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隱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們從一棟大自然掩蔽的建築物離開,

四週是水田,

我走在田埂路上,泥土,有水漫過我的腳,

彎彎曲曲,不知走了多遠,

我只知道我無法記得這棟建築物的位置,

很隱密的也方。

走向水泥路上,

旁邊有條溪流(還是漫溢的水),

不知為何,

陸陸續續有人橫躺在河旁,

我必須要繞過他們.

11會員
295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牌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工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保險業務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靈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崔清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的邊界:談 雷光夏《時間的密語》《時間的密語》是一張很特別的概念專輯。曲目與曲目之間沒有特別強的連結,但似乎都圍繞著一個主題在發展:夢。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3-05-14
延延聊電影|《寶可噩夢》|你得再嚐這口有毒的井水|院線電影《寶可噩夢》成功展現了這名悲劇角色「進化」的歷程,瓦昆菲尼克斯繳出了能夠「收服」觀眾的神經質演出,瀕臨崩潰邊緣的惶恐焦慮,以及到達神遊境界的精神狀態。阿寶曾迷失在原生家庭的噩夢中,每個人也都可能消失在鬼魂的夢當中,唯一不變的真理是「愛總會伴隨著恐懼與擔憂」,創作者如今依然在挑釁觀眾或與他們產生共鳴之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4-23
夢境的寓意以前壓力大的時候常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也因此造就了,每當被問起為什麼會開始想登山這件事情時,我總有個有趣的故事可以說。 其實在登山前我壓根沒想過這件事,但在被邀約登山前一個月,我夢見兩次自己在山上看著日出與山河,畫面是如此真實新穎,以至於我醒來都心情極佳,而每當我賞盡了美景,對身邊的人說出:「好
avatar
王凱民
2020-05-17
水&夢境這是我某兩年發生的事 事後想想很神奇 到現在跟人說這其中一件事的夢境時 想到她我還是會頭皮發麻 我從以前就常被乩身等的說不要去玩水 所以從國中畢業後直到快30歲才又玩到水 第一次是幼稚園吧,有媽媽帶但也只有水邊玩玩而已 國小也有去一次去河裡摸蜊仔  後來就都被告誡不要去玩水
avatar
獅彩翠
2020-04-28
夢境之境-被塞滿塑膠袋的喉嚨 在一種強烈生存意志的意念中清醒。 我不停地從喉嚨深處撈出一個又一個的塑膠袋,在瀕臨窒息以前,僅僅只是一句:你先好好躺著不要亂動。非常聽話地在臨界值以前撐著,撐到不能再撐。 我躺在看牙醫的診療床上,醫生是一位戴著口罩現實生活裡關係有點薄弱的女性,還有一位男士陪著我去就診。似乎是自己的男友可是面貌有點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19-10-10
夢境投影機可能實現嗎?未來的人腦解譯機著名的物理學家Michio Kaku提到,現今已有科學家能透過fMRI紀錄跟AI、重現人們的視覺畫面,未來將能用此種技術,紀錄跟重播我們的夢境。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19-07-06
夢境紀錄│20190512驚醒的夢我被置放於二十層樓高的層層疊疊椅子上,而這些椅子架於一台貨車上,隨著貨車蜿蜒的行駛,加速轉彎,很明顯這個實驗要至我於死地⋯⋯ 有個聲音說:你能夠於墜落之前將你愛的人想過一遍。 語畢,我便失去平衡縱然落下 爸爸媽媽妹妹弟弟還有一個怎麼也想不起來的名字,拼命想的時刻我已墜落地面⋯⋯ 本以為自己會是一灘血
Thumbnail
avatar
K
2019-05-14
那些美好的,是不是鏡花水月夢一場 ——一個台灣知識份子的流浪記<p>這是我在2012年寫的人物報導,主人公張釗維是我唯二寫過人物報導的台灣人之一。從這位「野百合世代」身上,年輕的我曾獲得許多教益,包括文化和歷史差異帶來的思考和震撼。</p>
Thumbnail
avatar
趙思樂
2018-01-09
夢境與甦醒之間的旅行:導讀 《魔幻年代》<p>歐克里的小說《魔幻年代》以旅行的各種力道,透過八位人物,尤其三個主角,去鋪陳旅行的物理、心路歷程如何改變情緒、環境與命運。八個人物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及國家,有導演、詩人、攝影師、助理……整部小說彷彿畫出充滿了光影疊迭的錯綜圖像,在表面與暗中瀰漫著各種文本、地理、心情、政治、宗教、生死的指涉,鋪陳出疲憊之時的新生命出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0-18