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靈魂復原之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在幫個案進行完「薩滿力量療癒-靈魂復原」後,仲司會不定期關心個案的狀況。仲司個人認為,最好的狀況就是「還好啊、不錯啊、目前都OK」這樣平平淡淡的,好似當初糾結難過的事情,現在看來都猶如雲煙。這某種程度代表,你已經有了力量跨越了當初的自己。
.
一般來說,在療癒結束後,仲司會提醒在一個月內不要做重大決定。這是因為失落的靈魂找回來後,你會有一段適應期,這段期間情緒容易起伏,有可能會莫名亢奮,也可能情緒崩潰。為什麼會有這樣不穩定的狀況?其實我們可以試想(以下為譬喻),當我們完整的靈魂投身至這個星球(維度),我們的靈魂就像個完美的球體,而這顆完美的球體在這地球旅程中跌跌撞撞,也許遭受了打擊或傷害、失落與痛苦。在這過程中,靈魂就會剝落成為靈魂碎片,散佈在各地,而你的靈魂就變成坑疤不圓的球體。

但是我們是會習慣的,我們會帶著這不是那麼完整的靈魂繼續我們的旅程,繼續冒險、繼續跌跌撞撞。而失落的靈魂碎片回來後,我們一開始還不習慣自己變得「比較完整」,自然就會有情緒起伏的狀況。就像是一個斷了一隻腳的人,他可能習慣這樣的身體用自己的方式過了十幾年,有一天突然他斷掉的腳長回來了,軀體完整了,他可能也需要時間去習慣這個完整的身體。
.
另外,有些來療癒的朋友會擔心,進行薩滿力量療癒會不會後續引發(挖出)更多的課題需要處理,其實每種療癒方式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狀況,迫使你去面對這一切。但你無須擔心,造物主只會給你撐得過去的考驗。在薩滿療癒中的靈魂復原,他可能會用「輪迴」或「衝擊」的方式呈現,我可以舉幾個例子讓大家來參考。

某位個案因為交往的對象都不長久的狀況而前來協助,在進行療癒後,他在短短的兩個月內交往了將近10幾個對象,有短暫的一夜情,或早上交往下午吵架分手...總之就是令人很瞠目結舌的狀況。但在某個時機點,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荒唐,他甚至不確定是否真心愛對方,自己只是不斷地追求感情中的歡愉,但最後感受到的永遠是通苦與失落。他開始去思考過往的感情模式,其實都是這樣子的,只不過時間拉得比較長。但療癒後他在短短的兩個月經歷了10幾次同樣的狀況。試想,你在短短兩個月內被呼了10幾次巴掌,你不想醒也難吧?這就是我上述說的狀況之一「輪迴」,在短時間內不斷上演同樣的劇本迫使你去面對同一個問題,於是他開始將注意力放回自己的身上,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我必須很開心地告訴大家,他現在有個交往近3年的穩定對象了。

另外一位個案長期跟母親相處不睦,常常聊不到三句話就吵起來。在療癒結束後的某一天,她與母親又莫名地大吵了起來,而且吵得比以往都還兇。但就在情緒最高點的時候,她突然像是第三者視野一般突然跳脫出來,他開始冷靜地看著母親和自己,好像母親就是他,他就是母親,他突然可以感受母親,雖然不認同但卻可以完全同理母親。母親見他不再與他吵架,也慢慢第冷靜下來,碎念個幾句後就離開了。但之後彼此之間的相處緩和了許多,有種「我允許你的存在」,你的存在就像是日出日落、四季交替般那樣自然。一次的大吵讓彼此的關係莫名緩解,一直到現在彼此雖然會有意見不合,但在內心深處卻可以感受對方,這就是我上述所說的「衝擊」的狀況。

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發生這些戲劇性的故事才比較好,也有些個案在結束療癒後,狀況趨於平穩,像是沒事般。但再回頭去看看當初做療癒的自己,會發現自己默默地走來了,是不知不覺的、順其自然的。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狀況反而是最好的,畢竟我們已經有那麼多事情要忙了,這些議題讓他可以不太費力地自然解決,不是比較輕鬆嗎?

