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桃機榮獲全世界最好吃機場第三名!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桃機二航南側擴建區五樓的金仙魯肉飯!這是金招牌頭等餐!超好吃!

這是桃機二航南側擴建區五樓的金仙魯肉飯!這是金招牌頭等餐!超好吃!

炸排骨和蝦捲都很好吃!難怪桃機可以榮獲全球最好吃機場第三名的殊榮!

炸排骨和蝦捲都很好吃!難怪桃機可以榮獲全球最好吃機場第三名的殊榮!

金仙魯肉飯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加上明太子!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看過!

金仙魯肉飯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加上明太子!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看過!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賀桃園國際機場榮獲全世界最好吃機場第三名!

這是真的!

因為就連桃機給員工吃的員工餐都很好吃!

那天下班去看轉降的英航班機!

晚餐我吃了桃機金仙魯肉飯最貴的套餐!

用員工證打折下來也要257元!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買完不久後就賣光了!

很幸運!

我點的是金招牌頭等餐!

內容物有炸蛋明太子魯肉飯!

炸排骨加蝦捲兩條!

滷豆腐加滷白菜加小菜!

蘿蔔湯以及員林百年仙草茶!

機場員工打九折!

原價285元!

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看到魯肉飯上還有明太子的!

之前吃過金仙魯肉飯的飛機造型兒童餐!

這次是真的在吃他們家的招牌菜色!

超好吃!

難怪桃機可以榮獲全球最好吃機場第三名!

實至名歸!

14會員
4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