏,金色膨鬆的頭髮活像隻大型牧羊犬。

「對不起,等很久了吧。」秦友堅喘著氣跌坐在沙發椅裏。

「沒很久,喝口飲料吧。」

他看著桌上的巧克力牛奶,開心的喝了二口,嘴裏心裏都甜滋滋的,原來她都記得。

「喏,衣服在這。」她將提袋遞給他,秦友堅又順手抓住左容依的手,這次她沒有將手抽回,並且直直盯著他的雙眼。

「幹嘛這樣看我?」秦友堅不好意思的鬆開手。

「我在看你是不是一時興起,我在看你是不是真誠的,我在看你有多認真。」

「我很認真,我超級認真,妳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女人,第一個是在國中的時候。」秦友堅急得話說得跟唱rap 似的。

左容依笑了,正巧又是一縷陽光照上她白晰的臉龐,活脫脫一個天使模樣。

「那今天就算第一天吧。」她優雅地喝了口咖啡。

秦友堅張大了被口罩遮住的嘴,雙眼溢出不可置信的欣喜。

「哇,太好了!」他興奮的從椅子上彈起,引起咖啡廳裏其他客人側目。

左容依瞇著眼看著眼前這個大男孩, 他的穿著打扮跟手舞足蹈的方式,竟然跟她死去的丈夫一模一樣!

答應跟他交往的那天,他同樣穿著白襯衫跟淡藍色牛仔褲,雙腳離地的跳躍著,雙手比出Rock的手勢。

秦友堅望向一臉迷茫的左容依。

「怎麼了?妳後悔了?我不是一直這麼中二的,我只是太高興了。」他蹲在她面前,握著她的手一副做錯事的樣子。

她笑著搖搖頭,餘光撇見門外拿著手機拍照的女學生。

「快回到你位子上,不要以為你載口罩別人就認不出來。」

秦友堅這才意識到自己是藝人,是公眾人物,是正在走紅的男團eternal的一員。

他坐回沙發,拉低帽緣,調整好口罩的位置。

等門外的女學生都散了,左容依才起身結帳。

秦友堅跟在她身後小聲說著,我付。

「你站好別動,有人問起你就說我是你的經紀人。」

秦友堅愣了一下,櫃台的小姐就開口了:「友堅歐巴,她是你們公司的人啊,沒見過耶。」

嗯,不善說謊的他,心虛回應。

「咦,怎麼沒用公司卡?」櫃台小姐又問。

「忘了帶。」左容依不假思索的回答。

好不容易走出咖啡廳,兩人往宿舍門口移動,冷不防被埋伏在角落的粉絲堵上。

那些女學生對著秦友堅不斷叫著友堅歐巴、友堅歐巴,手機也不斷對著他的臉拍照。

「大家不要擠,很危險的。」秦友堅語帶驚恐。

「各位,請排隊一個一個來,友堅歐巴會跟你們好好拍照的,擠成一團拍的也不好看啊。」左容依邊說邊把那些女學生一個個拖離秦友堅。

有些女學生不聽從指揮,仍舊貼著秦友堅,左容依大吼一聲,去那裏排好,現場瞬間安靜。

「這女的是誰啊,這麼兇。」有些女學生開始鼓譟,你一言我一語的抗議著。

「她是我公司的高層主管,你們如果不守秩序,她以後就不讓我這樣出來了。妳們就很難看到野生友堅歐巴喔。」秦友堅用著修長的食指輕戳臉頰。

左容依白了一眼裝可愛的大型牧羊犬男友。

果然,粉絲們吃他這套,大家乖乖排隊依序拍照。

進入宿舍房間,秦友堅忍不住摟抱著左容依。

「當我的經紀人吧。」

「想拿著公費談戀愛啊。」

秦友堅點點頭,順勢將臉埋入左容依的頸肩。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