raw-image


紀錄這幾年來的薩滿巫士實踐心得以及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內在靈魂對話#療癒個案記錄 #認識自己最快速最真實的方法之一 #靈魂最真誠的渴望 #找到自己生命藍圖 #踏實地勇往直前 鼓聲很神奇 走道明亮,是玉石材質,摸起來很細滑很美,門打開後,進入了一片叢林,圓滾滾可愛的河馬、鳥、 看到一棵大樹,他說:你終於來了!(不知不覺我流下了淚…) 我好感動,好熟悉感,我說:我終於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3-06-06
我們都走在靈魂安排的軌道上有些事永遠不嫌晚,但有些事就是真的再也辦不到了。
Thumbnail
avatar
老王不用很厲害
2023-02-01
20221219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報復性旅遊」是個靈魂概念,問題是身體去了哪裡~大盤正愛的破降空單準備回補「你在那裡?」~「俺在你心裡!」 故事緣起:在高雄夢時代前舉辦的「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在時代大道登場,有OPEN家族、Hello Kitty、史努比、美樂蒂、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共17顆大氣球參與遊行,吸引大小朋友參與,相當熱鬧。 https://youtu.be/mahpQdJ9zgo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19
【惡魔噬食的靈魂-北九州連續監禁殺人事件之不負責任讀書報告+在無愛之森放聲吶喊影評】標題真的超級長。 但其實講的是同一個案子,來自北九州連續監禁殺人事件。 (莫名其妙的浪漫情懷...還是變態XDDD) 每個人遇事自保時都無法這麼坦誠吧?! 一定要為自己辯駁什麼的,但純子就輕輕一句帶過了,就像她在事件裡的存在感一樣。 人性很難懂,犯罪者的心理更難懂... 很一貫的園子溫。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2-05-09
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不在於結果,靈魂急轉彎教導我,所謂的天賦使命。 前陣子查了我的勞保紀錄,發現原來自己曾換過許多工作,且歷經了兩次未過試用期和一次的被資遣,也沒有領過完整待在公司一年後的年終金額,也從沒未在一間公司待超過兩年,在這麼顛坡、不穩定、不被看好的職涯之路,我依然拿到了百萬年薪的門票,雖然和許多人相比,晚了許多…. 回首25歲踏出社會的第一步至今,從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綠野仙蹤的那隻獅子
2021-09-21
我的靈魂現在需要休息修復了有時探索不出自己那些詭譎歷程呢~就會用塔羅來分析一下 早上點了一個﹝關於你的靈魂需要的療癒﹞塔羅視頻 解牌者的用詞潛字讓我頓時被接納的感受。 《天生的療癒者很多內心受傷的人會不由自主追著你》 想到每次擺市集一定會吸引至少一個人來哭訴... 最噩夢是竟然有人直接殺到居住所等待我出門.......甚至
Thumbnail
avatar
cc
2021-01-20
走在靈魂的路上:生命課題是靈魂設定好的人生體驗確實,那些課題,不管多難懂,多難以處理,都是我靈魂最當初一開始轉世時所設定的。如今去探討我的靈魂哪來的自信,替自己設下那麼多難關來學習完全是無濟於事,也不會有什麼轉圜了。
Thumbnail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0-05-08
《好書推薦》金錢的靈魂,讓你從內在富起來從小到大,持續到工作賺錢之後,您有沒有思考過金錢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社會上教導我們應該如何努力賺錢、花錢,如何存錢、如何投資的人太多,但卻鮮少有人會引導人們重新思考金錢、或者財富的本質是什麼?如果您至今依然充滿疑惑的話,或許這本書能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視野,讓我們一起來重新認識金錢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06-02
記憶在靈魂深處的呢喃-從銀翼殺手到攻殼機動隊 啟發1995年《攻殼機動隊》劇場版的經典科幻電影《銀翼殺手》,於2017年十月份推出睽違將近三十五年的續集作品《銀翼殺手2049》。 《銀翼殺手》改編自小說家Philip K. Dick的科幻
Thumbnail
avatar
老爹談影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